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罷捷 結果共126筆

  • 吳怡農挺黃捷陪掃街 罷捷酸:豬八戒戴花!

    罷免黃捷議員倒數三天,民進黨大動員,剛當選台北市黨部主委的吳怡農,南下高雄助陣,外界質疑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救黃捷,吳怡農回應,他挺的是認真工作的民意代表,至於罷捷團體則酸,民進黨行政不中立,別人做就譴責,自己做就讚美,天下間怎麼會有如此荒唐的事情,還用豬八戒戴花來形容。
    2021/02/03 12:34
  • 罷捷案勝算多少?名嘴曝鳳山鄉親真實變化:有被激勵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遭罷免後,緊接著換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即將在本月6日進行投票,各界對此投以高度關注。資深媒體人陳鳳馨透露,自從王浩宇被罷免下台後,身邊鳳山區鄉親對於罷捷案的討論度明顯提高,幾個聊天群組也變得很熱鬧,「我覺得他們有被激勵、有被動員起來」。
    2021/02/03 12:25
  • 民進黨高市議員力挺黃捷 路口宣傳反罷免

    罷免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倒數計時,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議員今天一早齊聚鳳山陪同黃捷在路口宣傳反罷免投票,呼籲鳳山人用選票終止報復性罷免。
    2021/02/03 10:19
  • 轟萊豬進口!斥霸凌女性 「罷捷」藍綠大對決

    罷捷投票進入倒數第4天,罷捷團體下午就跟國民黨合體,展開聯合掃街,結合反萊豬議題,怒轟民進黨;而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則是召開記者會,抨擊罷捷宣傳車看板出現不雅字眼,霸凌女性,要求罷捷總部出面道歉!情勢緊張,藍綠全面大對決!
    2021/02/02 19:02
  • 投票倒數第4天! 挺捷、罷捷布條入侵校園

    高雄罷捷投票進入倒數第4天,挺捷、罷捷的布條紛紛被懸掛在校園的外牆,引發紛爭!校方、環保局得知後,已立刻加以拆除!而黃捷全力反攻,除了持續在街頭拜票之外,還推出了由支持者幫忙製作的反罷免影片,要市民告別報復與仇恨!
    2021/02/02 17:22
  • 民進黨促為歧視女性道歉 罷捷總部重申非授意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等人偕性平團體今天在市議會以「終止性別霸凌」為題,促罷免黃捷總部為日前遊行看板出現歧視女性字眼道歉。罷捷總部重申非授意。
    2021/02/02 15:26
  • 衝刺反罷捷投票 黃捷邀民眾當隊友投不同意票

    罷免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進入倒數,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等人今天接棒在路口陪同宣傳反罷免,黃捷也透過網路影片邀鳳山民眾當隊友,起身走入投票所投「不同意」罷免票。
    2021/02/02 10:36
  • 罷捷遊行有不雅字眼 黃捷:鳳山人不樂見

    罷捷團體1月31日舉辦的貪食龍遊行,傳出其中一輛宣傳車竟然出現涉嫌歧視女性的不雅字眼,當事人黃捷隔天也做出回應,希望對方理性面對,但罷捷團體也趕緊出面澄清,否認由他們授意,並反諷當初霸韓時,對手如何的羞辱韓國瑜。
    2021/02/01 12:29
  • 罷捷升級藍綠對決 江啟臣轟:國家機器霸凌民意!

    無黨籍高市議員黃捷罷免投票倒數6天,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國民黨尊重罷免公民權,與人民站在一起,民進黨把罷捷變藍綠對決,用國家機器霸凌民意,只會激起民眾反彈。
    2021/01/31 23:09
  • 投票前最大遊行! 罷捷貪食龍綿延逾1公里

    為了把握罷免投票前的黃金周,罷捷團體31日下午再度號召民眾上街,進行貪食龍車隊遊行,估計有上千輛汽機車參與,而罷捷領銜人雖然前一天說明會提前離席,她也表示經過一天休息,會盡量把整個活動撐完。
    2021/01/31 19:35
  • 綠批罷捷政黨操作? 江啟臣諷:人民聽不下去

    高雄市議員黃捷鼓勵民眾投下不同意罷免票,除了連日有當地綠營民代陪同發春聯,31日還找來同樣是前時代力量的戰友,立委林昶佐一起出席,而南部地區沒有半席區域立委的國民黨,當天也在高雄市成立不分區立委的聯合服務處,被認為要以這次的罷捷活動來暖身。
    2021/01/31 12:42
  • 罷捷選舉公報5大理由 「問政作秀、做人不厚道」

    罷免黃捷的選舉公報上,罷捷團體提出五大理由,直指黃捷以作秀方式問政,只想問倒韓前市長,以及羞辱他的團隊,還認為黃捷做人不厚道,沒禮義廉恥,到已故議長許崑源靈堂弔唁,還抹大口紅,種種理由讓黃捷認為遭惡意扭曲抹黑,投票倒數一周,狂跑市場發春聯,做最後衝刺。
    2021/01/30 20:12
  • 罷捷案倒數!綠營比照黃金週陣仗 藍營推民代催票

    高雄市鳳山區無黨籍市議員黃捷罷免投票將於2月6日舉行,投票前倒數一個星期,綠營民代比照選前黃金週陣仗,動員深入社區反罷免。國民黨也將安排立委以及在地民代,陪同罷捷團體催票。
    2021/01/30 20:00
  • 黃捷「反罷」說明會爭選票 領銜人半途離場

    高雄市議員黃捷,面對罷免挑戰,今天(30日)上午她出席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坦言面對這次罷免,岌岌可危但她問心無愧,對於罷免團體在選舉公報上的理由,問政翻白眼作秀,黃捷認為這是欲加之罪,而罷捷領銜人罹癌抱病出席,第一輪發言12分鐘,她只講了6分鐘就結束,放棄第二回合的發言機會,身體不適離早離場。
    2021/01/30 19:38
  • 黃捷「反罷」說明會 為罷免理由哭笑不得

    高雄市議員黃捷,面對罷免挑戰,今天(30日)上午她出席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坦言面對這次罷免,岌岌可危但她問心無愧,對於罷免團體在選舉公報上的理由,問政翻白眼作秀,黃捷認為這是欲加之罪,希望用選票終結這場報復性罷免,而罷捷「領銜人」抱病出席,針對黃捷沒參加議會,表決萊豬零檢出,認為黃捷不顧市民健康。
    2021/01/30 13:16
  • 罷捷說明會只講6分鐘 領銜人第二輪身體不適放棄

    罷免黃捷公辦說明會,罷捷領銜人劉辰芳,在第一輪發言有12分鐘,她卻只講了6分鐘就結束,還放棄第二回合的發言,說明會進行到一半就搭車離開,原因是她罹癌身體不適,選擇提早離場,上車前也不發一語,倒是較常出面面對媒體的發言人徐尚賢,他認為說明會很可笑,照稿念沒意義,他個人邀黃捷辯論,黃捷卻不接受。
    2021/01/30 13:15
  • 罷捷領銜人訴求反萊豬 黃捷呼籲終止報復性罷免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公辦電視說明會今天登場,黃捷說,這非她一人戰爭,呼籲終止報復性罷免;罷免案領銜人劉辰芳訴求反含萊克多巴胺豬肉,指黃捷捍衛食品安全時落跑。
    2021/01/30 12:28
  • 遭施壓不租?罷捷團體自拆看板 屋主否認

    高雄議員黃捷罷免案,罷捷團體控訴,懸掛在開漳聖王廟附近的兩層樓高布條,屋主疑似受到壓力,希望罷捷團體撤下,罷捷發言人表示,自從蔡總統下令挺黃捷後,陸續感受到打壓氛圍,對此,屋主澄清沒有給壓力,屋外牆面是委由台北一間廣告公司招租,自己不會過問廣告招牌內容。
    2021/01/28 19:39
  • 聲援反罷捷行動 趙天麟:讓報復性歪風在鳳山停止

    高雄市2月6日要舉行無黨籍市議員罷免黃捷投票,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今天一早陪同黃捷在路口宣傳反罷免投票,並呼籲市民用選票讓報復性歪風在鳳山停止。
    2021/01/28 10:29
  • 罷捷「小蜜蜂」勤掃街! 黃捷站街口拉反對票

    高市議員黃捷罷免案進入倒數,罷捷團體出動小蜜蜂掃街,黃捷也拚了,連續幾日發春聯、街頭爭取選民投下反對票,就連才剛被罷免的市議員王浩宇也在臉書聲援,面對罷捷,強力打問政能力的黃捷,每天準時8點出席議會,不過遭罷捷團體反酸假認真。
    2021/01/27 19:35
  • 國民黨罷捷民調曝光! 藍綠遊行、拜票大對決

    民進黨下令全力挺黃捷,26日一早,鳳山轄區的市議員、立委,都陪同黃捷到路口拜票,希望選民投下不同意票;罷捷團體預定31日發動機車「貪食龍」遊行,預估會有數千人參加。而根據國民黨智庫的最新民調,鳳山區選民贊成罷捷的占23.5%;反對的高達45.4%,幾乎多了1倍。
    2021/01/26 17:38
  • 籲投下不同意票 黃捷偕綠營民代街頭拜票

    民進黨下令全力挺黃捷,26日一早也有了實際行動,包括鳳山轄區議員、立委,都陪同黃捷到路口跟選民拜票,希望出來投下不同意票,而23日舉辦首次遊行,獲得熱烈回響的罷捷團體,也要打鐵趁熱,31日再發動貪食龍遊行。
    2021/01/26 13:17
  • 黃捷若被罷免 前藍委看穿「綠營2危機」:韓粉已喚醒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通過,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於2月6日舉辦投票,讓總統蔡英文急聲援「不能坐視不管」。對此,前國民黨立委邱毅直言,韓粉已被喚醒,「黃捷危險了」,若罷免再成功,民進黨2022、2024年的選戰會陷入危機。
    2021/01/26 11:01
  • 罷捷投票倒數 綠營民代陪黃捷站街頭宣傳反罷免

    民進黨高雄鳳山選區立委許智傑及市議員林智鴻等人,今天合體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在路口宣傳「反報復救黃捷」行動,盼市民投「不同意」罷免票。黃捷也呼籲鳳山勿淪為報復式的城市。
    2021/01/26 10:16
  •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升溫 陳其邁:罷捷投票照常舉行

    衛福部桃園醫院近期發生武漢肺炎群聚疫情,針對罷捷投票是否可能因此取消,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下午指出,會照常舉行,罷免是公民權的行使,市府也會全力做好防疫措施。
    2021/01/25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