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罷捷 結果共126筆

  • 罷捷團體批「落跑」選立委!黃捷:一直深耕高雄無落跑問題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日前遭本刊爆出婚外情,且外遇對象為中國籍也讓本加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的他遭質疑是否涉及國安等,後趙天麟發文宣布退選,民進黨經策略小組決議,將由今年8月才剛入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替其位置參選。不過此消息一出,也有不少聲浪質疑黃捷「落跑」,對此,黃捷昨(29日)則回應稱自己一直在高雄深耕,沒有落跑問題。
    2023/10/30 08:41
  • 議員跨區選立委!黃捷先卡C位 罷捷團體控:迴力鏢打自己

    立委趙天麟留下的位置,確定由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後,後續的效應也逐漸浮現,過去的罷捷團體再度發聲,除了要她辭掉議員再選立委,否則就是迴力鏢打到自己,而且不排除在她當選後,再次提出罷免案,但黃捷面對質疑,只表示自己從沒離開過,也尊重對方決定。
    2023/10/29 19:20
  • 黃捷加入民進黨! 這4人也是「30歲後入黨」 網曝關鍵原因

    高雄市鳳山區議員黃捷曾是時代力量黨員,因不滿自己的妹妹淪為人頭黨員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後來歷經罷捷風波後逐漸靠向民進黨,並透露有意加入;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智善8日證實,已經通過黃捷入黨案,誠摯歡迎黃捷加入。
    2023/08/10 14:00
  • 確定了!黃捷正式加入民進黨 推薦人竟是超大咖人物

    高雄市鳳山區議員黃捷曾是時代力量黨員,因不滿「妹妹竟變人頭黨員」宣布退出,後來歷經罷捷風波逐漸靠向民進黨,並透露有意加入。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智善今(8)日證實,已經通過黃捷入黨案,誠摯歡迎黃捷加入。
    2023/08/08 18:06
  • 競選總部遭蛋洗、撒冥紙! 徐尚賢:疑遭指使

    高雄罷捷發起人徐尚賢,日前才以無黨籍身分宣布投入鳳山市議員選舉,沒想到警方凌晨巡邏時,發現競選總部被人砸雞蛋、撒冥紙,調閱監視器發現是兩名男子犯案,擬參選人徐尚賢認為對方舉動已經讓服務處人員恐懼,懷疑是無黨籍參選樹敵,背後有人指使。
    2022/04/13 13:12
  • 「罷捷領銜人」競選總部遭蛋洗、撒冥紙 警鎖定涉案2男

    年底大選開跑,先前「罷捷領銜人」徐尚賢也擬以無黨籍身份參選鳳山區議員,不過徐的競選總部今(13)日凌晨卻遭人丟雞蛋、撒冥紙,疑似和選舉有關,鳳山警分局調閱周邊監視器,目前鎖定2名男子涉有重嫌,將進一步將涉案男子追緝到案,徐尚賢本人也強調,自己將會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到底。
    2022/04/13 12:42
  • 控綠立委擋疫苗!罷捷領銜人遊行與警爆衝突

    立法院先前進行紓困4.0追加預算三讀,其中國民黨提出的18項主決議,遭到民進黨立委反對,其中一項包括8月底採購3000萬劑國際認證疫苗,讓罷捷領銜人徐尚賢不滿,號召50輛汽機車駕駛上街,要前往立委趙天麟的服務處抗議,結果假日沒見到趙天麟,反而在途中,因為把車停在路中央,佔據道路,和現場警方爆發拉扯衝突。
    2021/06/26 23:20
  • 高雄為疫苗上街遊行爆警民衝突 佔車道、撒冥紙遭移送

    前罷捷發起人徐尚賢近期因為疫苗議題,多次走上街頭,今(26)日下午他再度號召數十人,高喊「堅決反對政府阻擋疫苗」,前往高雄市政府以及立委趙麟服務處鳴笛抗議,徐尚賢開著小貨車行經趙天麟服務處前,突然將車停在外線車道,爬上車頂丟擲水球、撒冥紙,遭現場員警拉下車,同行的民眾隨即與警方爆發衝突,徐也被警方違反《社會秩序防治法》和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1/06/26 18:17
  • 挺過罷捷案後!黃捷爆收「性騷訊息」擬提告

    高雄市議員黃捷才挺過罷免危機,沒想到最近她的臉書和IG陸續收到有人以假帳號,傳達不堪入目的性騷擾訊息,讓黃捷忍無可忍,放話蒐集證據,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轄區警方也將加強議員服務處周邊的巡邏。
    2021/03/15 12:18
  • 中選會公告:黃捷罷免案不通過 任期內不得再提

    中央選舉委員會議審查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投票結果,有效罷免票數中,不同意罷免票數多於同意罷免票數,罷免案投票結果為否決,中選會今天公告罷免投票結果。
    2021/02/09 12:23
  • 罷免案風起雲湧 他曝「3關鍵」:民進黨一手造成

    罷捷行動日前宣告失敗,高雄市議員黃捷得知結果後哽咽現身,並多次鞠躬感謝支持者,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直言「罷免列車正往前開」,不會因這次行動失利就受挫,同時分析出三項原因,怒批都是「民進黨一手造成」。
    2021/02/09 08:18
  • 是否加入民進黨? 黃捷:本土進步派一份子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針對是否加入民進黨的問題,她以「我們都是一個本土派、進步派的大家庭」,經歷罷捷事件後了解是大家庭中的一份子,會以最適合位置一起為台灣努力。
    2021/02/08 12:00
  • 附和綠營喊停止罷免 宅神狂譙在野黨有病:塑膠做的?

    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案在總統蔡英文力保下宣告失敗,針對在野黨傳出「應停止罷免行動」的聲音,「宅神」朱學恒怒轟「有病嗎?哪有在野黨跟著附和執政黨說不要罷免的?這些在野黨到底是泥巴做的還是塑膠做的?」他更痛斥哪有這麼貪生怕死、配合執政黨的在野黨,「難怪民進黨保守估計至少執政20年!」
    2021/02/08 10:44
  • 藍續戰反萊豬公投 綠再批報復性罷免引民怨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不通過,藍綠隔空喊話重整戰場。藍營指出,罷捷結果根本不影響國民黨目前的戰略,焦點是反萊豬公投;民進黨則稱,國民黨若繼續在各地發起無意義罷免,最後只會搞到全國民眾火大、地方民眾反彈。
    2021/02/08 06:41
  • 罷捷案衝擊割萊委? 藍委:罷免才能嚇阻「黨意民代」

    高雄市無黨籍議員黃捷罷免案昨(6)日確定失敗,隨後傳出藍營有暫緩推動「罷萊委」的意見,對此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認為,在民進黨一黨獨大的情況下,只要他們想要的東西都可以在立法院內強行通過,絲毫不顧民意趨向,所以台灣的民意表達只剩公投和罷免,她堅持,罷免才能對只知黨意的民代產生嚇阻作用!
    2021/02/07 20:57
  • 罷捷失敗後 藍綠擬修法調整「罷免門檻」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前一天闖關失敗後,民進黨立委就表示,地方有聲音,民眾希望修選罷法,明訂未來不要有政黨介入,避免成政黨惡鬥的工具,而國民黨也傳出有意修法,把現行的規定的1/4通過的門檻提高到1/3。
    2021/02/07 16:58
  • 不因罷捷失敗影響! 藍喊繼續「罷瑤刪Q」

    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案失敗,不過罷免團體依舊喊出要續罷萊委,下一波包含立委吳思瑤、陳柏惟都被點名,主要原因就是因為認為選民結構和高雄鳳山不一樣,因為這兩人選區都是藍大於綠,還是很有機會罷免成功,而這兩人今天都喊出會正面迎戰。
    2021/02/07 14:36
  • 罷團接受罷免結果 批黃捷發言違選罷法要提告

    罷捷失敗罷免案落幕,不過罷免公民團體不滿無黨籍市議員黃捷在6日投票日的相關發言,違反選罷法將檢舉告發。
    2021/02/07 12:41
  • 罷捷周一舉發違反選罷法 黃捷:仇恨留在昨天

    罷捷案失敗,高雄市議員黃捷就在民進黨籍立委許智傑的陪同下,車隊掃街謝票!她說,自己從來沒有想過因為知名度提升要轉戰立委,對於罷捷團體質疑她在投票日當天,提及報復性罷免等談話,涉嫌拉票違反選罷法一事,黃捷強調,期盼所有的仇恨都留在昨天!
    2021/02/07 12:40
  • 罷捷團體擬提告 黃捷:希望仇恨留在昨天

    罷免案不通過後,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表示,終於睡飽,要用感恩的心謝票。對於罷免團體後續打算提告她違反選罷法,黃捷重申,希望仇恨留在昨天,用歡喜心情迎新年。
    2021/02/07 12:34
  • 快訊/罷捷未過關 「刪Q」總部2/8向中選會提案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沒有通過門檻,台中立委陳柏惟「刪Q總部」表示,雖然不被看好,但還是決定2月8日下午,由提議領銜人楊文元,正式向中選會提案,並提交第一階段領銜人名冊。
    2021/02/07 11:37
  • 不在乎罷捷失敗 他斷言「2024變天」藍營猛割2萊委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昨(6)日宣告失敗,繼續留任鳳山區。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分析,民進黨會趁勢收割及壓縮其他綠營小黨在高雄的活動空間,他同時預言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可能會遭到罷免,若「割萊委」成功,2022和2024年選舉都有可能變天。
    2021/02/07 11:11
  • 揭罷捷關鍵數字 她驚「拔蔡行動」:民進黨小心了

    眾所矚目的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昨(6)日結果出爐,不同意票大於同意票數,罷免案確定未過。對此,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李明璇分析2組關鍵數字讓她相當驚訝,直呼,「民進黨真的要小心了」。
    2021/02/07 10:20
  • 罷捷案落幕 陳其邁:盼高雄恢復平靜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落幕,罷免失敗。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晚間聲明表示「尊重」,也盼高雄儘快恢復平靜,大家齊心攜手一起努力。
    2021/02/07 07:26
  • 預測罷免成真 宅神再拋4政壇預言:黃捷加入民進黨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今(6)日投票,最終以同意票5萬5261票、不同意票6萬5391票,罷免案未通過落幕。「宅神」朱學恒先前就曾預言罷捷不會過,至於失敗原因,他認為罷免是場討厭比賽,是比賽討厭被罷免的人較多,還是討厭發動罷免的人較多,另外他也提出「4大預言」預測台灣政局和黃捷未來動向。
    2021/02/06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