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偲琹登合歡山「失溫」 寒流全身泡冰水竟覺得溫暖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22:31
邱偲琹有「小金泰熙」之稱。(圖/翻攝自邱偲琹IG)
邱偲琹有「小金泰熙」之稱。(圖/翻攝自邱偲琹IG)

女星邱偲琹演出的短片《野薊》入選今年金穗獎最佳影片,片中她飾演登山罹難者子喬,大部分的鏡頭都是以「屍體」的方式呈現,邱偲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拍攝的過程,她坦言,因該片在合歡山拍攝,自己曾經因為一段落水戲,讓她整個人失溫,甚至才拍完才發現自己屬於失溫狀態。

更多新聞:曾敬驊「卡到陰」遭鬼纏身!顏值崩壞衰樣連朋友都認不出

 

邱偲琹在《野薊》片中飾演屍體。(圖/翻攝自邱偲琹IG)

邱偲琹透露,自己私下非常怕水,但因為劇情需求,必須整個人泡在水中,而拍攝當天正好寒流,讓她不慎出現失溫狀態,不過一開始她並沒有發覺:「我那時候拍完可能碰到工作人員的手,還有用吹風機的時候猜發覺,但你當下泡在水裡時根本無感,甚至還覺得水很溫暖。」

更多新聞:温昇豪新作寫台灣紀錄 成首部國片登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閉幕

 
邱偲琹透露,自己私下非常怕水。(圖/翻攝自邱偲琹IG)

另外,由於邱偲琹在片中飾演屍體,必須要倚賴黃遠的搬運,也因此必須長時間處於被揹著的狀態,但邱偲琹透露,自己當時其實是呈現一個「跪著」的狀態:「我其實是處於一個很高的狀態然後跪著,她其實很容易往前傾斜,所以等於是我腹肌和腳都要施力,不然會很容易前傾,但其實那個架子上都有綁繩索,可是我有懼高症,所以還是會擔心那個角度。」

邱偲琹。(圖/翻攝自邱偲琹IG)

至於在片中因必須呈現屍體狀態,讓邱偲琹在拍攝的3天中每天都要花兩個小時畫上「屍體妝」,她笑說,自己在定妝時讓身邊的朋友都嚇死,甚至連警衛都嚇壞:「我那時候有天去定完妝,然後回到家都晚上12點多了,警衛看到就嚇了一跳,而且你知道人很累的時候會精神不佳,我那天回家照鏡子也被自己嚇一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偲琹#《野薊》#金穗獎#失溫#屍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401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