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羅文嘉 結果共642筆

  • 蔡賴吵2個月! 柯建銘發揮盧功說服賴

    民進黨總統初選峰迴路轉,最終通過挺英派的民調方式提案,賴清德態度轉折的原因,據傳是因為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連日來穿梭奔走,發揮超強盧功,還有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黨主席卓榮泰、黨秘書長羅文嘉接力安撫賴清德。
    2019/05/30 13:46
  • 卓榮泰堅持原初選制度引質疑 羅文嘉喊話:一定陪你

    民進黨總統初選制度僵局未解,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表示,要為黨主席卓榮泰加油,當選擇向歷史與制度負責時,他是感動的,當選擇人煙稀少這條路時,他一定會陪,其實不是因為卓榮泰,因為一樣的信仰。
    2019/05/24 11:50
  • 民進黨總統初選2次會 羅文嘉:手機納民調

    民進黨今天進行第二次總統初選協調,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會後宣布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雙方陣營同意將手機納入民調。
    2019/05/17 17:42
  • 同婚專法政院版闖關 挺同反同立院外聲援

    同婚專法行政院版拚今天闖關,場外則是集結將近一萬名挺同婚的民眾冒雨支持,反對同婚的團體也在隔一條街外聲援,表示要在2020把支持同婚的總統跟立委下架,也不排除未來發動複決公投。
    2019/05/17 13:59
  • 綠營初選有解?蔡、賴今協商 雙方同意辦政見會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陷入僵局,雙方陣營協調今(15日)下午傳出重大突破。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在協調會後表示,雙方在會中達成4項共識,包括舉辦政見會,形式將採申論、提問跟結論,其他細節會在下次會議討論。至於初選民調是否納入手機等事宜,2人代表今日僅進行意見交換,尚未有結論。
    2019/05/15 19:36
  • 羅文嘉:只要求總統初選走下去 並非逾越職權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首度公開民進黨兩度討論總統初選期程始末,他表示,22日中常會將處理包括總統政見發表會、民調進行等相關事項,確定所有期程,他只要求初選可以走下去,這不是逾越職權。
    2019/05/05 07:18
  • 喬選被攻擊 羅文嘉自比媽媽管家被嫌

    民進黨總統初選喬不定,日前更引爆挺英派攻擊黨秘書長羅文嘉在鬧事,羅文嘉坦言心情有不少波動,但是他的角色就像一個媽媽,要管很多事,不是在鬧事,如果連公平制度都無法堅持,那何必找他回來?
    2019/05/05 00:06
  • 談總統初選爭吵難免 羅文嘉:規則不要輕易改變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4日)表示,未來一年選戰,台灣將面臨中國的威脅,當敵人利用民主要改變台灣的民主,我們只有更堅定民主的信仰與力量;總統初選,同在一個家庭中,爭吵難免,但一定要維持運作的機制,這個規則不要輕易改變。
    2019/05/04 18:19
  • 英派槓羅文嘉 賴挺「維持民主很辛苦」

    民進黨總統初選再掀波瀾,昨(1日)天中常會上挺英派槓黨中央,擋下初選時程,並罵黨秘書長羅文嘉「現在是秘書長制嗎」?賴清德今(2日)天聲援羅文嘉說,維持民主制度很辛苦,社會會給予肯定。
    2019/05/02 19:01
  • 綠總統初選再延期! 羅文嘉獨槓中常委們

    民進黨中常會昨天(5/1)原本要通過總統初選時程,不過因為與會中常委們不滿秘書長羅文嘉,未先跟中常委討論就曝光草案,所以會中氣氛火爆,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率先開炮,指現階段處理時程對協調工作是幫助還是阻礙,另外中常委陳明文也嗆聲「黨不是你說的算」,不過這樣讓羅文嘉反嗆,「出來外面跟社會講啊!」
    2019/05/02 13:41
  • 總統初選爭議遭黨內責難 羅文嘉深夜發文:動用許多力量打擊我沒有用

    民進黨總統初選爭議未歇,黨秘書長羅文嘉昨天(1日)在中常會上,遭多名中常委點名抨擊,質疑他外洩初選期程的規劃草案、臉書發言不妥,甚至連總統府秘書長、中常委陳菊也不滿。經歷此風波後,羅文嘉昨天深夜12點多再度在臉書發文,並意有所指表示,「把他當跟你們一樣的政治人物看,會是錯的」、「你動用許多力量打擊他,也是沒有用的」。
    2019/05/02 10:32
  • 【觀點】初選時間還要喬 綠營最後到底何時民調?

    眾所矚目的民進黨總統初選,5月1日再度破局。 表面上,民進黨中常會好像有決議,還授權「五人協調小組」持續與蔡英文、賴清德雙方協調至5月22日再進行政見會及民調。
    2019/05/02 08:00
  • 民進黨討論初選時程 陳菊陳明文拍桌狠嗆羅文嘉

    民進黨中常會今天(1日)討論總統初選日程,與會者轉述,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會中表示,秘書長不應該提前把時程流出去,這樣讓中常會很難做;中常委陳明文更質疑民進黨現在到底是秘書長制還是合議制,與秘書長羅文嘉言詞交鋒,還傳出拍桌,火藥味十足。
    2019/05/01 21:28
  • 綠初選規劃外洩 陳菊中常會斥:不符程序

    民進黨總統初選期程,原本今天(5/1)中常會要通過相關草案,但最後中常委還是決定,等5/22才要拍板定案,傳出兩個多小時的中常會火藥味濃厚,羅文嘉和立委陳明文甚至互相,府秘書長陳菊也說重話,表示黨中央最近對外講話都涉及常委跟執委的職權,有越權的問題。
    2019/05/01 20:16
  • 羅文嘉:總統初選時程不能再變 5/1送中常會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說,總統初選時程「不要再變了,也不能再變了」,否則不能對民進黨基本價值及所有支持者交代;他說,幕僚單位將把選舉日程表,送交5月1日中常會通過。
    2019/04/24 12:17
  • 民進黨5/31前做總統初選民調 蔡賴協調持續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說,在中執會共識「不停止初選機制、不改變原有流程」下,預計5月31日前就會做總統民調;這段時間,5人小組將繼續協調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
    2019/04/11 12:29
  • 英德之爭拉長戰線! 綠延後總統初選民調

    民進黨總統初選,在中執會超過3小時的討論後,確定再度延長協調時間到5/22後立委初選之後,再進行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民調,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表示,延長不是對戰,而是增加協調的時間與空間,而學者認為這樣做勢必造成黨內分裂。
    2019/04/10 22:44
  • 不甩賴清德抗議! 綠延後總統初選民調

    民進黨總統初選,在今(10)天中執會超過3小時的討論後,確定再度延長協調時間到5/22後立委初選之後,再進行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民調,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表示,延長不是對戰,而是增加協調的時間與空間。
    2019/04/10 20:26
  • 韓國瑜選不選變動性高 羅文嘉:民進黨不受影響

    民主進步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說,高雄市長韓國瑜選或不選2020,變動性很高,民進黨會按照既定的初選機制運作,來提名總統候選人,不會因為這些不能掌握的因素而改變。
    2019/03/31 14:23
  • 「中聯辦是太上皇」 羅文嘉質疑:韓國瑜怎會不知?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參訪到香港、澳門等地,22日更與中國大陸駐港聯絡辦公室(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會面,引發各界關注。對此,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昨(23)日在臉書發文痛批,中聯辦就是一國兩制在香港的實際執行者,對香港特區政府來說,就是發號施令的太上皇,他質疑韓國瑜「怎會不知中聯辦的角色?」
    2019/03/24 12:07
  • 綠總統初選延長1週 最快4/17確定人選

    民進黨今(23)協調蔡賴之爭,首度召開五人協調小組會議,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晚間表示,為配合蔡英文總統出訪約一個星期,建議初選時程延後一週,最晚4月17日或18日會確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2019/03/23 22:00
  • 賴清德將登記黨內初選 羅文嘉:民進黨沒有分裂本錢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將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被問到此事時表示,參選是黨員的權利,但他要從台灣立場以及民進黨在明年大選角度,提醒所有人不要忘記,民進黨沒有分裂的本錢。
    2019/03/18 10:58
  • 快訊/震撼彈!賴清德今將領表 登記2020大選

    2020總統大選初選,民進黨今天開始領表作業,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經過審慎思考,他決定勇於承擔,中午之前將前往黨中央登記參選民進黨內初選!不過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也說,現在民進黨沒有分裂本錢。
    2019/03/18 09:44
  • 【觀點】張甄薇:韓流退燒? 藍綠太陽2020鳴槍起跑

    終於鬆了一口氣!苦戰19天,連續陪同勝選的台南立委當選人郭國文苦行拜票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終於守住「台灣民主聖地」,替民進黨爭得「最後一口氣」,然而,在全台最綠選區,只贏空降57天的國民黨謝龍介3664票,這位綠營民調最耀眼的太陽,當勝選的這一刻,內心究竟是狂喜?還是驚心動魄?
    2019/03/17 09:05
  • 立委補選綠守住2席! 羅文嘉:沒贏只是止血

    316立委補選剛結束,民進黨仍舊守住新北三重以及台南第二選區,綠營認為最後成功壓制韓流的原因,恐怕是因為韓粉在網路上圍剿媒體人黃光芹,以及台南柚價事件,都讓選情發酵,不過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則不敢大意,說民進黨沒有贏,只是暫時止血!
    2019/03/16 2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