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刺反罷捷投票 黃捷邀民眾當隊友投不同意票


發佈時間:2021/02/02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2 10:36
民進黨立委在路口陪同黃捷宣傳反罷免。(圖/中央社)
民進黨立委在路口陪同黃捷宣傳反罷免。(圖/中央社)

罷免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進入倒數,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等人今天接棒在路口陪同宣傳反罷免,黃捷也透過網路影片邀鳳山民眾當隊友,起身走入投票所投「不同意」罷免票。

高雄市鳳山(第9選區)6日要舉辦罷捷投票,邱議瑩上午接棒在鳳山建國路口陪同宣傳反罷免投票。她說民主制度的罷免設計不應該被拿來做仇恨式的報復,呼籲鳳山人珍惜鳳山的寶貝黃捷。

 

罷免投票倒數,黃捷在網路社群發布一支影片,邀鳳山民眾當她的隊友於2月6日站出來投票反罷免。影片述說擔任議員以來700多天在鳳山沒有一刻懈怠的歷程,面對大家的鞭策與鼓勵都銘記在心,盼未來兩年還要和大家一起走。

有關發文內容提到「我曾讓許多人無法諒解,現在更因為我不夠努力,鳳山又必須面對紛擾」等。黃捷回應媒體提問指出,內文是指包括被罷免的理由竟然說她支持香港等。

她表示,支持香港已是台灣不分黨派的共識,呼籲「台灣人民要珍惜台灣民主自由,而不是在享受台灣民主自由,卻跟中共的極權裡應外合,甚至是拿著民主來反對民主」,相信人民看到因為支持香港要被罷免都無法接受。
 

黃捷表示,支持香港手足、捍衛民主自由已經不只是民進黨、國民黨,甚至是所有黨派,不分藍綠的共識。

被問到反罷免衝刺,黃捷表示「目前處境有一點危險」,呼籲大家都站出來支持她投不同意罷免票。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力挺黃捷指出,這一次罷免是有些人用意識形態去製造藍綠的對決;地方人地方事不應用曲解的方式批評。

衝刺反罷免,黃捷說,因考量防疫未規劃5日晚上舉辦晚會,不過會有車隊遊行,屆時會有好朋友來送暖陪同宣傳反罷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黃捷#罷捷#罷免#民主#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0862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