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打掃退房 竟發現熱水壺裝「衛生棉」網傻眼:缺德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6 14:48
圖/翻攝自環球網微博
圖/翻攝自環球網微博

大陸廣西南寧1間五星級飯店,日前工作人員在整理退房房間時,竟發現電熱水壺中有1片使用過的衛生棉,飯店報警處理。事件曝光後,網友直呼:「超噁心。」該名23歲女房客已遭警方尋獲,坦承是其所為並向飯店致歉。

圖/翻攝自環球網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廣西南寧1間五星飯店,工作人員20日在打掃退房房間時,卻意外發現提供給房客使用的電熱水壺,被放入1片使用過的「衛生棉」,而且衛生棉包裝袋留在垃圾桶內。不過該名房客已退房,飯店報警處理。據登記資料顯示,該402號房間房客為1名23歲黃姓女子及其友人。事發後,警方找到該房間的2名房客,23歲女房客承認確實有用熱水壺去消毒衛生棉,且願意向飯店道歉賠償,且與飯店達成和解。

圖/翻攝自環球網微博

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超噁心」、「應該把她列入酒店黑名單,讓這樣的人入住就是對其他旅客不負責」、「好沒素質」、「就因為太多這種事情,我現在出門都自備熱水壺了」、「這種人腦袋裡裝什麼」、「快要吐了」、「好缺德、上黑名單」、「這客人有問題是肯定的,那麼酒店管理方面沒有責任嗎。」

圖/翻攝自環球網微博

 
據媒體報導,該間酒店不只一次發生熱水壺事件,7月才傳出在熱水壺發現襪子,如今又有衛生棉,令網友們相當傻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茶水壺#熱水壺#衛生棉#大陸#廣西#飯店#噁心#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1197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