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捷「小蜜蜂」勤掃街! 黃捷站街口拉反對票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7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19:35

高市議員黃捷罷免案進入倒數,罷捷團體出動小蜜蜂掃街,黃捷也拚了,連續幾日發春聯、街頭爭取選民投下反對票,就連才剛被罷免的市議員王浩宇也在臉書聲援,面對罷捷,強力打問政能力的黃捷,每天準時8點出席議會,不過遭罷捷團體反酸假認真。

圖/TVBS

 
罷捷團體:「反萊豬罷黃捷教訓蔡英文。」

喊出罷捷口號,出動小蜜蜂旗幟掃街宣傳,罷捷團體動作頻頻,黃捷也拚了。

高雄市議員黃捷:「2月6日請大家投不同意票。」

 
一一向經過的民眾鞠躬致意,一大早七點多,在民進黨立委許智傑陪同下,走上街頭,展開救捷行動,不過剛被罷免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來湊一咖。

連續兩天,發文,儘管一開始不是針對黃捷,但文末結尾時,不忘聲援一下,要大家2月6日站出來投下不同意票,這會不會有點尷尬啊。

圖/TVBS

高雄市議員黃捷:「不會啦就是因為也剩下10天了,這10天就是由各方好友紛紛得出來相挺,也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希望都要準時到議會,然後希望說不要錯過重要的問政的行程。」

圖/TVBS

不尷尬不尷尬,誰支持都OK,因為對黃捷來說專心問政,最重要,就連一大早的臨時會也都不敢怠慢,8點準時進入議場,反觀其他議員姍姍來遲,而對於當初罷捷團體下的戰帖,黃捷也爽快答應,會參加30日的罷免說明會。

罷捷團體發言人徐尚賢:「如果黃捷要在公辦罷免說明會敘述的政績,是在鳳山清捷隊出現之後,才開始的假裝認真,在罷免案纏身之後才臨時抱佛腳的表現。」

雙方隔空交火,高雄市選委會也公布黃捷罷免選舉的投票人數,選舉人29萬1千多人,而罷免門檻同意票數須達到原選區選舉人數的4分之一以上,等於需要7萬2千多票,黃捷當選議員時,得票數僅1萬8千多票,罷免門檻足足多了四倍,這一次罷捷,也被外界視為2022高雄藍綠之爭前哨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捷#選舉#罷免#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7

0.1839

0.3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