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商兒怕水一度拒搭「泰坦」 為陪爸卻葬身海底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20:29

「泰坦號」事故,五位罹難者來頭都不小。包括曾經參觀鐵達尼號多達35次的法國探險家,還有去年上過太空的英國富豪哈定。而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9歲,他是巴基斯坦富商的兒子,他因為怕水,一度不想登艇,但是為了送上父親節禮物,父子同行,沒想到一起遇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著鏡頭露出笑容,他是泰坦號5名罹難者年紀最小的一位。

CNN報導,達武德來自巴基斯坦最有錢的家庭,和妻子與兩個小孩定居英國,他帶著自己19歲的兒子蘇勒曼同行。

根據外媒報導,19歲兒子蘇勒曼其實對深海探險很害怕,卻因為想給爸爸一份父親節禮物,才同意一起下水,卻也這樣父子遇上死劫。

 
罹難富豪探險家哈定(2023.03):「我不想這樣講,但我沒有一直想著家人,發射的時候我想的是任務,(上太空)太興奮了是很棒的體驗。」

泰坦號5人身價一個比一個驚人,還包括去年剛上太空的英國富豪「哈定」,行前發文說他對搭上泰坦號感到很驕傲,而哈定的好朋友,2018年也曾經考慮參加,但發現設備太簡陋作罷。

富豪探險家哈定友人ChrisBrown:「真的勸退我的是,他們完全拒絕接受任何認證,想要潛到那麼深,卻不想先得到認證。」

罹難者有人愛探險,有人則是對鐵達尼號情有獨鍾。

罹難法國探險家納若萊:「1987年7月24日,是我第一次和另外兩人,潛下鐵達尼號殘骸,那是我難忘的時刻。」

法國探險家納若來:「至少參觀鐵達尼號殘骸35次,沒想到這次遇難,他的繼子說納若來熱愛冒險,曾經搭過比泰坦號更小的潛水器下水。」

罹難海洋之門創辦人拉許(2021):「我想以創新者的形象被記著,記得麥克阿瑟將軍講過,人會因為他打破的規則而被記住。」

 
另外駕駛這艘潛艇的,海洋之門創辦人拉許,他太太的曾曾祖父母,當時就在鐵達尼號頭等艙罹難者,一百多年後拉許也不幸,葬身同一片海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坦號#潛水器#鐵達尼號#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16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