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援反罷捷行動 趙天麟:讓報復性歪風在鳳山停止


發佈時間:2021/01/28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8 10:29
趙天麟陪黃捷在路口宣傳反罷免投票。(圖/中央社)
趙天麟陪黃捷在路口宣傳反罷免投票。(圖/中央社)

高雄市2月6日要舉行無黨籍市議員罷免黃捷投票,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今天一早陪同黃捷在路口宣傳反罷免投票,並呼籲市民用選票讓報復性歪風在鳳山停止。

除了反罷免路口宣傳,在建軍路路口也有罷免黃捷團體宣傳2月6日罷免投票,他們揮舞罷免旗幟向過往的人車招手,呼籲踴躍投票罷免黃捷。

 

罷捷投票倒數,民進黨聲援反罷捷行動,民進黨立委兼任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偕鳳山區立委許智傑、市議員陳慧文等人陪黃捷在青年、自由路口宣傳反罷免。

趙天麟於媒體聯訪時指出,反罷免已非只是黃捷的事,而是大家共同的事情,現在要付諸行動聲援黃捷。

外界解讀罷免及反罷免行動是一場「藍綠對決」,趙天麟表示,「反罷免是全民的事情,早就沒有藍綠對決的問題」。他也呼籲高雄人勿讓黃捷孤單,大家有正義感為黃捷加油,「不是為黃捷個人,而是為了讓報復性歪風在鳳山停止下來」。
 

許智傑指出,如果以藍綠對決方式相互罷免,受害的會是社會大眾,籲勿用報復性罷免對待不喜歡的人。

面對罷免投票,黃捷每天站路口宣傳反罷免,她強調是利用議會非會議時間,不會影響開會及預算審查,該開的會及預算審查、質詢,一切以議會為主,籲鳳山市民支持她,於罷免投票投下「不同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黃捷#罷免#趙天麟#罷捷#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1676

0.3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