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孕4個月…男友婚前落跑 她淚訴:我養不起小孩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6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13:30

大陸山東省一名王姓女子懷孕4個月,原本預計和她步入禮堂的男友,近日卻無故失蹤,連男方家人都連絡不上;王女淚訴,男友這樣做人「太缺德了」,一想到肚子裡的孩子,更忍不住潰堤「我這個樣子怎麼可能要孩子,我養不了啊!」

圖/翻攝自 微辣Video

 
根據《梨視頻》報導,王女和男友相戀1年多,在今年訂婚後就懷孕了「去年的時候懷了一次孕,但懷孕之後打掉了,這次有了之後,我一開始不想要,但想到男友年紀不小了,我也不小了,就決定留下來」。
 
沒想到,男友與男方家人在婚前無故失蹤,王女控訴男友上個月25日以找工作為由,拿走她的戶口名簿,之後卻拍拍屁股走人,再也沒有回來,王女憤怒說「她肯定不想結婚啊,他想結婚就不會這樣」。

圖/翻攝自 微辣Video

一想到肚子裡的孩子,王女忍不住潰堤「我這個樣子,怎麼可能要孩子,要了之後,我也養不了啊!」對於目前所面臨的困境,王女只想和男友討個說法,她無奈說「我現在在濟南無依無靠,也沒有人管,現在懷孕4個月了,而且男友也不出面給我解決這個事情,做人做得太缺德了,我現在不想跟男友在一起了,我只想要一個說法,他憑什麼這樣對我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落跑#懷孕#養小孩#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686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