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羅文嘉 結果共642筆

  • 羅文嘉籲票別投小黨 他怒譙傲慢:準備完蛋吧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昨(10日)出席活動受訪時表示,呼籲選民將政黨票集中投給民進黨,讓民進黨國會席次過半,投給小黨若沒過5%都是浪費。此話一出受到不少反彈,身為蔡英文桃園市競選總部副總幹事的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不客氣地批評「羅文嘉就是傲慢」,甚至直言若民進黨無視基層的不滿,那就準備完蛋吧。
    2019/11/11 19:02
  • 談民進黨立委選情 羅文嘉:目標57席國會過半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昨天表示,目前雖然總統選情穩定,但也需要國會過半支持,立委席次希望加上不分區目標能有57席,他也積極為政黨票拉票,呼籲政黨票集中投給民進黨。
    2019/11/11 17:15
  • 高嘉瑜批扁「被仇恨蒙蔽」 扁:她懷恨12年前舊怨

    被稱為「港湖女神」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本屆獲黨內提名參選港湖區立委,對上現任的國民黨籍立委李彥秀。先前高嘉瑜曾上趙少康主持的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談到前總統陳水扁,高嘉瑜認為阿扁被仇恨蒙蔽了雙眼。對此陳水扁回應,一切都因為12年前的舊恨。當時他並未提名高嘉瑜參選大安區立委,還勉勵當時身為新人的高嘉瑜,要從市議員好好幹起,沒想到卻讓高從此懷恨在心。
    2019/11/04 23:12
  • 提名只為拉下綠營? 柯酸羅文嘉:政治口水

    民眾黨目前已經提名18名區域立委參選人,不過卻被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暗指,該黨提名不是為了當選,而是為了拉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反酸,指羅文嘉的話是政治口水,而他們心態,就是規定台灣不能有第三政黨出現
    2019/10/21 19:26
  • 柯文哲「校園販賣機」挨轟 綠營連番攻為了立委選情?

    最近台北市校園裡的販賣機變成話題的當紅炸子雞,因為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以家長身分,向柯文哲喊話,提出很多對販賣機的疑慮,綠營連番打柯文哲,就被外界分析,是為了立委選情,因為民眾黨能夠吸到淺綠的票。
    2019/10/16 23:02
  • 「販賣機稱不上人工智慧」羅文嘉六問柯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讓智慧販賣機進駐校園,不過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以「北市家長」身分,跳出來反對,還在臉書連六問柯市長,盼柯文哲懸崖勒馬,不過教育局長中午也開記者會澄清,強調是配合中央的「電子支付」政策,而羅文嘉的開砲,讓不少民進黨議員和立委參選人跟進,因此民眾黨也批評,這是黨政合一的完美攻擊!
    2019/10/09 21:23
  • 羅文嘉指「販賣機弊案」 柯備詢台上爆粗口

    北市議會今天下午進行109年度總預算質詢,但「販賣機之亂」卻成了最夯話題,不分黨派議員輪番質詢柯市府,而柯市長也不甘示弱,被問到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以「柯文哲的販賣機弊案」形容,備詢台上爆粗口。
    2019/10/09 21:11
  • 智慧販賣機進校園引疑慮 羅文嘉盼柯文哲懸崖勒馬

    台北市教育局規畫智慧販賣機進入校園,引發國小家長疑慮。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說,希望台北市長柯文哲懸崖勒馬,容許學校說不,並等如何使用數據資料的專章出爐再執行。
    2019/10/09 15:05
  • 保國會席次?! 羅文嘉為「販賣機」槓柯文哲

    民進黨爲保國會席次,動作一波波,除了替自家新人組台灣派隊外,為防堵民眾黨,也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販賣機爭議上,進行猛攻,對此柯文哲反譏,「我又不選,他們在焦慮什麼」!
    2019/10/09 13:55
  • 羅文嘉、林飛帆獻策 民進黨9立委參選人組「台灣派隊」

    明年大選增溫,民進黨最新一波立委造勢行動也曝光!本刊獨家掌握,民進黨在黨祕書長羅文嘉、副祕書長林飛帆獻策下拍板,將率領黨內提名的9名40歲以下新人成立「台灣派隊」連線,除了象徵民進黨願意給年輕人機會,未來3個月選戰,這9名初次參選立委的新人將一起聯合競選,並提出共同政見,力拚在艱困選區衝出好成績。
    2019/10/07 21:08
  • 販賣機進校園惹議 他轟柯P「賺錢當教育」:令人作噁

    台北市教育局規畫讓「智慧販賣機」進入校園,掀起不少家長熱議,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強調,台北要成為智慧城市,卻不准人工智慧販賣機進校園,根本是「因噎廢食」。針對柯這番話,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7日)也發文痛批,自動販賣機全面返校,目的是賺錢,「不要說成是教育,那令人作噁!」
    2019/10/07 11:38
  • 駁斥國台辦介入說 民進黨:堅定挺港爭民主

    「台港大遊行」29日登場,中國國台辦昨天稱民進黨當局介入香港情勢,民進黨今天重申沒有介入,但會持續堅定支持港人爭取民主。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說,北京政府的打壓,「只會更強化我們的決心與力量」。
    2019/09/26 13:16
  • 928民進黨黨慶 前總統陳水扁可望技術性出席

    民進黨本週六(28日)將舉行創黨33週年黨慶,當天活動包括在圓山飯店舉辦的全國黨代表大會以及在中央黨部旁北平東路舉辦的封街「台灣派對」。本刊調查,前總統陳水扁可望現身封街派對現場,若中監核准,這將成為扁2015年保外就醫後,首度出席民進黨黨慶活動。
    2019/09/25 19:10
  •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 羅文嘉:最遲11月中提出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7日)表示,2020區域立委提名作業預計在9月18日前底定,10月啟動不分區立委提名作業,成立提名委員會,最遲11月中旬提出不分區立委名單。
    2019/09/07 17:50
  • 民進黨新聞部首位女主任 楊懿珊9/2走馬上任

    民進黨新聞部主任由前台中市政府文化局主任秘書楊懿珊接任,曾擔任交通部長林佳龍與文化部長鄭麗君幕僚的楊懿珊說,秘書長羅文嘉盼在新聞傳達上能夠更確實與精準,讓選民知道。
    2019/08/31 15:56
  • 「歡迎共產黨領導」 羅文嘉找來傾中黨工

    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上任後,強勢主導黨內人事,中常委王定宇日前公開抨擊黨中央人事「小圈圈任命」,並怒辭中常委。就在黨內反羅聲浪方興未艾之際,本刊接獲爆料,由羅延攬的民進黨原住民族事務部主任曾志湘,過去是國民黨籍,曾發表「共產黨更有辦法的話,當然也歡迎共產黨來領導」「兩岸一家親比較務實」等親中言論。
    2019/08/28 08:17
  • 民進黨松信提名許淑華 時力:打破協議深表遺憾

    時代力量今天表示,對於民進黨在台北市松信區提名立委人選,打破兩黨之前協議,深表遺憾;對於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說汐止選區是「讓給國民黨」,時力認為,這是輕看時代力量長期耕耘。
    2019/08/22 16:03
  • 羅文嘉臨缺席總統活動 卓榮泰:無縫插針

    民進黨今天(8/18)和總統蔡英文競辦合作在桃園舉辦「硬頸台灣客家峰會」開幕式,要替總統造勢,只是流程上本來表定祕書長羅文嘉會出席致詞,不過他最後是臨時缺席,這樣讓外界猜測是否因日前,王定宇不滿羅文嘉的人事安排事件有關係,不過黨主席卓榮泰否認,說羅文嘉是因為家裡臨時有事,民進黨無縫可插針!
    2019/08/18 22:22
  • 批羅文嘉人事「小圈圈」 王定宇辭中常委

    民進黨中常會14日傳出,王定宇因為不滿秘書長羅文嘉在人事上都是「小圈圈任命」,因此當場辭去中常委職務,他今天(15日)證實的確辭職,也再次對羅文嘉開砲,痛批他不能唯朋友適用,否則民進黨在選舉上無法連接到不同的層次。
    2019/08/15 12:18
  • 艱困選區卡關! 卓榮泰、林飛帆被點名出戰

    2020除了總統選戰,立委選舉更是重頭戲,對民進黨而言,要保住國會優勢,2020是場不好打的戰役,因此就有黨內人士點名,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跟人氣很高的新血林飛帆,都該挑戰艱困選區,對此羅文嘉回應,要下去選不是不可以,但他們的擅長的是扮演溝通的橋樑。
    2019/08/12 15:21
  • 港警強勢鎮壓反送中 民進黨籲莫忽視港民爭自由

    香港「反送中」抗爭昨天遭警方空前強勢鎮壓,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說,提醒香港及北京當局,不要漠視香港公民爭取自由的權利,更不要忽視全球關心民主自由的團體對香港爭取自由的支持。
    2019/08/12 13:19
  • 吳濬彥、薛呈懿、魏筠入陣 民進黨將設青年總部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宣布由吳濬彥、薛呈懿接任青年部正、副主任並兼任發言人,魏筠接任客家部主任;羅文嘉說,未來將成立青年總部,由青年主政,打一場有理念、感動人心的選戰。
    2019/08/12 12:40
  • 羅文嘉:未來半年選戰 賴清德會與我們站在一起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返台後,已拜訪前總統陳水扁,但遲未與總統蔡英文會面,外界質疑民進黨整合有困難。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說,在未來半年台灣關鍵性選戰,「他會跟我們站在一起」。
    2019/08/12 12:38
  • 太陽花新血任發言人 魏筠接掌民進黨客家部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明天將公布新任人事,曾參與太陽花學運的民進黨社團部主任吳濬彥、前宜蘭縣議員薛呈懿將接任發言人;政治受難者魏廷朝的女兒魏筠將接任民進黨客家部主任。
    2019/08/11 19:01
  • 立委艱困選區布局 民進黨:著重新生代培養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表示,2020立委選舉艱困選區布局,預計8月底完成。對於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親征艱困選區,民進黨立委李俊俋說,民進黨艱困選區布局著重新生代培養,而不是老將親征。
    2019/08/09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