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缺德 結果共148筆

  • 缺德!男強拔孔雀毛照相 可罰7萬5

    公孔雀求偶時展開的華麗羽毛,有遊客竟然沒公德心的拔走,高雄壽山動物園的孔雀園區,採開放式,遊客能近距離貼近孔雀拍照,不過有遊客目擊,一名男子竟然是拔起孔雀身上的羽毛照相,缺德的行為實在不可取,其實孔雀一年會有2次自然脫毛,最近正值孔雀繁殖期,遊客強行摘取羽毛可能被啄傷,還會被罰7萬5以下罰鍰。
    2013/04/27 12:23
  • 同巷子15輛車遭噴漆毀容 車主氣炸

    嘉義朴子市永和里一處小巷子裡,昨天凌晨有15台車輛遭到噴漆怪客噴上紅色噴漆,其中1台是3天前才交車的新車,還有1台車子也剛買2個星期,看到車子被毀容,車主氣得大罵實在太缺德;先前元旦,同一條巷子裡也有5台車子同樣遭到噴漆,目前警方懷疑是同1人所為,正全力追缉當中。
    2013/01/30 17:47
  • 垃圾整包丟橋上 機車族大罵缺德

    最近2個月,有不少民眾經過台北橋的時候,常常發現往三重方向的大彎道上,會出現一整包的垃圾,完全擋住機車騎士的去路,這對行車安全影響非常大,就有民眾很生氣,在網路上找影片,新北市環保局、也到現場架起監視器,希望能趕緊抓出元兇,只是這樣丟垃圾,將可以開罰6千元,還可能會被依照公共危險罪送辦。
    2012/10/14 12:08
  • 扯!買菜婦遭輾斃 路人血泊中撿肉

    大陸山東一名婦人,日前買菜後準備過馬路,不幸被大吊車撞上,慘死輪下!但死者遺體才剛移開,竟然出現一名女子走到血泊旁邊,將死者剛買的豬肉給撿回家,讓目擊民眾難以置信,怎麼會有人這麼缺德,佔死者便宜。
    2011/11/24 12:21
  • 韓國球迷惡劣 「慶祝地震」刺激日本

    球迷可以用各種方式,為自己支持的球隊加油打氣,不過用在對手的傷口上灑鹽的方式,這就要不得了,日前在韓國舉行的一場亞洲冠軍盃足球聯賽,由地主全北現代隊,主場迎戰日本大阪櫻花隊,竟然有得意忘形的球迷,在場邊掛出「慶祝日本大地震」的海報來打擊對手士氣,很缺德。
    2011/09/30 11:57
  • 朝民車亂吐「珍珠」 民眾痛批太缺德

    年輕人缺乏公德心,現在被網友揪出來!畫面中應該是一名女學生,拿起喝珍珠奶茶的吸管,用吹的把珍奶吐在路邊轎車的車窗上,一整排停在路邊的車子全遭殃,民眾看到畫面直呼缺德,網友揚言要把她找出來。
    2011/07/02 18:16
  • 停車場當加油站! 缺德賊竊油辯省錢

    高雄有一名男子自稱經濟拮据,竟然為了省錢,偷其他機車的汽油來使用,一開始被害民眾搞不清楚,還覺得機車怎麼都發不動,而且才剛加好的油一下子就用光了,後來加裝監視器,才發現這名男子偷油,誇張的是嫌犯只要沒有油了,就推著機車偷油,被害人直說實在太缺德。
    2011/05/31 11:15
  • 失控車輾嘉藥生 留言罵「腦殘」網友遭批

    這個月17日台南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有2名女學生遭貨車衝撞命喪輪下,當大家都在為年輕生命消逝哀傷時,網路上竟然有一名屬名張威廉的網友,在臉書發文,批死者智障腦殘不懂閃車,引來大批網友不滿,人肉搜索揪出原來他是蘭陽技術學院學生,身分曝光後他出面致歉表示後悔,但還是有人不原諒他,連同校同學都直說這樣很缺德。
    2011/05/24 11:31
  • 殉難碑當攀岩 金門人控港客「缺德」

    觀光客沒公德心行徑又添一樁!這個月24日一批來自香港的遊客,到金門同安渡頭風景區遊玩,卻爬上具有歷史意義的馬伕殉難紀念碑拍照,當地民眾見狀上前制止,對方不只不搭理,竟然還被回嗆說,關你什麼事,態度相當囂張,直到風景區管理員前來,才悻悻然離開,由於這個紀念碑,是為了要紀念二次大戰期間,因為被日本人逼迫上戰場陣亡的金門人,意義重大,民眾氣不過,把照片PO網,要討回公道。
    2011/04/29 13:11
  • 藍色怪物?獼猴被噴藍漆 疑遭排擠

    台南市南化烏山居然出現藍色獼猴?有登山客爬山撞見一隻藍色毛髮的獼猴,一度還以為是怪物,仔細看,才發現是遭人惡意噴上藍色噴漆;登山客說,這隻獼猴因為毛髮顏色不同,疑似遭到其他獼猴排斥,讓身為環境志工的他看了很心疼,大罵到底是誰這麼缺德,把獼猴變色。
    2011/04/14 12:36
  • 被影射染愛滋 余文樂氣炸!痛批缺德

    前天香港3週刊爆料指出,近來在香港娛樂圈裡,傳出一名Y男星感染上愛滋病,更大爆這名男星因為愛泡夜店,短短幾年就與超過100名女子發生性關係,甚至是男女通吃,其中英文名字「Shawn Yue」的余文樂無辜被點名,事後他在微博發文自清,說這樣沒有根據的指控,簡直是太沒道德。
    2011/03/30 12:35
  • 缺德!「喜羊羊灰太郎」 變墮胎廣告

    大陸超夯的卡通片「喜羊羊與灰太郎」在台灣也有播出,很受兩岸小朋友的歡迎,不過最近在大陸,卻有醫院把這部卡通片改編成墮胎廣告,讓家長很感冒。
    2010/10/14 12:36
  • 丟紙箱污染河? 原來是宮廟燒金紙

    昨天有民眾行經桃園春日路時,目擊兩名男子站在貨車上,將數十箱的紙箱隨意就往橋下丟,讓他傻眼大罵實在很缺德。TVBS記者實地到現場,發現橋下是南崁溪河床,原來幾名男子疑似是宮廟人員,將箱子內的紙錢往下丟,再集中焚燒普渡,但這種隨地大量燒紙錢的行為,恐怕已經違反空氣污染防制法。
    2010/08/30 18:35
  • 產婦遭「縫肛門」? 深圳護士現身喊冤

    前幾天為您報導過,大陸深圳一家醫院,發生一起產婦因為紅包給的太少,遭到護士將肛門縫起來的案件,這名護士立刻遭到莫大的壓力;結果她親自出來開記者會,大喊冤枉說,她並沒有將產婦的肛門縫起來,只是因為產婦生產時用力過大,痔瘡裂開,她才打了個結,堅決否認她有暗示要收紅包,更否認有做這麼缺德的事情。
    2010/07/31 17:53
  • 色計名醫勒2000萬 恐嚇誣告起訴

    曾被列為百大良醫的知名劉姓牙醫師,去年被綽號「缺德」的竹聯幫青堂副堂主周承德設局仙人跳,勒索2千萬元,劉姓牙醫師不堪其擾,只好到國外避風頭,周承德找不到人,還找了平面媒體假爆料,事後周承德因為多起暴力、恐嚇案件被捕,檢方偵結後,將他和9名同夥,依恐嚇、誣告及兒少法起訴。
    2010/06/10 12:06
  • 「你報應他得病」 心臟病童母斥劇情缺德

    收視率全國數一數二的鄉土劇,演員竟是壓著脖子做CPR的荒膠劇情,讓觀眾批評是做了攸關生命的錯誤示範,這一次劇中的橋段,又惹得先天性心臟病童的家長生氣;因為上個月播出的一段劇情,剛出生的小孫子罹患了先天性心臟病,婆婆竟痛罵媳婦「做了太多缺德事,才會報應在小孩身上」,電視台雖然坦承不恰當,表示歉意,但「報應說」劇情,仍引發病童家長強烈不滿,認為誤導社會觀感,連醫生都有太誇張。
    2010/04/25 13:27
  • 缺德!謊稱介紹工作 詐騙失業民眾

    怎麼會有這麼缺德的人,自己失業,竟然詐騙跟自己一樣失業的人!台中縣一名男子假裝是林務局人員,謊稱可以幫忙安排進林務局工作,帶著對方到林務局外,收取上萬元手續費後,就從後門落跑離開,2年內已經有超過26人受騙上當。
    2010/03/21 17:52
  • 素丸子摻葷夭壽! 魚、豬、雞吃下肚

    明明賣的是素食卻摻葷的,似乎有點缺德,消保官針對台北縣、台中市的素食攤販進行抽查,結果發現35件產品中,居然有3種素丸子,為了增加口感,摻入魚、豬、雞的成分,消保官進一步追查,發現生產的是幽靈工廠,無從管制起,也暴露出散裝素食隱含不少問題。
    2009/12/07 12:38
  • 護環境 告示牌寫「缺德鬼」遭議喊拆

    今年6月底,台北縣環保局,在全縣12個重要橋樑、路口,掛了17面告示牌,上頭卻大大的寫著「缺德鬼」,目的是提醒用路人愛護環境但卻引發負面效應,有人覺得好像平白無故被罵人一頓,就連議員也痛批這樣標語實在太沒品,要求縣府拆除告示牌。面對質疑,縣府表示會從善如流,決定一天之內會把這樣的爭議告示牌拆光。
    2009/10/22 12:41
  • 〈獨家〉倡環保砸6千萬! 北縣環局又惹議

    還記得日前台北縣環保局,為了推動環保,做了一個「缺德鬼」看板引發爭議嗎?這回環保局又出招,在全縣29個鄉鎮市,設置58個電視牆,天天播送環保短片,但這些電視牆,就要價6500萬;有民眾認為,文宣不需要花這麼多錢,也有民眾認為,影片人物的行為太醜化大家,難道台灣人真的這麼沒水準嗎?
    2009/09/08 19:25
  • 惡水噬 男子竟兜售小林照喊20萬

    就在大家全力救援災區,媒體強力連線提供最新資訊的時候,竟然有人拿著小林村、那瑪夏鄉去年風災後的照片,到媒體聚集的旗山國中四處兜售,說是獨家照片開價20萬,現場擔任志工的那瑪夏鄉民發現了,直接嗆他缺德!
    2009/08/15 18:47
  • 告示牌寫「缺德鬼」 民眾路過霧煞煞

    你是缺德鬼嗎?台北縣政府架設了新的指示牌,牌子上就寫「嘿,缺德鬼,別把馬路當垃圾桶」,雖然本意就是要大家別亂丟垃圾,但有人就說,字實在太多,以一般行車速度開過去,要嘛就是看不清楚,不然就是只能看到第一行的「嘿,缺德鬼」,感覺莫明其妙被罵一樣。
    2009/07/05 18:39
  • 〈獨家〉「膠」裝露珠 外拍荷花反傷美景

    夏天到了,不少外拍族都喜歡拍荷花,卻有網友踢爆,有人沒公德心,不但灑水在荷葉上面假造露水,讓葉子被陽光灼傷長滿斑點,離譜的是還有人竟然直接拿膠水,沾在樹枝上,再滴上荷葉,假造露珠,離譜行徑全都被拍下,民眾大罵真的很缺德!
    2009/07/04 19:43
  • 敲食品拆包裝 陸媒披露缺德行為

    為了2010年即將舉辦的世博會,大陸媒體全面檢討,上海人的種種「不文明現象」;這次拍下的是在上海超市的「怪現象」,像是民眾喜歡把商品包裝拆得七零八落、或是敲打冷凍食品,希望重量輕一點,看了讓人直搖頭。
    2008/10/04 12:51
  • 電線遭竊!疑電壓不穩 電器燒毀

    台中縣清水鎮高美溼地一帶,7日凌晨發生電線被竊案件,因為電線被偷,造成供電電壓不穩,讓附近民宅電器幾乎被燒毀;民眾被瞬間爆裂的電器,嚇得不敢待在家裡,大罵偷電線的小偷太缺德。
    2008/09/07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