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羅文嘉 結果共643筆

  • 立委補選綠守住2席! 羅文嘉:沒贏只是止血

    316立委補選剛結束,民進黨仍舊守住新北三重以及台南第二選區,綠營認為最後成功壓制韓流的原因,恐怕是因為韓粉在網路上圍剿媒體人黃光芹,以及台南柚價事件,都讓選情發酵,不過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則不敢大意,說民進黨沒有贏,只是暫時止血!
    2019/03/16 21:31
  • 【觀點】杜聖聰:民進黨為德不卒 國民黨分裂嘗苦果

    民進黨在立委補選獲勝,有幾項因素:第一,選舉選舉是數學問題不是政治問題...
    2019/03/16 19:06
  • 快訊/立委補選結果! 羅文嘉6點開記者會

    立委補選結果大致底定,民進黨有望穩住台南、新北的席次,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將在晚間6點召開記者會,說明這次補選成績。
    2019/03/16 17:24
  • 羅文嘉臉書搶先公布 李晏榕接任民進黨發言人

    民主進步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宣布,將由律師李晏榕接任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是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兼任委員,依規定她必須辭去黨產會委員一職。
    2019/02/15 12:35
  • 拔段交戰犯求「綠白」合? 卓榮泰:毫無關係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上任後,找來羅文嘉擔任秘書長,現在黨內一級主管也改組,而且還刻意降低派系色彩,尤其原本政策會執行長,也從立委段宜康改成劉櫂豪接任,外界認為符合柯文哲所說"交戰犯",藉此尋求綠白合空間,對此卓榮泰特別講兩次「毫無關係」!
    2019/02/13 16:35
  • 出身偏藍社區 政治素人李明俐接民進黨發言人

    民進黨新任發言人李明俐今天亮相,從事文化推廣的她,出身高雄偏藍社區,成為民進黨新團隊的亮點;邀李明俐到黨部的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說,李是他「夢中的發言人」,他答應李明俐有需要時,能帶小孩來上班。
    2019/02/13 16:35
  • 華航罷工打破沉默 總統盼協商展現彈性

    總統蔡英文11日,終於針對華航機師罷工事件,發表談話,她表示自己一直都很關注,也期待勞資雙方能夠坐下來好好談,態度和兩年多前華航空服員罷工時,相對模糊不少,不過行政部門其實已經啟動拆彈程序,勞動部長就說,罷工是勞工最不得已的手段,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也在網路發文,力挺機師,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行政院要求華航董事長何煖軒,盡快協商解決問題,否則不排除撤換董座。
    2019/02/11 18:19
  • 男子毆警還秀黨證 民進黨將祭開除黨籍

    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毆警還秀出民進黨黨證,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和秘書長羅文嘉都公開譴責。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天表示,經查為萬華區黨員張晏榕,將祭開除黨籍處分。
    2019/01/28 16:00
  • 毆警曬民進黨證 羅文嘉:依法嚴辦沒有第二句話

    張姓男子日前毆打警察,並秀出民進黨黨證。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說,黨證是認同黨的理念,「不是黨為你背書的象徵」;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則說,「這就是來亂的」,沒有第二句話,就是依法嚴辦。
    2019/01/27 13:22
  • 肉搏戰! 陳思宇插花 何志偉佈陣包圍

    台北市立委補選衝刺,民進黨的何志偉拉著黨主席卓榮泰跟秘書長羅文嘉去站路口拜票,想不到他們人還沒到,陳思宇就已經先到路口開始喊,但比陣仗,何志偉這邊出動了整個民進黨團,甚至連最友柯的高嘉瑜都跟陳思宇打對台。
    2019/01/25 12:40
  • 北市立委補選 卓榮泰、羅文嘉陪何志偉路口拜票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今天在黨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等人陪同下在路口拜票。卓榮泰說,全力協助何志偉,這一席立委補選很重要,補選後將展開黨內部人事調整。
    2019/01/25 11:07
  • 馬遭獨派丟鞋! 朱批:總統是「單眼鹿」看嘸

    文化部長鄭麗君掌摑事件,民進黨同聲譴責,但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在臉書上抱怨,說21日前總統馬英九也被獨派丟鞋比中指,執政黨卻沒譴責,還大酸總統蔡英文不能像「只有一隻眼睛的鹿」,批評綠營是「雙重標準」!
    2019/01/23 18:37
  • 鄭麗君遭掌摑 羅文嘉:台灣沒有本錢累積仇恨

    文化部長鄭麗君遭藝人打耳光,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說「官逼民反」。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說,台灣已面臨那麼大的外在威脅,沒太多本錢累積仇恨;現在是讓台灣往前走的好機會。
    2019/01/23 15:29
  • 羅文嘉突襲式直播 民進黨要抓緊年輕粉絲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上任後,民進黨官方臉書經營風格大不同,羅文嘉擔任神秘嘉賓突襲青年實習活動並全程直播,民進黨媒體創意中心統計,臉書年輕粉絲因此增加。
    2019/01/19 17:37
  • 蔡蘇當網紅 柯幕僚:操盤只須4人團隊

    總統和閣揆不約而同當起網紅,用拍影片的方式來接地氣。負責幫柯文哲打網路戰的幕僚就分析,其實網路行銷成本很低,團隊包含發想議題和拍攝,只要4個人就可以搞定。倒是民進黨的秘書長羅文嘉給出提醒,政治人物重要的是內容而不是噱頭。
    2019/01/18 20:34
  • 部長開直播 羅文嘉:站到第一線與社會溝通是必要的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表示,政治人物利用科技載具,直接與社會溝通是必要的。他說,現代爸媽為了讓孩子呼吸自由空氣,必要時須拿起武器捍衛家園,用鍵盤與關懷,不讓腦袋被霸占。
    2019/01/18 12:51
  • 捍衛台灣價值 羅文嘉:蔡總統比歷屆總統都優秀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捍衛台灣價值與地位,為台灣所做,比歷屆總統都優秀。他說,蔡總統擅長對外,對內就成為她的弱項,她新任命的行政院長蘇貞昌,正好彌補內政上較欠缺的部分。
    2019/01/17 12:14
  • 王金平自稱藍皮台骨! 他回:「藍皮利益骨」比較接近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近日發表新書,自稱是「藍皮台骨」,對此,民進黨新任黨秘書長羅文嘉今(17)日直言,若撇開個人恩怨來看,他認為「藍皮利益骨」比較接近,因為王金平都站在最大利益處。
    2019/01/17 12:00
  • 羅文嘉指接黨秘書長是火坑 陳其邁:其實是火爐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透露,羅文嘉決定接民進黨秘書長,曾傳訊給他,形容這是「火坑」的概念;陳其邁則回應,其實是「火爐」。陳其邁並引瑯琊榜名言,要到江湖把民心找回。
    2019/01/16 21:23
  • 上工首日接地氣!羅文嘉開直播 突襲年輕人

    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上任後,邀請羅文嘉擔任秘書長,上工第一天黨部就拚命開直播,羅文嘉也擔任神秘嘉賓突襲青年實習,重出江湖羅文嘉也撂狠話,要黨工有心理準備,因為接下來可是戰鬥隊伍,不是養老打混的單位!
    2019/01/16 20:27
  • 上任第一天 羅文嘉:這是戰鬥隊伍不是養老單位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上任,他說,人民透過這次選舉表達聲音,政黨、執政團隊若不能認清背後意義,「就是再一次的失敗」;「這是戰鬥的隊伍,不是養老、不是打混的單位」。
    2019/01/16 13:58
  • 民進黨口徑一致保口譯哥 政治任命要看能力

    「口譯哥」趙怡翔接任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引發爭議。明天(1/16)將要接任民進黨秘書長的羅文嘉認為,用人應該要看他的表現而非年紀。也有評論者認為,趙怡翔根本是吳音寧翻版,不同的是,當時吳音寧有蔡總統力挺,但對口譯哥的任命案,蔡英文說是看了報紙才知道。前立委林濁認為,這代表總統知道過去她對人事案介入太深,引發社會觀感不佳。
    2019/01/15 20:05
  • 害民進黨形象出問題?他點名換掉這「3人」馬上變好

    民進黨新任黨秘書長,將由淡出政壇已久的前立委羅文嘉接任。而他日前稱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綠營「品牌形象出了問題」。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表示,只要換掉前總統陳水扁、口譯哥趙怡翔與市議員王世堅三個「品牌代言人」,馬上形象就會變好,只是不知道羅有這個魄力嗎?  
    2019/01/15 17:59
  • 秀30年前老照片 羅文嘉:真正挑戰才剛開始

    即將接任民主進步黨秘書長的羅文嘉今天在臉書秀出30年前老照片,當時他是台大畢業生,照片中友人各奔前程。他說,以為任務結束了,以為獨裁距離很遠,但真正的挑戰才剛開始。
    2019/01/15 12:43
  • 為人父收氣燄! 羅文嘉:無法再過交鋒生活

    即將接任民進黨秘書長的羅文嘉,認為民進黨目前面臨的困境,就是「品牌形象出了問題」,而他也試圖要在未來一年,不發生「品牌耗損」的事情。
    2019/01/14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