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羅大佑 結果共188筆

  • 評反送中 羅大佑「皇后大道東」在陸遭下架

    在香港「反送中」抗議持續之際,有網友發現,羅大佑作曲、林夕作詞的經典歌曲「皇后大道東」已被中國大陸數個音樂平台下架,另一首歌曲「東方之珠」也被限制評論。
    2019/06/22 20:36
  • 大熱電視劇主題曲原唱竟是「他」!好評再推2.0版

    64歲歌手羅大佑上周才唱完台北小巨蛋,許多粉絲當晚就直接敲碗,希望可以前進高雄巨蛋再度開唱。對此,他受訪時透露的確有高雄相關場地的演出來邀約,若有機會當然希望能到南部演出。此外,羅大佑同時推出新的音樂作品《 叫做你也叫做我:羅大佑 2018-2019 Legacy Taipei LIVE 實況精華》,原汁原味紀實過去一年羅大佑在Legacy每場的跨領域、不同音樂人的合作歌曲,其中大熱電視劇的主題曲〈叮嚀〉也推出升級版。
    2019/06/20 15:34
  • 隔37年創舉! 林隆璇父子打造「北港小鎮」

    還記得羅大佑唱的《鹿港小鎮》,讓彰化的鹿港成為知名觀光景點。37年後,雲林也推出一首《北港小鎮》,由林隆璇父子檔作詞作曲。對於高雄每個月找名人代言,林隆璇也不諱言,如果觀光局找他寫詞唱歌,他來者不拒。
    2019/06/17 20:53
  • 「對方有來現場」! 羅大佑寫歌給一夜情對象

    羅大佑3度攻蛋的「當年離家的年輕人2.0—青春無悔追夢版」台北小巨蛋豪華旗艦升級場昨(15日)晚舉行,吸引一萬樂迷朝聖,票房吸金3,390萬元。不僅林青霞專程從香港回台捧場,台下更是坐了不少許多政商名流A咖,全都慕名前來。
    2019/06/16 13:10
  • 羅大佑三度攻蛋! 林青霞現身挺40年情誼

    羅大佑三度登上小巨蛋開唱,林青霞、徐楓等大咖影星都到場欣賞,羅大佑透露和林青霞已經有40年交情,因為秦漢的電影《情奔》,女主角林青霞唱了他寫的歌,開啟兩人緣分,也談到近日香港「反送中」,他認為香港就是「吃緊弄破碗」才搞砸。
    2019/06/16 12:19
  • 林青霞也來看!羅大佑三度攻蛋吸萬名粉絲

    資深歌手羅大佑,三度登上小巨蛋開唱,現場1萬個座位座無虛席,就連林青霞、徐楓等大咖影星都到場欣賞,經典歌曲一首接一首,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2019/06/15 23:41
  • 大膽!羅大佑攻蛋前合體 昔日團員爆:曾提無理要求

    「音樂職人」羅大佑睽違1年半再度攻蛋,本周六(15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當年離家的年輕人2.0—青春無悔追夢版」台北搖滾場,昨天(12日)他先彩排台北場專屬歌曲〈亞細亞的孤兒〉,集合當年原曲合唱「松江合唱團」36年後重聚。羅大佑感性分享,「這首歌曲在36年後重聚再次合唱,大家已經是兒孫滿堂,就像我這次演唱會主題想要表達的,生命是不斷的成長,每個生命發揮到極致,都會深具意義。」
    2019/06/13 14:25
  • 「處男畫烏龜」招術奏效!羅大佑開唱攜手這男星掀高潮

    64歲「音樂職人」羅大佑睽違一年半,8日重返北京舉辦「當年離家的年輕人2.0-青春無悔追夢版」演唱會,不僅吸引3萬名樂迷朝聖,就連政商名流都慕名而來。由於這場演唱會剛好在戶外,為祈求有好天氣,主辦單位特地配置紅辣椒串掛在舞台上,並使用當地傳統習俗「處男畫烏龜」,找來4歲小娃獻畫烏龜,這招果然奏效。
    2019/06/10 15:05
  • 受邀赴哈佛大學演講 羅大佑250張門票半天搶光

    羅大佑於台北時間5月2日受美國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熱烈邀請,在哈佛大學科學中心全程以中文進行演說,此次論壇主題訂為「華語流行音樂四十年」,他與音樂人高曉松、知名作詞家方文山、知名作詞人尹約,以及哈佛大學東亞系兩位教授等多位華語樂壇重量級大師齊聚,本次論壇開放學生免費參加進場聆聽,不過名額有限,僅250多張門票非常搶手,不到半天之內就全數額滿,還有許多沒搶到門票的學生在門外扼腕。
    2019/05/05 15:40
  • 陸辦演唱會負債千萬 袁惟仁苦撐音樂夢

    袁惟仁一直以來為了支撐音樂夢,已經負債超過千萬,因為2016年底在大陸策畫了「假如我是羅大佑」演唱會,售票結果卻不如預期,導致投資者慘賠數千萬人民幣,更傳出因為合約、拆帳等問題被軟禁在大陸一週,即使因此節目、商演減少,他依舊選擇不放棄。
    2018/10/18 13:57
  • 音樂劇《搭錯車》重現經典 暗藏彩蛋向孫越致敬

    音樂劇《搭錯車》昨(15)日來到第四場,《搭錯車》列車上眾星雲集,台中場有李宗盛、電影《搭錯車》導演虞戡平南下觀賞,台北場同樣星光熠熠,各界重量級嘉賓全到場,包括綜藝圈天后張小燕、卜學亮、澎恰恰、音樂界大師羅大佑、陶喆、品冠在週末一同來到台北國家戲劇院重溫「搭錯車」最感人熱淚的經典故事。
    2018/07/16 11:53
  • 曾窮到4人分「1條土司」 茄子蛋喜奪金曲

    今年金曲最佳新人獎,是由獨立樂團茄子蛋拿下,這張專輯也讓他們同時再抱走最佳台語專輯獎,表現獲得評審肯定,但在風光的背後,其實他們曾經為了做音樂,窮到只能4個人分一條土司吃,差點就要撐不下去,如今終於獲得肯定,也讓團員在金曲舞台上數度哽咽。
    2018/06/24 13:48
  • 2018年度歌曲 是主流或獨立?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在即,年度歌曲獎也即將揭曉,究竟哪首歌能代表2018年的台灣現況,著實令人好奇。
    2018/06/15 11:27
  • 蕭敬騰負傷演唱 就醫發現小拇指骨裂

    金曲歌王蕭敬騰,週日晚間出席電台頒獎,和音樂教父羅大佑對尬彈琴,其實他是抱傷上陣,蕭敬騰因為左手疼痛,今天(4日)前往醫院檢查,發現左手小拇指骨頭裂了,是否影響到9日上海演唱會,經紀人表示,希望到時傷勢能好一點。
    2018/06/04 23:31
  • 蕭敬騰忍痛數次 尬琴後「左手骨裂」送醫治療

    金曲歌王蕭敬騰3日在Hito頒獎典禮與羅大佑對尬琴技,表演前,老蕭疑似利用空閒時間打籃球不慎拐到手,忍痛未就醫,經過一個晚上,在工作人員陪同下今天(4日)緊急赴長庚醫院復健科治療,做了X光和超音波檢查,診斷出小拇指有一小裂痕,消息傳出後讓粉絲相當擔心。
    2018/06/04 22:32
  • hito音樂獎完整名單 阿妹、潘帥、廣仲各奪4大獎

    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日)晚在台北小巨蛋熱鬧登場,由頑童MJ116打頭陣演出,莫文蔚、Bii畢書盡、周興哲、宋念宇、方泂濱、安那、李玖哲、林志穎、獅子合唱團、羅大佑、田馥甄、吳青峰、盧廣仲等歌手共襄盛舉接力演唱,最後再由天團五月天壓軸表演,全場星光熠熠,完整得獎名單如下。
    2018/06/03 23:50
  • 電台頒獎星光閃 林俊傑、孫燕姿奪大獎

    被封為金曲獎前哨站的電台音樂頒獎典禮,週日晚間在小巨蛋盛大登場,HEBE田馥甄和青峰同台對唱,蕭敬騰和羅大佑以吉他和鋼琴互尬,包括五月天等35組超強卡司接力表演,林俊傑和孫燕姿,分別奪下最受歡迎男女歌手獎!
    2018/06/03 23:44
  • 莫文蔚登hito頒獎唱組曲 羅大佑攜老蕭燃搖滾魂

    2018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今晚登場,除了頒發多項音樂獎座,表演嘉賓也相當吸睛,不僅有金曲歌后莫文蔚帶來16首經典組曲,還有歌手羅大佑與獅子合唱團跨世代飆歌燃燒搖滾魂。
    2018/06/03 23:11
  • 快訊/林俊傑、孫燕姿獲獎 奪最受歡迎男女歌手

    電台舉辦流行音樂頒獎典禮,邀請五月天等35組歌手輪番登場,蕭敬騰和音樂教父羅大佑對尬鋼琴。最新頒獎結果出爐,孫燕姿獲得最受歡迎女歌手獎,林俊傑奪下最受歡迎男歌手獎。
    2018/06/03 22:29
  • 憲哥出這招讓更多人認識他!原住民歌手隔26年圓夢發片

    相隔26年,曾在齊秦旗下發片的泰雅族歌手「法愛」,今年推出全新創作專輯《圓圓的月亮》。法愛今(30日)舉辦媒體餐敘,透露這次砸下五、六百萬一圓歌手夢,擁有十足爆發力及滄桑煙嗓的他,不僅外型被不少人說像齊秦,聲線還激似張宇及刀郎,一開口就讓人想點羅大佑的歌,好歌喉獲多位演藝圈名主持人認證。
    2018/04/30 18:48
  • 余光中病逝 詩文收錄兩岸三地教科書

    「右手寫詩,左手寫文」的作家余光中病逝高雄。他的詩文作品廣泛為兩岸三地的教科書收錄,多篇詩作更屢經楊弦、李泰祥、羅大佑等人譜成歌曲傳唱。
    2017/12/14 14:42
  • 不能只有我聽到!戴愛玲台語金曲串燒首首爆雞皮

    「鐵肺公主」戴愛玲近期發行個人的第9張專輯《了不起寂寞》,昨天(6日)她獨家接受TVBS新聞邀請一起去K歌,從《追追追》、《愛情恰恰》到《落雨聲》,首首台語經典金曲都難不倒她;戴愛玲更親自揭露「變瘦又變正」的妙方,自爆每晚都會站在鏡子前讚歎「天哪,怎麼這麼正」!
    2017/12/07 18:44
  • 戴愛玲《對的人》燃炸全場 演唱會看到「他」淚崩

    「鐵肺公主」戴愛玲睽違已久終於發行全新專輯《了不起寂寞》,日前參加大陸歌唱節目《不凡的改變》,極具爆發力的嗓音,不只讓羅大佑聽傻了,也被網友大讚「實在太震撼」!而日前戴愛玲才剛結束台北場演唱會,熱力四射的開場,讓現場粉絲全嗨爆了,當唱到《對的人》時,全場歌迷大合唱的畫面,讓戴愛玲非常感動。
    2017/11/30 13:00
  • 戴愛玲原唱面前飆《戀曲1990》 炸裂嘶吼震憾全場

    「鐵肺公主」戴愛玲近期參加大陸歌唱節目《不凡的改變》,在原唱羅大佑面前,重新改編演繹經典歌《戀曲1990》,從一開唱融入原住民山歌,到炸裂嘶吼的搖滾曲風,再到後半段美聲的抒情演唱,戴愛玲將一首歌做出多種不同風格,她極具爆發力的嗓音,不只讓羅大佑聽傻了,也被網友大讚「實在太震撼」!
    2017/11/28 13:18
  • 羅大佑二度攻蛋開唱 歌迷不畏風雨朝聖

    羅大佑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14日晚間台北小巨蛋登場,為了這次演唱會,羅大佑身兼總監、音樂監製,從節目內容編排、舞台配置走位,每個細節都親力親為,更一連演唱多少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即使外面風雨再大,依舊吸引1萬歌迷到場朝聖!
    2017/10/14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