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繩索 結果共1,018筆

  • 蚊子好多救我!賭客躲山溝2小時 警拉繩索救援

    屏東新埤一處職業賭場,藏身山區,員警就怕打草驚蛇,穿越叢林,在山溝攀爬20分鐘,終於順利破獲,不料,2名賭客跳下山溝躲藏2個小時,直到太陽快要下山,被蚊子咬得奇癢難忍,只好大聲呼救,警方布繩索,才將他們拉了上來!
    2023/10/14 12:42
  • 狂犬發威!彰化平交道警衛亭被颱風吹走 眾人hold住繩索加固

    小犬颱風來勢洶洶,今(5)日,除了北部部分縣市以外,全台大部分縣市皆放颱風假,中部地區出現強風,像是在彰化縣彰化市的崙美路鐵路平交道旁的「警衛亭」被吹倒,還差一點要飛走,嚇壞附近的民眾,彰化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協助民眾將警衛亭搬到安全的地方,並用繩索固定。
    2023/10/05 12:01
  • 菲釋「拆陸置浮標」影片! 菲防長:陸霸凌如同學搶午餐

    菲律賓近期動手拆除中國大陸,在「黃岩島」附近設置的浮標屏障,菲國海岸警衛隊更釋出影片顯示,握有浮標的鐵錨和繩索。大陸海警局指控這是菲律賓自導自演,雙方爆發隔空口水戰。菲律賓國防部長這回還接受CNN專訪,稱大陸的霸凌行為,就像學校同學搶午餐錢,還搶走午餐盒。
    2023/09/30 17:27
  • 玩飛椅斷繩「4樓高砸地」!遊樂園爆驚魂 外國女師甩飛爆頭

    遊樂園因為設備故障而發生意外,雖不樂見但總時有所聞;巴西知名遊樂園「Mirabilandia」日前便因為繩索斷裂,造成空中飛椅設施在運行期間,直接將遊客從12公尺(約4層樓)高處甩飛重摔在地,該名遊客則是全身嚴重骨折,目前仍在治療中。
    2023/09/28 19:43
  • 女星拍戲「頭髮捲進繩索扣」!大6歲男神英雄救美:頭皮險不保

    黃景瑜、張婧儀主演的《他從火光中走來》正在熱播,劇中黃景瑜扮演消防特勤站站長「林陸驍」,擁有過人的消防技巧和豐富的消防經驗,因緣際會下成為傳遞消防知識的實境節目教官,熱愛舞蹈的演員張婧儀(飾南初)則是節目班底,在經過一次次的驚險危機後,兩人也對彼此心生好感。
    2023/09/28 13:56
  • 遊樂園飛椅繩索斷裂!英文老師連人帶椅甩飛 頭破血流命危

    巴西一座遊樂園遊樂設施「飛椅」驚傳意外。一名女子乘坐時,飛椅的繩索突然斷裂,導致她連人帶椅飛了出去,當場重擊地面,頭破血流,送醫後性命垂危。有民眾碰巧拍下意外當時的畫面,可以看到椅子瞬間飛了出去,讓現場民眾當場嚇傻。
    2023/09/28 13:36
  • 將赴日參加國際繩索救助賽 三重義消熱血贊助慈福特搜分隊

    新北市消防局慈福特搜分隊將於這個月22日至24日前往日本沖繩參加第9屆「Ch’iao」國際繩索救助賽,為此,新北市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義消大隊大隊長林信郎與三重中隊義消中隊長林嘉仁及三重區慈福義消分隊、二重義消分隊、三重義消分隊、重陽義消分隊熱血贊助5萬5千元,期盼選手們可以帶回好成績!
    2023/09/17 14:37
  • 台中東勢區溪水暴漲 釣客受困沙洲被救上岸

    台中市東勢區東勢高工舊校區旁石角溪,今天下午因溪水暴漲發生釣客受困沙洲事故,台中市消防局出動人員架設繩索接觸受困者,協助穿戴急流救生衣物後護送上岸。
    2023/09/11 19:40
  • 遊艇老闆性侵判9年 畏罪逃遭圍捕竟拔槍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是遊艇公司老闆,涉及多起性侵案件被判刑九年,竟畏罪潛逃沒有按時報到,還和女友躲在新北市淡水租屋居住,日前警方埋伏逮人時,他居然直接拔槍,瞄準警察,企圖攻擊,甚至搜索後發現,窗台綁了九米長繩索,方便隨時逃命。
    2023/09/11 14:15
  • 疑遭電擊!工人高壓電塔作業昏厥 特搜爬8米高吊掛救援

    嘉義番路鄉一處高壓電塔,9日上午將近十點,發生一起工人作業時,疑似遭電擊意外,消防隊獲報,出動特搜人員前往救援,利用高空繩索吊掛,才把受困在八公尺高的傷患救下,但送醫後仍回天乏術,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3/09/09 18:13
  • 拖車甩尾「擺錘式輾殺」!宏都拉斯車禍 滿地血痕他秒開溜

    位於中美洲的宏都拉斯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男子開車用繩索拖行貨車,沒想到在過彎時因速度偏快,導致貨車「擺錘式」砸向路邊的水果攤,造成多人受傷的同時,其中一名女子更是當場被輾斃;而肇事駕駛則當場呆愣了幾秒後,就像沒事一般的驅車離開現場、留下滿地的瘡痍。事後警方循線逮捕18歲的肇事駕駛,並在貨車上查獲至少50包大麻。
    2023/09/08 08:29
  • 峇里島死亡纜車!半空斷繩秒滑落 「100m失速墜」5人葬深谷

    位於印尼峇里島的某渡假村,傳出設施意外致死案件,園區內的爬坡纜車因為繩索斷裂,導致當時載有5人的透明車廂失速下墜,當場滑落100公尺深的山谷中,墜落的2男3女中有2人當場死亡,餘下3人則是被救起送醫後不治;至於纜繩斷裂的確切原因,當地警方初步推測應是超載、加上剎車失靈所導致,業者也針對此次意外說明,將負擔全額的喪葬費用。
    2023/09/07 08:15
  • 防颱待遇差很大!「金城武樹」僅輕傷 「蔡依林樹」慘連根拔起

    颱風海葵挾帶的強風暴雨肆虐台東,造成各地傳出嚴重災情,所幸台東池上知名景點「金城武樹」在颱風襲台前,鄉公所早已用繩索牢牢固定住,順利撐過海葵的14級強陣風。然而,距離不遠處的「蔡依林樹」就沒那麼幸運了,整棵樹慘遭連根拔起,孤零零地橫躺在道路上,不少網友直呼好難過,希望蔡依林樹能「早日康復」。
    2023/09/05 10:21
  • 台東逾2萬6千戶停電 工程車搶修遭路樹砸車窗

    海葵颱風夾帶16級強陣風重創台東地區,陸續造成多處停電災情,截至3號下午3點,台東累積停電戶數,超過2萬8千戶,工程人員忙著搶修,不過有工程車因此被路樹砸到。有加油站業者做好防颱措施,拿繩索把機台固定住,做好萬全準備。
    2023/09/03 19:05
  • 不敵海葵強風 台東「金城武樹」樹枝遭吹斷

    為了避免遭到海葵颱風摧毀,台東知名景點「金城武樹」日前也實施防颱措施,在四周拉繩索、綁三角錐,在陸警解除之前,遊客暫時不能靠近。不過隨著海葵正式從台東登陸,金城武樹現況也曝光,部分樹枝仍不敵強風遭到吹斷。
    2023/09/03 18:25
  • 「海葵」逼近! 南方澳漁船全進港繩索固定

    海葵颱風步步逼近台灣,宜蘭已經開始受到影響,南方澳漁港,漁船全都靠岸、加強固定,漁民說颱風接力逼近台灣,已經將近一個月沒有出海,損失高達三四十萬,也連帶影響漁港生意,海鮮攤商沒有漁獲可以賣、假日早早收攤,海鮮餐廳生意更是受到衝擊,退訂電話接不完。海葵颱風步步逼近,雖然宜蘭還沒變天,但防颱準備不能等。
    2023/09/02 19:53
  • 海葵南修「西北颱」變「穿心颱」直撲台灣! 週末兩天影響最劇

    面對海葵颱風來襲,基隆八斗子漁港,大大小小的漁船紛紛進入港口,利用堅固的繩索加以固定,以確保漁船不會在風浪中受損,確保船隻的安全。
    2023/09/01 22:48
  • 拉起繩索+綁三角錐! 台東「金城武樹」也得防颱

    颱風來襲中央氣象局點名,花東地區居民要嚴防強風跟豪大雨,台東最知名的景點「金城武」也得防颱,相關單位拉繩索、綁三角錐,在路警解除之前,遊客暫時不能靠近。
    2023/08/29 20:14
  • 切心啦!油漆工離職8年淪街友 疑為錢搶前老闆

    台南中西區一名油漆行老闆在店裡遇襲,而且對方還是他離職8年的前員工,當初看他肯吃苦好心請他來上班,沒想到離職後淪為街友疑似為了缺錢花用,竟然回到店裡搶劫,被發現身分還拿出繩索勒老闆脖子,還好老闆反應快掙脫,嫌犯也在一小時內落網。
    2023/08/29 19:32
  • GG了!司機「轉彎角度沒算好」 整輛瓦斯車後輪卡田中

    台中一名60歲徐姓男子日前駕車行經神岡區八德路時,疑似轉彎角度未拿捏好,導致右後輪卡在田裡動彈不得,警方獲報後立即準備千斤頂、繩索等救援裝備趕往現場,不過因當日雨後土壤濕滑,千斤頂無法抬起車輛,只好再聯繫拖吊業者到場協助拖吊,最後順利協助徐男將車輛吊至路面上,徐姓司機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深表感謝。
    2023/08/28 16:59
  • 濁水溪畔出現「海怪」?廢棄繩索成推 竟從興達港載來丟

    日前在中部地區傳出環保蟑螂傾倒廢棄物的案件,年約50歲的劉姓男子等人組成土尾組織,接手高雄興達港的廢棄繩索,用曳引車載到彰化二水的濁水溪畔、偏僻處亂丟,巨型繩索遠看像極了「海怪」,該組織不法賺取非法所得,被彰化田中警方盯上,一舉逮捕6人,將他們全部依法送辦。
    2023/08/26 13:25
  • 纜車繩索當場斷!巴基斯坦8名師生受困 14小時救援驚魂

    巴基斯坦發生驚悚的纜車故障意外,當地時間22日早上七點多,住在山區準備上學的6個孩子,和2名老師一起搭上纜車離開村莊,在數百公尺深的峽谷上方,其中一條纜車繩索突然斷裂,就這樣吊掛在半空中!當局出動救援隊以直升機吊掛救援,救出一人;晚間換當地的滑索高手上場,以及全村居民輪番上陣幫忙拉繩索,讓受困師生陸續平安回到地面。事件凸顯出巴基斯坦偏鄉缺乏基礎建設,這些接駁纜車大多是私人營運,品質堪慮。
    2023/08/23 19:19
  • 巴基斯坦纜車繩索斷!懸掛空中15小時 8乘客獲救畫面曝

    巴基斯坦山區今天早上驚傳纜車纜索斷裂事故,導致8名乘客整天困在高山峽谷中,經過15個多小時的磨難後,8名乘客深夜全部獲救。
    2023/08/23 09:09
  • 廬山溫泉大撤退 溜索、直升機雙管齊下

    廬山溫泉,今天預計撤退50多名民眾,救難人員分別以繩索牽引吊掛,和直升機吊掛方式撤離民眾,其中還有101歲人瑞,搭直升機脫困,媽媽抱著7個月大的寶寶,弔籃繩索吊掛脫困,先生還在對岸協助救災。
    2023/08/08 13:43
  • 廬山溫泉業者、旅客 滑「溜索」橫越塔羅灣溪

    特搜隊今天(7日)在廬山溫泉,協助撤退受困居民和旅客,特搜人員涉險渡溪架設繩索,以吊掛溜索方式,把20多人送出來,過程中要渡過約30、40米寬的塔羅灣溪,場面驚險;另外也要吊掛3名台電人員過去搶修,並吊掛運送一些嬰兒奶粉、尿布到對岸。
    2023/08/07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