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罹難者 結果共1,673筆

  • 韓淹水慘案求救電話曝光! 公車司機為救乘客溺斃

    南韓連日豪雨,發生地下道嚴重淹水事故。一輛行經地下道的公車,死傷最嚴重,其中一名罹難者,還一度打電話向朋友求救,沒想到洪水來得太快,來不及逃難。一名公車上的媽媽,事發當天才打電話提醒兒子要小心,沒想到自己遇難。而這輛公車的司機一度逃脫,卻為了回去救乘客,也跟著被大水淹沒。
    2023/07/18 22:20
  • 慟!韓國公車地下道滅頂 罹難乘客最後通話曝:正設法破窗

    韓國各地大雨成災引發淹水與土石流,至少40人死亡、9人失蹤。忠清北清州一帶自14日開始,下起超過400毫米的暴雨,6萬噸潰堤河水灌入地下車道,多車受困,至少13人死亡。其中一名罹難者家屬透露,死者最後曾打電話給朋友,表示公車裡開始淹水,大家試圖破窗逃生。
    2023/07/17 15:05
  • 惡劣!泰坦號億萬富翁父慘死 兒炫耀繼承遺產「卻找嘸女人愛愛」

    參觀知名沉船「鐵達尼號」(Titanic)的潛水器「泰坦號」(Titan)日前在海底「內爆」,艙內5人全數身亡,引發國際關注。其中一名罹難者是英國億萬富翁哈定(Hamish Harding),他的繼子薩斯(Brian Szasz)卻頻頻在網路上發言,他除了在繼父失蹤期間跑去看演唱會,如今又稱「自己繼承了數百萬遺產,但是卻找不到女人上床」,此話一出,引來網友的批評。
    2023/07/13 14:27
  • 南非盜採金礦釀毒氣外洩 17中毒死最小僅1歲

    南非東北部波克斯堡貧民窟,發生了一起有毒氣體洩漏的悲劇,導致事發現場周圍有17人因吸入毒氣,中毒不幸喪生,其中最小的受害者只有一歲。罹難者的親屬表示,她看到表弟邊哭邊走來,並詢問他發生了什麼事情,表弟回答自己的孩子因為毒氣全部死亡。
    2023/07/07 18:12
  • 柬埔寨金邊夜店大火! 烈焰狂燒3小時8死包括1港男

    柬埔寨首都金邊(Phnom Penh)一間夜店上周六(1)日因「電線短路」發生大火,烈火狂燒8小時,現場冒出大量濃煙,導致8人死亡,包括6名中國人、2名越南人,當地媒體根據警方提供的罹難者名單,證實死者包括1名46歲許姓香港籍男子。
    2023/07/03 12:22
  • 悲劇才發生 Netflix將上架《鐵達尼號》挨轟消費遇難者

    探索著名沉船「鐵達尼號」遺跡的潛水器「泰坦號(Titan)」發生「災難性內爆」,潛水器內5名乘客全數罹難,這起事件從意外發生到救援行動展開,獲得全球大量關注,「鐵達尼號」相關話題也再次掀起討論。串流影音巨擘Netflix宣布,將在7月1日上架《鐵達尼號》,然而悲劇才剛發生不久,Netflix的作法引發大量抨擊聲浪,挨轟「根本是在消費遇難者」,引發爭議。
    2023/06/29 13:23
  • 泰坦號可能被強大水壓壓扁後爆炸!「內爆」恐怖模擬片曝光

    「泰坦號」(Titan)潛水器日前載著5人前往觀賞知名沉船「鐵達尼號」(Titanic)時失聯,23日證實乘客因災難性「內爆」全數罹難,外國網友在Tiktok上傳「爆炸模擬影片」,可見整艘潛水器在下降過程中瞬間爆炸解體,整個過程僅約0.03秒,罹難者可能完全來不及反應就瞬間死亡。《路透社》報導,搜救團隊28日在距離鐵達尼號沉船約500公尺處的海床,發現散落的泰坦號殘骸,並發現「疑似人體殘骸」,軍方將分析現有船體及各項證據,已將部分殘骸打撈上加拿大紐芬蘭(Newfoundland)碼頭。
    2023/06/29 09:44
  • 泰坦號19歲罹難者超愛魔術方塊! 母:他想在海底破紀錄

    巴基斯坦富商父子搭乘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不幸喪命,原先家屬表示19歲男孩蘇爾曼(Suleman Dawood)為陪父親才跟著參加,不過她的母親克莉絲汀(Christine Dawood)在悲劇後首度受訪表示,兒子「真的很想去」,且他隨身帶著魔術方塊,打算在3700公尺深海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2023/06/27 10:20
  • 派探測機深入殘骸區! 美國要追泰坦號內爆原因

    美國鐵達尼號觀光潛艇「泰坦號」內爆事件,現在美國已經派出深海探測機,企圖描繪殘骸區細節,來追查潛艇船身破裂的真相。另外也傳出,因為潛水艇運營商疑似有安全疏失,罹難者家屬不排除會提告。專家也強調,為避免未來悲劇再發生,趁機會修補營運潛水艇的法規漏洞,才是最優先要務。
    2023/06/24 14:28
  • 邱偲琹上山拍攝「冰冷屍體」 曝老爸登山狂行徑:他在練鑽木取火

    有「小金泰熙」之稱的女星邱偲琹,在短片《野薊》中飾演登山罹難者子喬,在片中以「屍體」的樣貌現身,日前邱偲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自己在開拍前為了習慣高山拍攝,還特別揪登山社社員的爸爸一起挑戰百岳合歡山,她更爆料老爸除了有很多登山的專業知識外,最近更開始學習鑽木取火:「他還買了很多國外的木屑,和很昂貴的刀子,還叫我要練習,說什麼以後一定用的到。」
    2023/06/24 12:42
  • 「泰坦」殘骸散佈深海床 家屬控:延誤8小時求救

    鐵達尼觀光潛艇「泰坦號」搜尋任務,最後以悲劇收場。搜救隊從海床找到的殘骸研判,這艘潛艇已經爆炸解體,五名罹難者遺體,恐怕永遠也找不到。有罹難家屬指控,承辦的「海洋之門」整整晚了八小時,才向美國海岸防衛隊求救。
    2023/06/23 22:22
  • 富商兒怕水一度拒搭「泰坦」 為陪爸卻葬身海底

    「泰坦號」事故,五位罹難者來頭都不小。包括曾經參觀鐵達尼號多達35次的法國探險家,還有去年上過太空的英國富豪哈定。而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9歲,他是巴基斯坦富商的兒子,他因為怕水,一度不想登艇,但是為了送上父親節禮物,父子同行,沒想到一起遇難。
    2023/06/23 19:42
  • 法「鐵達尼先生」命喪泰坦號 家屬感慨:他應該很欣慰

    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今(23日)宣布,失蹤多日的潛水器「泰坦號」(Titan)疑似在海中內爆,5名乘客應已經喪命。其中1名罹難者為有「鐵達尼先生」之稱的法國老兵納若萊(Paul-Henri Nargeolet)。外媒指出,他對鐵達尼號瞭若指掌,甚至激發導演好友詹姆斯柯麥隆(James Cameron)拍出知名電影《鐵達尼號》。納若萊的繼子在得知他罹難的消息後,感嘆地透露,納若萊應該很欣慰人生的最後一刻,待在鐵達尼號附近。
    2023/06/23 15:44
  • 把水下墓地當迪士尼! 鐵達尼家屬批「探索殘骸」:令人作嘔

    「泰坦號」(Titan)潛水器18日前往深海觀賞知名沉船「鐵達尼號」(Titanic)時失聯,5名乘客已證實全數身亡:「鐵達尼號」罹難者家屬受訪時痛批「海洋之門探險」(OceanGate Expeditions)帶人參觀殘骸「十分可恥」,直言殘骸應被視為1496名亡者的「水下墓地」,而非尋求冒險的「迪士尼樂園。」
    2023/06/23 11:17
  • 邱偲琹登合歡山「失溫」 寒流全身泡冰水竟覺得溫暖

    女星邱偲琹演出的短片《野薊》入選今年金穗獎最佳影片,片中她飾演登山罹難者子喬,大部分的鏡頭都是以「屍體」的方式呈現,邱偲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拍攝的過程,她坦言,因該片在合歡山拍攝,自己曾經因為一段落水戲,讓她整個人失溫,甚至才拍完才發現自己屬於失溫狀態。
    2023/06/23 09:00
  • 號誌故障釀禍! 印度火車連環撞275死遺體殘缺難認屍

    印度20年來最嚴重的鐵路事故,搜救工作告一段落,罹難者人數下修到275人,只是因為衝擊力道太大,遺體殘缺嚴重,著急的家屬只憑著照片認屍,還是難以找到親人下落。而現在肇事原因初判為「電子連鎖號誌系統」故障,事發前鐵軌沒有確實淨空,才導致三列火車撞成一團。
    2023/06/05 13:19
  • 飛龍瀑布最後罹難者卡60米瀑布整夜 中午成功吊掛下山

    屏東縣霧台鄉飛龍瀑布,本(5)月27日下午發生山難意外,10人溯溪團遇到山洪爆發,其中4人被洪水沖走失散,1人陳屍峭壁。昨(26)日搜救團隊發現最後1名罹難者遺體,但礙於山區雨勢所阻,直到今日中午才將遺體吊掛成功,4名失蹤者全數尋獲。
    2023/05/27 14:47
  • 縱火燒死9人逃死刑 侯友宜:叫人如何信服

    五年前緬甸華僑李國輝,放火燒死無辜的9人喪命,法院雖然四次判死刑,但最後改判無期徒刑確定,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只因為這些罹難者不是縱火犯想殺的對象,就叫「非直接故意」不能判死,這叫人如何信服;更承諾如果當選就會執行死刑,因為公平正義,該做的事就要做。
    2023/05/26 18:58
  • 燒死9人逃死!當選總統執行死刑?侯友宜:該做的就要做

    6年前緬甸華僑李國輝潑汽油放火要燒死陳姓友人未果,卻造成9人無辜喪命,法院4次判死刑,最後改判無期徒刑確定。新北市長侯友宜25日晚間透過臉書發文痛批,安居樂業是所有人民心中最深切的期待,只因為無辜9名罹難者不是行為人縱火對象,非直接故意,便不屬於「情節最嚴重之罪」,更不能判處死刑,這叫人如何信服?侯友宜今(26)日下午受訪被問到「當選後會執行死刑嗎?」他直言,絕對要讓被害者也要讓嫌疑犯能夠符合社會期待,「該做的事就要做」。
    2023/05/26 16:39
  • 縱火燒死9人逃死刑 侯友宜:叫人如何信服

    6年前緬甸華僑李國輝,放火燒死無辜的9人喪命,法院雖然四次判死刑,但最後改判無期徒刑確定,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只因為這些罹難者不是縱火犯想殺的對象,就叫「非直接故意」不能判死,這叫人如何信服,法院離人民已越來越遠。
    2023/05/26 14:00
  • 罹難者家屬痛哭 2死者相驗「生前落水」3人仍失聯

    屏東縣飛龍瀑布的山難,目前兩名罹難者的遺體都已經運下山,送往殯儀館,家屬現身認屍,死者媽媽哭到癱軟,檢察官也在完成相驗後,確定兩名死者都是生前落水;另外針對第二天的搜救行動,仍然沒有找到剩下三名失聯的成員,受到鋒面影響,擔心山區會有局部陣雨,搜救團隊先行撤退,明日的搜救計畫,會著重在下游處。
    2023/05/22 20:44
  • 快訊/飛龍瀑布2死者相驗結果曝 家屬慟領遺體

    10人溯溪團20日挑戰屏東霧台鄉飛龍瀑布,遇上溪水暴漲,釀成2死3失蹤的慘劇,2具已發現的遺體已於昨(21)日下午、今(22)日中午被運下山,屏東地檢署檢察官也著手相驗,同時已陸續訊問相關證人及證據調查,就發生經過、責任歸屬加以釐清,而2名罹難者初步確認,死因均是生前溺水,目前遺體已由家屬領回,進行後事。
    2023/05/22 18:17
  • 罹難者卡山壁遺體終脫困! 搜到3名失聯者「背包、鞋子、裝備」

    屏東縣霧台鄉飛龍瀑布的山難意外,10人溪降團,5人被山洪沖走,2人罹難確定死亡,搜救團隊在昨日(5/21)第一時間發現的遺體,卡在溪谷的山壁,沉在水中無法吊掛,因此今日以人力搬運,運上平台,再由直升機運送,另外,其他三名失聯者目前還下落不明,警消針對下游處,擴大搜索中。
    2023/05/22 14:01
  • 熱愛山林繩海!飛龍瀑布女失聯者身分曝 曾任義消特搜隊員

    北中南各地的溯溪好手組成的溯溪團,20日到屏東霧台挑戰飛龍瀑布,遇到午後大雨釀成2死3失蹤,經屏東縣消防隊和民間團體的搜救,已將2罹難者遺體搬運下山,今(22)日也將分成3組人,全力搜索剩下失聯3人。而其中一名陳姓女失聯者身分也曝光,她不僅是林務局嘉義縣林管處技士,更是彰化縣義消特搜大隊隊員。
    2023/05/22 11:42
  • 下山了!飛龍瀑布女死者掛山壁 搜救隊垂降人工接力後送

    登山好手組成的屏東飛龍瀑布溯溪團,因20日午後暴雨,釀成2死3失蹤的慘劇,經消防隊昨(21)日整日的搜索,確認2名罹難者遺體位置,第一名女性罹難者因頭下腳上掛在岩壁,後送難度高,消防隊上午也靠人力將大體運上附近平台,再用直升機做吊掛。
    2023/05/22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