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缺德 結果共148筆

  • 白癡公主搞特權?網友酸她讓爸爸下葬「風水寶地」 粉絲怒轟缺德

    百萬網紅「白癡公主」在社群分享爸爸離世消息,和家人到陽明山墓園為爸爸進行花葬儀式,更表示:「爸爸,到天上不要再頑皮啦!」但卻有網友質疑她靠關係,才能讓至親下葬在陽明山這樣的風水寶地,對此她也回應了。
    2023/03/01 13:45
  • 交換禮物抽到黑絲襪! 他氣炸調「監視器」轟:缺德

    耶誕節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相信就是和同事、朋友們交換禮物,有些人不惜砸重金準備好康,也有人會趁機惡作劇,購買新奇古怪的禮物來交換。一名男網友表示,他在公司的交換禮物中抽到了黑絲襪,他憤怒的說,「拿絲襪出來抽有多缺德!」
    2022/12/26 10:09
  • 「代購狂掃退燒藥倒賣中國」害美國缺貨 網痛批:缺德

    【世界日報/記者陳開、王若然、朱敏梓】中國防疫政策放開後染疫人數暴增,退燒藥供不應求,價格炒高數倍。南加部分華人代購瞄準商機,在好市多等商場瘋狂掃貨,在中國大陸抬價十倍轉售,導致在新冠與流感雙重夾擊下的美國缺藥嚴重。
    2022/12/24 21:48
  • 可惡!破壞小學人行道圍欄 當垃圾投放口

    中和光復國小旁人行道,一處大約三十公尺長圍欄,區隔人行道旁,三公尺落差的農田,維護學童上下學安全。但最近卻有缺德的民眾,頻頻往這處低漥農田丟垃圾,不但垃圾臭氣薰天,還有更惡劣的民眾,為了方便丟垃圾,還破壞護欄,罔顧行人的安全。
    2022/11/03 15:34
  • S媽哭了首發聲!手撕汪小菲「少說缺德話」揭大S吃藥真相

    富商汪小菲今(30)日毀滅式抖出大S(徐熙媛)「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精神出現狀況,都是他在旁搶救。對於指控,一向喜愛汪小菲的S媽(黃春梅)也不忍了首度回應,一改常態直嗆「少講一些缺德話!」
    2022/05/30 22:19
  • 造謠!議員LINE傳「高雄官員快篩免費」 市府要重罰

    彰化縣議員張國棟日前在LINE稱「高雄市府200位公務員採購4萬劑快篩,可打6個月且免費」,批評高雄是執政者的縣市果然有藍綠。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昨(7)日下午罕見動怒,「不要做這種缺德的事情,尤其是這樣的操作,一定依法重罰」,雖然張國棟事後在臉書公開道歉,也將訊息撤回。但高雄警昨日已北上對張製作筆錄,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2022/05/08 15:32
  • 高雄+1694! 陳其邁:5/7設小兒快篩陽特診

    高雄6日新增1694例本土個案,其中兒童確診人數也增加,對此高市府將在7號特別針對小兒快篩陽性設立特別門診,讓家長不用太緊張,但對於疫情趨勢,市長陳其邁坦言還在持續上升中,而面對彰化縣議員散佈不實快篩謠言中傷高市府,陳其邁則痛批對方缺德,並強調依定會重罰。
    2022/05/06 20:18
  • 議員謊稱「高雄官員快篩免費」 陳其邁怒斥:別做缺德事

    高雄市政府年初港區爆發群聚,超前部署,和廠商簽訂共同契約,以一劑59元購入一百萬劑快篩,而彰化縣議員張國棟最近卻在LINE群中指出,「高雄市府200位公務員採購四萬劑快篩,可打六個月且免費」,批評高雄是執政者的縣市果然有藍綠。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下午怒轟,不要做這種缺德的事情,尤其是這種操作,一定依法重罰。
    2022/05/06 15:55
  • 艾力克斯一家4口出關 呼吸空氣!隋棠確診批:隱匿疫情「缺德」

    藝人艾力克斯一家四口日前確診,經過隔離十天,終於在今天(6日)凌晨出關,他帶著一家四口出來「呼吸新鮮空氣」,順便遛狗!但演藝圈疫情還在延燒,包含隋棠、游詩璟、梓梓都染疫。
    2022/05/06 13:42
  • 隋棠確診罕撂重話!批「隱匿不報很缺德」 親吐隔離心境

    女星隋棠因拍攝的電影《團圓飯》有工作人員確診,昨(5)日做PCR檢測驗出陽性確診,已搬出家裡,正在隔離當中。深夜她透過IG限時動態發聲,除了向外界報平安外,也罕見說重話,呼籲資訊必須公開透明,不可隱匿不報。
    2022/05/06 07:38
  • 才護兒無婚內出軌! 大S前婆婆「3病纏身」憔悴住院

    藝人大S和汪小菲去(2021)年宣布正式結束10年婚姻,表面上看似和平分開且祝福彼此,不過汪小菲頻頻遭到大陸媒體爆出婚內出軌26歲女星張穎穎,同遊當年與大S結婚的海南島度假。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嚴正駁斥,強調兒子做人做事不是那麼齷齪,也非缺德沒有底線的人,豈料事隔3天,汪小菲被拍到和張穎穎在大街上十指緊扣走進酒店,十分親暱。連日來護航兒子的張蘭,昨(10)日突然發布1分鐘的影片,透露自己患有3種疾病,必須入院治療、觀察。
    2022/02/11 17:26
  • 台灣機車亂象不斷?「這類人」引起公憤 網嗆:真的缺德

    台灣最多的就是「機車」,全台2300萬人口,就有多達1500萬輛機車,可說是人手一輛,甚至在2018年時還榮登「機車密度世界第一」的名號。身在「機車王國」不免俗會有許多機車產生出來的社會問題,近期,有人在網路上發文表抱怨,在外停機車時,常常會遇到「硬擠停車格還立側柱的人」,造成別人的困擾,許多網友也都跟著憤恨不平。
    2022/01/29 05:16
  • 非住戶非訪客 「跑步男」入侵大樓待4小時

    苗栗市一棟社區大樓,出現一名陌生男子,不是住戶不是訪客,卻在大樓內待了4個小時。住戶因為樓梯間傳出臭味,發現五六樓之間的樓梯,被留了穢物,要追出誰這麼缺德,卻發現外人入侵。懷疑是小偷行竊未遂留穢物想改運。
    2022/01/14 18:26
  • 停機車「立側柱」超缺德? 網掀兩派論戰:乾脆別騎車

    台灣機車族眾多,每當在找停車位時總會讓不少人感到頭痛。就有名網友抱怨每次在停車時,看見「立側柱」的左右機車,都會感到相當無奈,並指出明明有些停車地空間不大,為何還要硬立側柱來造成他人困擾。對此他也氣憤地表示「機車不立中柱的人真的很缺德」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爭論。
    2021/10/18 05:33
  • 台北男家樂福汽修中心抽菸 遭勸反嗆「檢舉缺德」

    台中家樂福汽車服務中心有民眾直擊顧客在室內「脫口罩抽菸」,疑似向店員提醒,癮君子仍不為所動,報警後警方依法製單函送衛生局,男子從台北南下保養愛車,一時抽菸合併開罰最重1萬7。
    2021/07/19 13:46
  • 外送員抵達才知是送肉粽現場 見署名「好吃喔肉」崩潰

    台中一名外送員昨(19)晚收到惡作劇訂單,他將餐點送到顧客指定的地址後,才發現竟然是除煞儀式「送肉粽」的現場,而且顧客還將名字惡搞成「好吃喔肉」,氣得大罵「現在的人素質涵養這麼差嗎?」網友們也紛紛譴責「有夠缺德」、「這真的很夭壽」。
    2021/03/20 14:18
  • 鄰居曬衣2週不收 半夜找上門曝「超狂理由」

    在外租屋若是有室友,常常會因為生活習慣的差異而有摩擦,最近就有女子抱怨,她在外面租套房,6個房間共用1間曬衣間,結果有1名女鄰居,1個月前洗了衣服之後,在公用曬衣間曬了2個星期都不收,影響到其他人使用的權益,因此留下字條提醒,沒想到對方竟在半夜找上門,稱說自己離婚要她「將心比心」多多體諒,讓女子滿頭黑人問號。
    2021/01/22 22:10
  • 私人土地樹上遭掛「塑膠袋」 地主打開驚見貓屍

    俗諺「死貓吊樹頭,死狗放水流」是過去民智未開時的習俗,據傳進行這種儀式能讓貓於死後49天魂魄散盡,再出世為貓,而狗則往生成佛或轉世做人。一名男子發現自家田地上出現不明塑膠袋高掛於樹上,走近將袋子打開仔細一瞧,立刻令他嚇得大叫「哪個缺德鬼啦!」
    2020/12/17 15:43
  • 排很長!男騎士「優雅慢動作」惹怒女:加完油就快滾

    通勤趕上班時若被拖時間,恐令人理智線秒斷。一名女騎士上班前到加油站加油,發現人潮大排長龍,好不容易快等到她,前方男騎士卻動作慢吞吞,結完帳遲遲不離開,不疾不徐地停在原地等發票,令她大動肝火,飆罵「你加完油就快滾啊!」直呼對方浪費後方排隊人潮的時間,相當缺德。
    2020/08/16 15:55
  • 沒水準兼沒衛生!嫩妹為了娛樂搞笑 舌舔迴轉台壽司

    全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仍持續肆虐,尤其位於東北亞的日本,疫情仍十分嚴峻。但最近網路上卻流傳1段影片,1名在日本留學的23歲越南女子,竟在迴轉壽司店直接舔輸送帶上的壽司,網友們看了都十分憤怒,大罵「缺德」、「沒水準」;引發喧然大波的女學生,事後也出面道歉。
    2020/08/04 11:00
  • 缺德!8旬奶奶吹冷氣險「熱暈家中」 真相曝光網怒炸

    炎炎夏日,許多人會選擇開冷氣降溫,不過大陸一位8旬奶奶開冷氣後卻越吹越熱,甚至差點在家裡暈倒;近日實在受不了,求救時常到社區送快遞的送貨員,沒想到上門一看傻眼,原來當時的冷氣安裝工人為求方便,竟直接「將室外機安裝在客廳」。
    2020/07/04 12:49
  • 李佳芬有「救夫計畫」? 韓國瑜怒罵「罷韓」缺德

    高雄市即將在6月6日進行罷韓投票,當事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罕見反擊罷韓團體,原來,wecare指控,市長夫人李佳芬利用市府資源,啟動降低投票意願的「救韓計畫」,韓國瑜激動的批評,罷韓團體的主導人,忘不了權力的甜美滋味,甚至非常火大的說,綠營別為了重奪權力,而做缺德事,但收拾情緒之後,為了接下來的議程,進議會拜會各黨團。
    2020/05/01 19:26
  • 李佳芬有「救夫計畫」? 韓國瑜怒罵「罷韓」缺德

    高雄市即將在6月6日進行罷韓投票,當事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出席一場工程通車時,難得罕見的狠狠反擊罷韓團體,原來we care指控,市長夫人李佳芬利用市府資源啟動降低投票意願的「救韓計畫」,韓國瑜激動的批評,罷韓團體的主導人,忘不了權力的甜美滋味,甚至非常火大的說,綠營別為了重奪權力,而做缺德事。
    2020/05/01 16:26
  • 遷祖墳發現墓碑被釘釘子 網驚:代誌大條快處理

    先人墳墓的風水,許多民眾都會特別在意,習俗上也會有許多禁忌。最近有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友人的祖先墳墓最近要遷墳,卻發現墓碑上被人釘釘子,因此詢問這對子孫有何影響,做此事的人是否會有報應?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大罵缺德之外,這對於後世子孫的身體和錢財方面有超大的影響。
    2020/02/19 11:57
  • 進一中商圈偷「內衣」 店家PO網:人不能缺德

    台中一中商圈有人佯裝客人偷內衣!店家一開始沒發現,清點後發現不對,調閱監視器,才發現一名女子用身體擋住店員視線,趁機把整套內衣塞進自己的包包,店家PO網尋找「影中人」,希望她能主動回來付錢!
    2020/01/29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