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坦號19歲罹難者超愛魔術方塊! 母:他想在海底破紀錄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0:20
「泰坦號」(Titan)19歲罹難者超愛魔術方塊。(圖/翻攝自《BBC》)
「泰坦號」(Titan)19歲罹難者超愛魔術方塊。(圖/翻攝自《BBC》)

巴基斯坦富商父子搭乘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不幸喪命,原先家屬表示19歲男孩蘇爾曼(Suleman Dawood)為陪父親才跟著參加,不過她的母親克莉絲汀(Christine Dawood)在悲劇後首度受訪表示,兒子「真的很想去」,且他隨身帶著魔術方塊,打算在3700公尺深海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BBCCNN報導,克莉絲汀日前首度受訪透露,兒子蘇爾曼非常喜歡魔術方塊,且能在12秒內破解,這次潛入深海他也攜帶魔方,且已申請金氏世界紀錄,打算在3700公尺深海創造歷史,丈夫達伍德(Shahzada Dawood)也帶著相機準備紀錄這一刻,未料兩人卻一同殞命。

 


克莉絲汀表示,原先是她要和丈夫一起下水,不過卻因新冠疫情取消,後來就改讓兒子參加,「因為他真的很想去。」
 
18日父親節當天上午,達伍德父子倆要登上「泰坦號」前,克莉絲汀和17 歲女兒阿麗娜(Alina)還在母船「極地王子號」(Polar Prince)上與他們擁抱並開玩笑,「我真的為他們高興,因為他們想這樣做很久了。」克莉絲汀形容丈夫「對世界充滿好奇心」,常會在吃晚飯後要家人陪看紀錄片,「他像孩子般興奮。」

 
克莉絲汀(Christine Dawood)痛失丈夫與兒子。(圖/翻攝自《BBC》)

當「泰坦號」失聯超過96小時後,克莉絲汀表示當時她已失去希望,發訊息告訴其他家人「做好心理準備」,女兒則是在發現殘骸後才徹底絕望;24日她們在教堂為父子倆舉行葬禮,為所有罹難者祈禱。
 
克莉絲汀表示,她和女兒會努力學習魔術方塊紀念兒子,並承接丈夫的工作,最後深吸一口氣說道,「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他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坦號#19歲#巴基斯坦#富商兒#魔術方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27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