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繡球 結果共73筆

  • 海芋及繡球花季相繼登場 陽明山啟動87天交管

    2021竹子湖海芋季登場,緊接著繡球花季將在5月間起跑,台北市警方針對陽明山竹子湖周邊道路啟動橫跨87天的交通管制措施,呼籲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上山賞花。
    2021/03/27 06:50
  • 草莓配上日式丸子 浪漫變身小鹿亂撞「心動丸」

    丸子是日本的傳統甜點,吃起來很像麻糬,日本業者會隨季節,幫白色的丸子變身,推出限定口味,有店家在草莓季,把丸子裝飾成粉色蛋糕,還取名為「心動丸子」,讓櫻花妹拍個不停。
    2020/10/14 15:59
  • 小鬼遺照公開!靈堂布置「純白系」 鮮花伴最後一程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於北投自宅猝逝,享年36歲。明(19)日起靈堂將開放3天,供親戚好友弔唁,今(18)日約下午1時許開始布置現場,他的遺照也公開,是2年前粉絲見面會時使用的宣傳照,他穿著白色襯衫,側臉微微往上,照片旁布滿白玫瑰、白色洋桔梗和白色繡球花,看起來莊重典雅。
    2020/09/18 14:07
  • 竹子湖繡球花綻放 上山打卡拍照把握時機

    台北市產業局今天表示,竹子湖的繡球花已逐漸綻放,今年除海芋大道親水公園及頂湖入口有免費地景花藝外,並有多處私人花農園可提供打卡,歡迎民眾把握時機上山拍照。
    2020/06/12 20:51
  • 鮮豔冰品吸睛! 蝶豆繡球花冰PK抹茶布蕾

    日頭赤炎炎!台北連續三天飆到36度,天熱民眾就想吃冰,也業者將抹茶冰塑形成球體,再放上特製布蕾醬炙燒變成烤布蕾,滋味好搭,另一家還有像繡球花一般又藍又紫的蝶豆花冰,也好消暑,也有業者發揮創意將台灣小吃豬血糕變成冰品。
    2020/06/06 20:01
  • 週日放晴了! 陽明山賞繡球花人潮出沒

    5月開始是繡球花開的季節,粉色系繡球花海有漸層的色澤,剛好碰上梅雨季下了好幾天的雨,不過今天(24日)國內部分地區出現多雲有陽光的好天氣,提升民眾出門意願,不少人前往山上賞花打卡,另外從26日開始,又有鋒面進入台灣,全台都會受影響。
    2020/05/24 11:50
  • 悶壞了!母親節好天氣 民眾紛紛出遊

    母親節到了,不少民眾趁著好天氣出門走走,像是宜蘭武荖坑永續樂園10日是展期最後一天,有遊客認為疫情比較趨緩,把握機會來看看,另外新北萬里繡球花開得滿山滿谷,色彩鮮豔,一早就吸引許多遊客排隊等著入場。
    2020/05/10 13:37
  • 雨勢趨緩!北台灣氣溫回升 賞海芋人仍少

    今天天氣好轉,降雨大幅減少,不過迎風面有局部短暫降雨的機率,有些許民眾趁機會到陽明山上賞海芋,不過人潮和過往相比少了一半以上,業者無奈就怕接下來五、六月的繡球花祭也受到影響。
    2020/04/25 12:06
  • 好想脫單!金鼠年招挑花 男子脫口罩搶繡球

    逢年過節,年輕男女是不是特別想脫單呢?嘉義市一間月老廟,特別在大年初五舉辦「金鼠年招桃花」拋繡球活動,吸引200多名年輕男子報名參加,由於只有30名女性,這繡球一拋,引發爭搶!有趣的是,面對武漢肺炎疫情,為了防疫,主辦單位特別請大家戴口罩參與,但就怕對方看不到自己俊俏的臉龐,還是有人中途脫下口罩!
    2020/01/29 13:46
  • 1年拜堂成親300次 正妹哀怨還單身:月老忘了我

    絕大多數女生都希望,自己可以找1個可靠又愛她的好男人,進而步入婚姻走入家庭。只是有人說過,若是當伴娘超過3次,恐怕會嫁不出去;最近大陸有1名24歲的年輕女生,因酷愛表演而在畢業後找了演員工作,並在知名景點表演「新娘出嫁」的戲碼,1年就成親300次;現實中的她則是沒有男友保持單身,她笑稱可能是自己拋繡球太多次,讓月老都看懵糊塗了。
    2019/11/25 14:01
  • 踏青!陽明山繡球花夯 雲林新秘境賞百合

    假日出遊去哪呢,在雲林這兩年出現新的打卡秘境,古厝旁邊竟然就是一整片野生百合花田,讓不少遊客會特地去摘花打卡拍照,或是在北部又到了陽明山繡球花開的季節,有花農特地打造出水池,一旁佈滿繡球花讓每年一定上山的遊客甚至觀光客,都去朝聖。
    2019/05/18 13:44
  • 竹子湖繡球花季登場 陽明山假日有交管

    「2019年竹子湖繡球花季」活動本週末登場,台北市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提醒,因應大量人車潮,陽明山於5月18、19、25、26及6月1、2、7、8、9日等例假日將實施交管。
    2019/05/16 16:52
  • 花團錦簇+噴霧! 繡球花滿開搶拍"仙氣"照

    要把握今天白天的好天氣,因為晚上開始就要變天了,尤其明天開始受到鋒面影響,雨惠連下五天,而下週就是母親節,也有媽媽們選在今天聚會,到陽明山竹子湖的,繡球花田,開拍仙氣美照。
    2019/05/05 12:43
  • 地表最大機械花亮相 日夜聲光秀都吸睛

    台中花博「聆聽花開的聲音」裝置藝術,以697朵火紅色機械花組成,號稱地表最大機械花,每30分鐘會有聲音、機械共舞展演,夜間還有限定聲光機秀。
    2018/11/01 16:58
  • 【商周】12個黑手董仔 種出花博最猛機械花

    「走,我們到最上面去!」上銀科技總經理蔡惠卿指著15米高的巨大機械花,邀我爬到工地頂端,當我還在猶豫不決,她已領著10多名中部企業代表,浩浩蕩蕩往上爬。
    2018/11/01 16:15
  • 特色慶典海陸登場 繡球花開熱氣球飛

    韓國第二大城市釜山,除了是當地重要港都外,近年來在觀光表現上同樣不俗,近期由旅遊搜尋引擎公布的,2018台灣人最愛新興旅遊城市排行上,釜山榮登第一名寶座,年搜尋次數成長量更達到322%,而我們實際前往當地,也發現在初夏時節,釜山利用當地的特色慶典,讓遊客來到這裡,無論往山裡爬還是往海邊走,都有活動能夠盡情體驗。
    2018/08/09 23:16
  • 居家綠美化 空氣好清新

     環保署表示,淨化室內空氣最自然且節能的方式是放置室內植物,該署建議,門口與玄關人來人往落塵較多可選擇馬拉巴栗、秋海棠及盆菊;客廳選用聖誕紅、盆菊、繡球花、瓜葉菊、粗肋草、常春藤和吊蘭,可有效除去二氧化碳、甲醛等揮發性有機氣體;餐廳選用非洲菫、波士頓腎蕨、聖誕紅、心葉蔓綠絨、吊蘭、白鶴芋等植物;書房或臥房則建議選用蝴蝶蘭、虎尾蘭與觀賞鳳梨。另該署呼籲,室內植物要適當澆水施肥外,另須放置於光線明亮及通風處,才能達到淨化空氣及美化居家環境目的喔!(相關資訊可至環保署網站查詢,網址為http://ivy1.epa.gov.tw/air/object/淨化室內空氣之植物-居家生活版-1.pdf)。
    2018/06/09 10:00
  • 「迪士尼蓋在高雄」 韓國瑜:不惜任何代價

    國民黨高雄市長初選,政見辯論會來到第二回合,韓國瑜說,如果順利當上市長,會不惜任何代價都要讓迪士尼來高雄,並把愛情摩天輪發揚光大,要替沒結婚的單身小姐拋繡球,而黨內競爭對手陳宜民,說要讓所有三年級生,人人有手機平板。
    2018/05/05 18:10
  • 呂秀蓮建議蔡總統 接好習近平的軟繡球

    中共19大閉幕,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說,現在是另一種形態的短兵相逼,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拋一個軟繡球過來,應該接招接好、用腦子,也請總統蔡英文的回應要具體一點,講明白。
    2017/10/25 10:53
  • 最浪漫的追星聖地  眾女神現身繡球花海

    五六月適逢陽明山的繡球花季,不只一般民眾瘋藍色花牆打卡,連女神級的張景嵐、曾菀婷,百萬人追蹤的知名部落客陳泱瑾,也都不約而現身陽明山,拍攝夢幻美照,也讓繡球花田成為超夯的追星聖地!
    2017/07/06 16:25
  • 台灣女孩照片登IG官方帳號 讓147萬網友說讚

    社群網站Instagram官方帳號日前分享一張絕美繡球花海照,引起全球近150萬名網友按讚。令人驚豔的是,這張照片是一名台灣女網友在陽明山繡球花海中捕捉到的美景,也是IG官方首度分享來自台灣人的照片。
    2017/06/21 17:37
  • 竹子湖賞繡球花! 學生、家庭出遊湧人潮

    4天連假,想踏青去賞花的話,可以考慮往陽明山竹子湖走,雖然海芋季進入尾聲,但繡球花季接棒登場,出現出遊人潮,包括學生、家庭旅遊,甚至連香港觀光客都來朝聖,今年盛開花期比往年慢,到7月初都還能賞花。
    2017/05/27 12:26
  • 端午連假 赴竹子湖賞盛開紫藍色繡球花

    台北市產發局今天說,白色海芋花海已步入尾聲,準備迎接盛開紫藍色繡球花,竹子湖地區種植繡球花約有7至8個品種,歡迎民眾端午連假到竹子湖看盛開紫藍色繡球花。
    2017/05/26 12:39
  • 美!南庄繡球花隧道 花團簇擁遊客搶拍照

    苗栗南庄14家業者合作,擺滿數千盆繡球花,甚至還請人設計竹編隧道,上面鋪滿各種顏色繡球花,讓遊客有如進入花花世界搶著拍照,業者估計吸引超過2成人潮。
    2017/05/13 12:41
  • 283道年菜競爭 「干貝扒繡球」奪網購海鮮類第一

    一年又接近尾聲,由平面媒體舉辦的年菜評比,這次是從10個網購平台,推出的283道年菜從各類料裡取前3名,其中海鮮類,由一道干貝絲裹蝦肉泥,鮮甜滋味獲得3味評審一致肯定,奪下網購海鮮類第一名,製作的師傅也是大有來頭,他的爺爺曾是蔣經國御廚,他已經是第三代,傳承好手藝得到殊榮。
    2017/01/09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