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羅大佑 結果共188筆

  • 金馬獎/滾滾紅塵超經典 陳淑樺、羅大佑金馬獻唱

    在第27屆金馬獎拿下八項大獎的「滾滾紅塵」,它的電影主題曲更是傳唱至今的經典,雖然當年最佳電影插曲這個獎項輸給了《笑傲江湖》,不過陳淑樺跟詞曲作者羅大佑同當時應邀獻唱,還是讓人陶醉。
    2013/11/11 19:35
  • 以歌諷政! 羅大佑嗆馬英九別愛面子

    有音樂教父稱號的羅大佑,昨天(5日)晚上回到台灣開唱,向來關心時事政治議題,羅大佑昨天唱到「現象七十二變」的時候,藉歌詞諷刺馬王政爭,認為立法院應該要多點人情味,還向總統馬英九喊話不要太在乎面子問題。
    2013/10/06 13:24
  • 任賢齊微博PO照 李安童年照曝光

    大導演李安童年模樣曝光,現在在微博引發熱烈討論!但特別的是,是由歌手任賢齊公佈的,他在自己的微博PO上一張黑白照片,要大家猜猜看照片中文靜靦腆的小男孩是誰,有網友猜周潤發、梁朝偉,甚至是羅大佑,隔天揭曉答案,原來就是李安,讓網友驚呼兩人怎麼會扯上邊? 其實李安小時候是在花蓮長大,李爸爸又是任賢齊爸爸的恩師,兩家交情很不錯,才會留下這張意義深遠的照片。
    2013/07/01 13:24
  • 比選手還有戲! 「最強音」導師成焦點

    大陸選秀歌唱節目「中國最強音」,過去常上演導師吵架互槓,或是流淚走人的戲碼,節目焦點似乎都放在導師身上,比參賽選手還搶戲,就連最後一集的總冠軍賽,紅毯上,導師們也各自精心打扮拚場,像導師羅大佑、鄭鈞穿潮服、陳奕迅畫上眼線、章子怡則是穿上透視裝走紅毯。
    2013/06/29 12:32
  • 「最強音」倒數 導師即興演唱拚收視

    大陸歌唱節目「中國最強音」,下個禮拜就要進行冠軍賽,其中台灣歌手艾怡良從敗部復活,台語歌手吳申梅也將搭檔大陸組合爭后冠,但可能是節目熱度沒有上一檔的「我是歌手」高,讓製作單位在總決賽前還得推導師們,陳奕迅跟羅大佑上台即興演唱,搶收視。
    2013/06/22 13:48
  • 導師價碼高 蕭敬騰495萬勝阿妹

    去年因為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讓庾澄慶身價水漲船高,也讓張惠妹、蕭敬騰、范瑋琪、羅大佑等台灣歌手,前仆後繼的到對岸當評審,節目也開出令人咋舌的高酬勞,像是李玟跟蕭敬騰,就以大約每集100萬人民幣,491萬台幣位居酬勞之冠,其次是阿妹的400萬。
    2013/06/21 13:56
  • 章子怡做啥都被罵! 連穿著也遭批土

    真的是人紅是非多!大陸女星章子怡到韓國宣傳電影,穿著T恤、短褲走休閒風,卻被大陸網友毒舌土味十足,不僅如此,在選秀節目上因為擁護愛將,章子怡不但跟羅大佑互槓,甚至還哭成淚人兒,就被批評太矯情,走到哪都有聲音,讓章子怡內心恐怕也不好受。
    2013/06/16 11:38
  • 吵才有收視? 陸選秀流行評審「內訌」

    大陸選秀節目夯,為了炒話題,節目愛用導師起「內訌」作為製造效果,像評審韓紅跟李玟為了學員去留問題看法不一,就直接在節目上吵了起來,另一個節目,導師羅大佑跟章子怡也同時為了學員要水喝的態度評價兩極,直接在節目槓上。
    2013/06/10 17:33
  • 艾怡良參賽唱跳 陳奕迅、章子怡不認同

    有中國第一小生封號的黃曉明,最近擔任選秀節目評審,他在節目上秀歌藝卻頻忘詞,最後只能拿出小抄看著唱,不但一旁的評審幫忙,就連粉絲都稱讚他唱歌的樣子好萌,不過另一個選秀節目的導師火藥味就很重,來自台灣的歌手艾怡良唱西洋情歌還加上舞蹈,卻引發導師陳奕迅跟羅大佑的戰火。
    2013/06/02 13:08
  • 陸歌唱選秀激戰 PK導師陣容比大牌

    大陸歌唱比賽節目「中國最強音」,找來章子怡、陳奕迅、羅大佑等人當導師,沒有音樂背景的章子怡被「中國好聲音」那英暗諷帶不出冠軍,章子怡也回嗆,冠軍不是誰可以帶出來的,強調自己在節目中的定位是心靈導師,兩個節目的導師隔空互嗆,即將上檔的「中國夢之聲」也不甘示弱,除了評審陣容找來台灣綜藝教父王偉忠,還請出羅志祥擔任招募大使,大陸選秀不只比規模,還比評審導師陣容,隔空交火。
    2013/04/20 12:31
  • PK「好聲音」 「最強音」冠名喊價23億台幣

    去年紅遍兩岸的大陸節目「中國好聲音」,第二季即將開播,不過,將會跟接替我是歌手的中國最強音對打,這2個節目性質一樣,名稱也相似,連在節目裡當評審兼導師的藝人也都話題十足,好聲音確定哈林遭到除名,而最強音則是砸重金,邀請羅大佑、章子怡、陳奕迅等藝人擔任,2個節目火藥味濃,特別的是中國最強音還沒上檔,就傳出廣告冠名價碼喊到23億台幣。
    2013/03/25 19:21
  • 價碼創新高!潘瑋柏當評審 傳1集240萬元

    大陸選秀及比賽節目酬勞高,引起不少台灣明星投入,像羅大佑當評審,外傳1集就將近有30萬元,齊秦則是大約100萬,之前吳建豪參加的跳水比賽節目,也傳出將近有120萬元台幣,當時還破了紀錄,但現在更傳出央視邀請潘瑋柏當選秀節目評審,開出1集240萬,創下新高紀錄。
    2013/03/25 11:33
  • 章子怡擔任選秀評審 遭諷「有啥資格」

    中國好聲音第二季即將開播,不過卻傳出哈林庾澄慶,因為前妻伊能靜南方週末事件,受到波及被除名,對此哈林否認,只說是自己要發片,檔期喬不攏,另外,為了不讓好聲音專美於前,另外一家電視台也在籌備「中國最強音」來PK,導師最新名單就有音樂教父羅大佑、章子怡、陳奕迅等人來互別苗頭,只是不是歌手出身的章子怡當評審,不免還是招來議論。
    2013/03/22 13:01
  • 撇政治! 導演柯一正動員「藝文」反核

    導演柯一正下午號召將近20位本土導演表達反核四的立場,現場還一口氣公佈9支由不同導演所拍攝的「反核短片」,愈來愈多藝人力挺反核,不過導演鈕承澤和阮經天強調說他們是「反核四」,不是反核,歌手羅大佑被媒體問到反核問題,態度也很低調,羅大佑說不是一刀劃分做不做就可以解決的,針對民進黨立委日前喊出公投是對馬政府的不信任投票,作家小野則是豪不客氣批評政治人物只會收割。
    2013/03/05 21:50
  • 陸女太空人首飛 「追夢人」歌聲相伴

    大陸神舟9號太空任務,今天下午即將上演重頭戲,要與停留在軌道上的太空艙交會對接,不過此行最受關注的,還是大陸第一名女性太空人劉洋,她的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就連她帶什麼音樂到太空中聽,都成為新聞焦點,有趣的是雖然年紀不大,劉洋最愛的卻是羅大佑的老歌-追夢人。
    2012/06/18 13:30
  • 【當掌聲響起】台語新美學 台客搖滾引領風騷

    過去歌壇掀起一股新台語歌浪潮,80年代開始,國語唱片市場暢銷歌手紛紛投入台語創作,包括林強、陳昇、羅大佑、伍佰等等把搖滾精神注入台語歌曲,還有陳明章獨樹一格的清新派台語民歌等等,雖然曲風不同但這類的台語歌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表達對故鄉的熱愛,台語歌透過不同的音樂包裝,注入本土意識,這樣的音樂創新被認為是新台語歌運動,之後冒出頭的董事長、閃靈、五月天等等樂團,也創作不同風格的台語歌曲,這些歌強調「原創精神」,說台灣的故事,音樂結合台灣年輕人的生活型態,於是形成了新的台語歌美學,這些創作人都被歸類為台客搖滾,帶你去看不同風格的台語歌曲-台客搖滾。
    2012/05/13 16:37
  • 李玟婚後安徽春晚表演 獻唱「臥虎藏龍」

    大陸央視的春節晚會,今晚除夕夜登場,不過有不少地方的省級衛視,這兩天已經提前播出春晚節目,安徽衛視的春晚節目就選在小年夜播出,邀請的對象有祖籍在安徽的小哥費玉清,以及歌手羅大佑,還有婚後感情事業兩得意的李玟COCO。
    2012/01/22 20:39
  • 幾次路過家門 費玉清安徽春晚思鄉

    大陸央視的春節晚會,今晚除夕夜登場,不過有不少地方的省級衛視,這2天已經提前播出春晚節目,安徽衛視的春晚節目就選在小年夜播出,邀請的對象有祖籍在安徽的小哥費玉清,以及歌手羅大佑,當然要PK央視春晚,魔術表演也不能少。
    2012/01/22 13:15
  • 春晚拒謝幕 羅大佑與電視台爆衝突

    歌手羅大佑被爆料日前在大陸錄春晚節目,因為拒絕等待謝幕,跟與電視台發生爭執,羅大佑一行人還說,我們到哪都不謝幕,堅持離開,還痛批電視台,是強姦他的意志,不過電視台也反批,懷疑羅大佑為了趕往演唱會行程,所以蓄意離席,雙方各說各話,電視台不排除提告。
    2012/01/13 11:58
  • 音樂教父羅大佑開唱 經典好歌重溫舊夢

    歌手羅大佑睽違7年再度來台舉辦演唱會,有音樂教父之稱的他,寫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這次的演唱會還特別請來重量級嘉賓蘇芮、陶喆一起合唱,另外也和劉真貼身熱舞,炒熱現場氣氛,好歌一首首,讓歌迷聽了如癡如醉。
    2011/12/03 23:55
  • 中年粉絲經濟夠 陸掀「懷舊演唱」風潮

    今年已經57歲的羅大佑,在北京開演唱會,依舊是吸引滿場的歌迷來聽歌,其實現在大陸正掀起一股懷舊的演唱會風潮,幾乎都是資深歌手的天下,大陸專門辦演唱會的業者也坦言,因為資深歌手的歌迷,大多都是比較有經濟實力的中年人,所以平均每年他們辦6場演唱會當中,就有5場都是中年歌手。
    2011/07/03 19:11
  • 羅大佑巡唱、微博貼文! 拚陸客來台

    628陸客自由行即將上路,台灣觀光局拚宣傳出奇招,除了登錄「微博」PO文,讓無法看到台灣官網的大陸民眾,先透過網路了解台灣,再趕工印製陸客專屬的「常用語」對照表,甚至打算請歌壇老大哥羅大佑打頭陣,巡迴北京、上海、廈門高唱在對岸頗有知名的《鹿港小鎮》,幫明年在鹿港舉辦的台灣燈會炒熱知名度。
    2011/06/16 13:23
  • 【當掌聲響起】一年樂團驚嘆號! 「縱貫線」 寫傳奇 

    周華健除了除了個人專輯跟演唱會一直深受歡迎之外,也曾經以團體的姿態在歌壇留下驚嘆號,那就是縱貫線,這個由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和張震嶽4人,在2009年組成的團體,一開始就約定只組成一年就解散,但僅僅一年的時光,他們巡迴世界各地開演唱會,創下了台灣歌手最短巡迴時間中,開唱最多場次的紀錄,所到之處演唱會都是都是場場爆滿,這4個熟男,用他們的歌曲帶領歌迷重溫不同年代的往日情懷,帶給歌迷滿滿的感動,我們也帶您來感受,「縱貫線」的魅力。
    2011/06/05 21:17
  • 羅大佑挺施 推我心未死「選」總統

    抗議歌手羅大佑在倒扁期間曾經公開力挺紅衫軍,這次施明德又發起「我心未死」運動,號稱要推舉藍綠之外的第三組總統人選,他客氣說自己「今天」真的沒意願,反而點名身邊的羅大佑,稱讚文化人當領袖,可比捷克總統哈維爾。
    2011/04/10 18:17
  • 金曲獎/「Super Junior-M」入圍 引發網友質疑

    韓國團體「Super Junior」為了進軍台灣跟大陸市場,特別組成「Super Junior-M」,發行中文專輯,這次也入圍「最佳演唱團組合」,但仔細聽聽他們唱的中文歌,發音不太標準,網友就在網路上痛批,發音不標準竟然還入圍?另外,由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和張震嶽,組成的「縱貫線」,也入圍最佳樂團,但他們4個人曾經宣布,演唱會結束之後就要解散了,網友就說,一個解散的團體,為何還能入圍?
    2010/05/14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