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罷捷 結果共126筆

  • 罷免二階連署書4萬份送選委會 黃捷:平常心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今年六月遭到罷免,現在無黨籍市議員黃捷的二階連署書也達標,今天上午罷捷總部把四萬多份連署書送到市選委會,預計最快農曆年前就會進行罷免投票,而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也證實,將會來全力協助,至於黃捷仍保持平常心,但表示國民黨的力氣用錯地方。
    2020/11/20 13:24
  • 罷捷二階達標!清「捷」隊遊行送連署書嗆:伸張正義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行動如火如荼進行中,日前二階連署宣布達標,罷捷團體今(20)日早上號召支持民眾,一同參與遊行「展現民意、伸張正義」,隊伍從罷捷總部出發,將徒步把4萬份罷免連署書,送進高雄市選委會。
    2020/11/20 10:06
  • 罷捷貪食蛇車隊、擺攤盛況曝光 總部驚爆:收穫滿滿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掀起各地罷免潮,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連署第一階段過關,「鳳山清捷隊」於上月25日宣布二階段啟動,期間舉行車隊遊行,走遍社區擺攤,並在官方臉書曝光,攤位連署人潮直呼,收穫滿滿。
    2020/10/22 09:21
  • 罷捷二階衝刺!韓粉憂「糧草不足」急響應 最新進度曝光

    高雄市議員黃捷陷入罷免危機!民間團體「鳳山清捷行動本部」於9月25日宣布罷免二階段正式啟動,將爭取送出4萬份以上的連署書,今(15)日「罷捷總部」也將於衛武營都會公園、五甲肯德基旁擺攤。罷捷總部發起人徐尚賢表示,目前仍需大家支持罷捷小物、多提供糧草,消息曝光後,吸引許多韓粉響應。
    2020/10/15 17:30
  • 3萬人怒吼!罷捷二階段25日啟動 發起人曝下一步

    民間團體「鳳山清捷隊」發起的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行動,中選會上週證實連署一階段順利過關。至於第二階段何時開始?罷捷總部發起人徐尚賢今(21)日給予回應。
    2020/09/21 16:00
  • 罷免黃捷連署 中選會第一階段審查過關

    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連署提案,中選會委員會今天(9/14)審議,正式過關,將在10天內啟動第二階段連署,黃捷今晚回應尊重和祝福,她表示會好好準備十月開議,認真質詢新市長。
    2020/09/14 23:24
  • 罷捷連署一階過關再衝4萬份 黃捷回應了

    中選會今天證實發起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案連署一階段過關。對此,黃捷回應尊重祝福,10月開議會認真質詢新市長;罷捷團體表示,二階連署門檻要2萬8783份,未來以4萬份為目標。
    2020/09/14 23:05
  • 提議書百餘份不符規定 罷捷社團依規定十日內補齊

    社團「鳳山清捷隊」發起罷免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的提議連署書已在上月底送交中選會,經市選委會審查有170多份不符規定,已經中選會通知罷免團體依規定在文到後隔天起算10日內補件。
    2020/08/21 15:16
  • 「鳳山清捷隊」明向中選會遞罷捷提議書 黃捷回應了

    以不滿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問政不公不義為由,民間團體「鳳山清捷隊」已備齊3000份提議書,明天將送交中選會提議將她罷免。黃捷回應說「尊重」,她說會繼續做正確的事。
    2020/07/30 21:11
  • 為加班費要來連署! 清潔員辦公室鼓吹罷捷

    高雄北鳳山清潔隊,有隊員匿名爆料,指控隊上的駕駛,竟然在上班時間鼓吹同事參加連署罷免議員黃捷,聲稱罷免成功提案,投票日就能賺到加班費1500元,還建議沒住鳳山的隊員遷戶口,當事人黃捷聽到直呼不划算,認為不尊重罷免精神,而被檢舉的清潔隊駕駛,也可能因此被記申誡。
    2020/07/22 14:39
  • 逾2.7萬人簽連署 罷捷團體:最慢28日提案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部分不滿民眾點名要罷免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罷捷團體今天表示,已蒐集超過2.7萬份連署書,最慢於28日向中選會提議,將遞交約3000份連署書。
    2020/07/21 22:05
  • 罷捷總部控派「間諜」探敵情 黃捷:支持者好玩

    高雄市議員黃捷面臨罷免連署,甚至還有專門簽連署的總部,還會發送罷捷小物,而罷捷總部控訴,17日有兩名年輕男子來,拿了連署書和小物就離開,讓他們起疑尾隨,結果追到了黃捷服務處,懷疑是議員派來的間諜,雙方鬧得不歡而散,議員黃捷表示,兩位年輕人純粹是支持者,而且當事人之一還未成年,可能是一時調皮,好玩才去罷捷總部拿東西。
    2020/07/18 19:38
  • 罷捷團體控遭間諜刺探 黃捷:我沒那麼無聊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遭控,派間諜到罷免黃捷的總部刺探,還拿走連署書與罷免小物。黃捷今天回應,她沒那麼無聊,不要因她沒理會罷免團體,就靠編故事求關注、刷存在感。
    2020/07/18 17:24
  • 「罷捷」二階連署破2.5萬份 發言人鬆口下步動作

    由高雄市民發起的「罷捷」連署,已在端午連假期間突破2萬5000份,罷免總部發言人昨(28)日鬆口二階達標時間表,並透露下周將開始讓志工以掃街的方式發放5萬份罷免傳單,至於詳細的掃街活動,則待後續公布。
    2020/06/29 17:02
  • 憂人身安全有危險 罷捷攤位疑遭施壓收攤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遭民眾發起罷免,連署書數量已破2.1萬份。昨(22)日才在鳳山第二市場擺攤,但與自治會發生衝突,志工指控遭自治會驅趕。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今(23)日上午突然宣布暫停在該地擺攤,並透露原因。
    2020/06/23 17:46
  • 罷捷擺攤第二市場 自治會「拒入」釀口角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後,接連有市議員也遭民眾發起罷免,包含高閔琳、陳致中以及黃捷,而就在鳳山第二市場中,罷捷總部從22日開始擺攤,竟與自治會起爭執,雙方當街大吵,引來路過民眾關注。
    2020/06/23 12:33
  • 黃捷借罷炒聲量? 葉元之:第一次看到有人被罷還高調

    不滿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許多高雄市民發起報復性罷免行動,首當其衝的就是議員黃捷,鳳山清捷隊也宣布,罷免連署書已突破2.1萬份,本周將會推出三位領銜人向中選會提出罷免案,雖然藍營內部目前對於要不要協助罷免意見還不一致,罷捷社團的發起人就打電話到國民黨議員葉元之的直播當中表明不希望藍營介入,但葉元之在今(22)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時表示,可以理解發起人不願被外界誤會是國民黨在操作,不希望有政黨色彩,但罷捷應該要跟罷韓一樣,先由民間發起,等二階過了後,國民黨就該像民進黨當初罷韓時一樣「不演了」,來全面動員協助,這樣正當性更好,他也趁機酸了黃捷,第一次看到有人要被罷免還那麼開心。
    2020/06/22 18:26
  • 黃捷挫咧等?罷免連署破2.1萬「最快明日前送件」

    韓國瑜遭罷免高雄市長一職,讓許多支持者忿忿不平,各地紛紛掀起所謂的報復性罷免,其中高雄市議員黃捷、市議員陳致中等人均成為目標之一。對此,罷捷團體「鳳山清捷隊」公布最新數據表示,他們已收集到2萬1000多份的連署書,目前正在撰寫、修改罷免理由書,預計明天(23日)送件至中選會,之後就會開始掃街宣傳。
    2020/06/22 08:20
  • 罷捷有望?粉專稱「鳳山清捷隊」保護環境 連署近3萬

    韓國瑜6日遭罷免高雄市長一職,引發支持者不滿,首波針對高雄市議員黃捷、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等人進行所謂「報復性罷免」。其中為罷免黃捷而集結的「鳳山清捷隊」目前連署書累計超過2.9萬份;而「罷免王浩宇」臉書粉專目前則突破5萬大關。
    2020/06/16 14:14
  • 不會填罷捷連署書 婦人竟上黃捷服務處詢問

    韓國瑜被罷免後,出現所謂的「報復性罷免」,時代力量鳳山區議員黃捷成了首要目標,11日的韓國瑜告別音樂會場,有人前往罷捷,讓黃捷怒批行政不中立;不過,黃捷也分享趣事,表示有人到她服務處詢問,能否幫忙填寫罷捷連署書。
    2020/06/12 18:59
  • 刁難到最後一天?!鄭照新:黃捷憂沒聲量蹭行情恐消失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1日)舉行「再見音樂會」,向市民朋友表達感謝,不料卻遭質疑濫用公帑,高雄市議員黃捷在活動當天也接連致電當時仍為高雄市新聞局長的鄭照新,詢問此活動是否有動用公款。對此,鄭照新今(12日)也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為大家說明,「再見音樂會」並無使用到公帑,雖然此活動為市府與新聞局合作,但市府只有負責協調場地,費用、搭建舞台,及場地復原的經費皆為民間所支出,而針對黃捷的質疑,他表示「沒有聲量可以蹭的時候,就會怕自己行情消失」,所以不斷質疑濫用公帑完全就是刻意刁難。另外,高雄市議員黃捷於臉書上自曝在昨天音樂會現場有舉辦「連署罷捷」的活動,鄭照新表示,在過去韓國瑜罷免選舉過程中,他們不斷強調這是民意聲浪,並非政黨或政治人物能主導,但同樣的現象換到自己身上時,就認為是對方刻意操作,這樣是用同個標準在看待罷免嗎?但他也認為,這應該是要由黃捷出面說明才對,在許崑源議長後事尚未辦妥時,談論政治現象不太妥當,但對方言論不符合事實時,只好出面澄清,不能誤導民眾。
    2020/06/12 17:03
  • 韓國瑜送別音樂會疑有人連署罷捷 高市府:未發現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昨天在臉書貼文指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送別音樂會現場有人連署罷免她,高市府行政暨國際處副處長張恩成今天指出,昨天接獲檢舉後經派員到場並未發現。
    2020/06/12 11:00
  • TVBS民調/報復式「罷捷」 低於25%通過門檻

    高雄報復性罷免恐難成功​​​​​​​ 約15%高雄鳳山民眾一定會去投票且同意罷免黃捷,低於25%門檻 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結束,有人發起罷免連署,點名高雄市議員黃捷、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等,其中針對黃捷的罷免連署更已重新啟動。對於鳳山區議員黃捷的罷免連署活動,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有75%鳳山區民眾表示知道此事,25%表示不知道。而不論民眾知不知道罷免連署,有68%表示不會參與罷免市議員黃捷的連署,有19%表示會參與,9%不一定。
    2020/06/11 12:51
  • 「罷免陳致中」成員1天破千 前鎮人怒揭3理由:要洗刷汙垢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通過後,不少網友紛紛發起罷免反制行動,包括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等都被列在名單中。近日還有人創立罷免前總統陳水扁之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的臉書社團,且一天成員就破千,強調要為「前鎮小港人洗刷汙垢」。
    2020/06/10 15:14
  • 「罷捷」勢在必行?連署過1.2萬份 下週提罷免申請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過關後,早在2月就已發起的「罷免時代力量議員黃捷」活動宣布重啟連署。「罷捷」相關人士表示至昨(9)天為止,已有1.2萬人連署,希望能在本月中達到3.3萬份的目標,將於下週向中選會提出罷免申請。
    2020/06/10 0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