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缺德 結果共148筆

  • 整理包裹慘中暗器…超商店員「手破1孔」 網怒轟太缺德

    寄送尖銳物品或易碎物品時,應該要妥善將其包裝避免發生危險。近日1名超商店員就在臉書憤怒發文,透露賣家因疏忽未將尖銳商品包好,結果導致原PO同事拿取時不慎被傷到,而此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完紛紛怒轟「太誇張」、「這真的很危險」。
    2020/01/22 15:59
  • 陳揮文不捨韓冰 怒揭「有些人」缺德行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指稱外界不斷抹黑他,接著韓國瑜爆料連女兒韓冰都被抹黑「懷孕」。對此,挺韓名嘴陳揮文19日也在廣播節目中,提到韓冰突然有感而發,忍不住替她叫屈,因為他們這圈子「有些人」一直在講韓冰怎樣怎樣…。
    2019/12/20 08:11
  • 超噁!沒品男「脫鞋翹腳」 逼全車廂聞惡臭

    大陸甘肅省蘭州市一名男子搭乘地鐵時竟然把鞋子脫掉,直接把雙腳放在欄杆上,而且男子似乎受不了自己的腳臭味,手上還拿東西摀住口鼻,後來有人忍受不了撲鼻而來的惡臭,出面指責男子,他竟還怒罵對方,行徑十分誇張。
    2019/10/30 16:32
  • 顧講電話!缺德看護亂塞沙其馬 嬤吸入性肺炎搶救不治

    1名女子日前請印尼籍看護照顧臥病母親,沒想到對方屢次在看顧時偷懶,白天偷偷睡覺,害老人家多次差點從輪椅上摔下來,甚至顧著講電話嫌麻煩,直接把沙其馬塞進阿嬤嘴裡,導致她吸入性肺炎,急救4天後宣告不治;家屬如今還要養這名看護60天,讓他們氣得痛批勞動部,「一心保護外籍勞工的工作權,台灣病人的生存權,和生存尊嚴就該被踐踏嗎?」
    2019/08/30 23:01
  • 飯店打掃退房 竟發現熱水壺裝「衛生棉」網傻眼:缺德

    大陸廣西南寧1間五星級飯店,日前工作人員在整理退房房間時,竟發現電熱水壺中有1片使用過的衛生棉,飯店報警處理。事件曝光後,網友直呼:「超噁心。」該名23歲女房客已遭警方尋獲,坦承是其所為並向飯店致歉。
    2019/08/26 14:47
  • 鬼月驚魂!墓園水溝倒臥「金髮女」 目睹民眾嚇破膽

    農曆7月鬼門開,實在是很容易受驚嚇!今(6日)上午,嘉義縣議員林緗亭前往水上鄉義興村公墓附近勘查時,竟在溝渠裡驚見1具紅唇、紅指甲的「金髮女體」,目睹的眾人以為是女性陳屍在水溝,嚇出一身汗。近看後才發現,原來只是1具被丟棄的假模特兒人偶,讓議員被嚇得直呼丟棄者「有夠缺德」!
    2019/08/06 18:34
  • 竟遭天降「米田共」襲擊 住戶氣炸驗DNA提告

    真的太缺德!大陸湖北省武漢一名劉姓男子住在一棟大樓裡,日前他家被樓上住戶丟下來的塑膠袋襲擊,沒想到裡頭裝的竟是糞便,把劉男家廚房濺得到處都是,還散發難聞的惡臭,劉男表示若是對方不主動出來道歉、賠償的話,已經準備要將糞便送去化驗DNA揪出沒品的肇事者。
    2019/07/09 09:23
  • 韓國瑜批能源政策缺德 經長:核電占比不到一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口徑一致力挺核能,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更批評蔡政府能源政策「缺德」,經濟部長沈榮津今天受訪表示,目前核能占整體發電約9.9%,並非外傳40%至50%,外界誤會了。
    2019/07/04 17:31
  • 亂丟菸蒂被罰1千2 不爽反嗆檢舉者「這種缺德錢也賺」

    亂丟菸蒂被檢舉,這名男網友卻反過來嗆檢舉者「這種缺德錢也賺」,該言論一出,讓不少網友相當傻眼!
    2019/07/03 14:14
  • 白色愛車遭吐檳榔汁 車主傻眼詛咒:祝您口腔癌末期

    嚼食檳榔其實不衛生又傷身體,但有不少台灣人就偏愛這一味,有些更過分的,還會隨地亂吐檳榔汁或檳榔渣。最近有網友發文抱怨,自己的愛車遭到檳榔汁「蹂躪」,他發現後氣得下毒咒,這讓許多網友看了也很感,直呼「沒衛生到極點!」
    2019/07/02 15:59
  • 乾癬纏身發作 竟遭同事白眼嗆「缺德才會得」她氣炸

    「乾癬」是一種皮膚病,致病原因可能與遺傳背景、免疫和環境息息相關,不過卻有一名女網友表示,日前皮膚出現乾癬症狀,導致手臂出現兩大塊紅色紅腫的痕跡,而一旁的同事不僅沒同理心,甚至嘲笑她「缺德才會得」,讓女網友相當氣憤。
    2019/06/27 10:06
  • 「我們被踩最爛!」長榮飛機維修員怒了 批罷工空服缺德

    1名長榮航空子公司「長榮航太」的員工,在Dcard以「我們才是空姐罷工被踩的最爛的一群人」為題發文,解釋自己的工作是修飛機,不管天氣多麼惡裂都必須要堅守崗位,才能讓飛航安全受到保障。「我們工作環境惡劣,工作內容危險,更別說每天身上都會莫名的多一些傷」,原PO坦言自己也有怨言,但進公司前就已經瞭解工作的內容,是經過思考才選擇在長榮航太繼續待下來的,至於接受不了的人就會另謀高就。
    2019/06/22 13:15
  • 每天只清2次!缺德口腔師懶得洗器材 563人恐染愛滋

    看個牙醫也要擔心染愛滋?英國倫敦1間牙科診所的口腔衛生師遭爆,沒有將使用過的醫療工具和器材進行消毒,導致期間來診的563名病人都有感染愛滋病毒的風險,必須接受篩檢才能確定是否感染,消息曝光引發外界譁然,網友紛紛痛批該名口腔衛生師「太缺德!」
    2019/05/21 23:11
  • 太缺德!獼猴竟被潑漆染紅 眼神哀慘遭同伴排擠

    實在太惡劣!遊客呂政霖昨(4日)到宜蘭縣仁山植物園遊玩時,發現一隻紅色猴子,以為是新品種,但靠近一看,猴子竟是被人惡意潑紅漆,讓他相當憤怒,怒批潑漆者太缺德!
    2019/04/05 16:45
  • 夭壽!自家門前移車 右後輪驚見「18根螺絲釘」

    「到底是誰這麼缺德啊?」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提到家人準備要移車時,發現右後輪有個紙片,但上面卻是釘滿螺絲釘,算了一下竟然有18顆。這讓網友十分生氣,「這麼缺德遲早會有報應的。」
    2019/03/13 21:05
  • 機車伯「捐」整袋破臭衣 家扶泣訴「弱勢也有尊嚴」

    「家扶兒與弱勢家庭也是有尊嚴的」一名在彰化家扶中心擔任員工的林姓女子控訴,有人把家扶當舊衣回收場,直接丟入兩大袋的衣物,且這些衣物破舊又髒,一打開就飄散惡臭味,相當恐怖。
    2019/03/05 11:05
  • 缺德車主霸佔車位 車主無奈:我花錢你爽停

    對車主們來說,花錢租車位不外乎就是希望不用花太多時間找車位,累了一整天下班回家就能盡早休息。但卻有沒品車主占用別人租用的停車位,不但屢勸不聽,留紙條通知還惱羞成怒把紙條揉掉,讓不少網友也看不下去,砲轟「不要臉」、「沒水準」、「告他侵占」。
    2019/02/01 19:45
  • 刺刺的!男搭地鐵上班 驚見座椅插上「20根縫衣針」

    怎麼有人這麼缺德?澳洲墨爾本一名男子,日前要搭地鐵上班時,人剛坐下椅子突然感到屁股一陣「刺刺的」,他立刻起身轉頭一看,發現椅面上竟然插著大約20根縫衣針,他嚇得立刻通報警方處理。
    2019/01/09 16:31
  • 網友留言酸沒品缺德 超跑將軍怒告法院

    知名超跑將軍鄭為元,年初出借價值上億的超跑,卻遭高職生比不雅手勢拍照,事後他原諒學生,但卻看到有網友批評他沒品缺德,氣得他親自筆戰並請律師提告,被告網友也遭到公然侮辱罪起訴。
    2018/12/13 15:37
  • 教訓中指屁孩遭酸「缺德」 超跑將軍怒告...他下場慘

    人稱「超跑將軍」的鄭為元日前出借破億「風神」超跑參加新車大展,沒想到卻遭到學生比中指拍照,讓鄭為元相當火大,決定以後不再供人拍照,事後學生道歉,鄭為元也選擇原諒對方,但卻有一名歐姓網友在新聞網站粉絲專頁留言辱罵鄭為元,讓鄭為元氣得提告,而士林地檢署偵結,依妨害名譽罪將歐姓網友起訴。
    2018/12/13 11:13
  • 女兒餐廳座椅尿尿 媽媽叫店員擦…自己繼續吃壽司

    身教很重要!一名網友日前到迴轉壽司店用餐,目擊到一對沒水準的家長放任小孩在座椅尿尿後,叫員工拿抹布清理,自己卻若無其事的繼續用餐,誇張行徑讓網友直呼「缺德啊!」
    2018/12/09 12:49
  • 惡男染愛滋 年睡40學生妹傳病毒「想想就滿足」

    太缺德!大陸北京1名男子疑似染上愛滋病,為了報復竟企圖拖人下水,並向友人自爆他1年內已經和40多名女性發生關係,有時還偷偷在保險套上戳洞,一切都是為了讓人染病,且他絲毫沒感到良心不安,甚至還得意地說「我傳給她們,她們再去發酵別人,一傳十十傳百,想想就覺得滿足。」
    2018/11/06 21:35
  • 詭異!男闖家門口吃便當 吃飽「解放」屋主安全帽內

    有名網友憤怒地貼文表示,自己住在屏東大學附近,昨(15日)晚間一名不認識的平頭男跑到自家門口吃便當,吃完後竟就地解放,尿在地上就算了,連原PO放在外頭的安全帽也不放過,直接尿在安全帽裡,讓他相當傻眼,PO網尋求網友們肉搜,決定要討回公道!
    2018/09/16 22:10
  • 行駛積水不減速 水花濺起「比車還高」淹沒腳踏車伯

    受熱帶性低氣壓影響,南台灣上週連日豪雨,部分地區積水還未完全消退;嘉義布袋有民眾在「爆料公社」投訴,正當居民努力清掃時,卻遇到行經水窪不減速的駕駛,把騎腳踏車的阿伯噴到全身濕,讓他氣罵很缺德;影片曝光引發正反意見,有人提議檢舉開罰,也有人認為駕駛已經很小心了,並非故意濺起水花。
    2018/08/27 11:53
  • 懷孕4個月…男友婚前落跑 她淚訴:我養不起小孩

    大陸山東省一名王姓女子懷孕4個月,原本預計和她步入禮堂的男友,近日卻無故失蹤,連男方家人都連絡不上;王女淚訴,男友這樣做人「太缺德了」,一想到肚子裡的孩子,更忍不住潰堤「我這個樣子怎麼可能要孩子,我養不了啊!」
    2018/08/16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