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縱火 結果共3,500筆

  • 不滿被殯儀館人員驅趕! 男竟縱火燒車輛

    台中殯儀館旁的停車場遭人縱火,嫌犯還回現場查看,被工作人員發現,當場逮捕!原來他白天在殯儀館內到處向人討錢遭到驅趕,疑似心生不滿,半夜竟縱火燒車!
    2023/10/27 13:32
  • 跟亡者搶食?男半夜台中殯儀館覓食遭趕 火燒禮儀公司車洩憤

    昨(27)日凌晨2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縱火案,44歲的蔣姓男子深夜肚子餓,頻在殯儀館內尋找食物,疑似想對供桌上的食物下手,遭工作人員驅趕,蔣男一氣之下,竟然放火燒了停放在外面、禮儀公司所屬的汽車來洩憤,所幸館內機靈的員工拿滅火器幫忙滅火,火勢並未延燒到殯儀館內,後續警方也根據線索,將涉嫌縱火的蔣男逮捕歸案。
    2023/10/27 10:45
  • 里約黑幫縱火 巴西總統:煙霧籠罩好似加薩走廊

    巴西總統魯拉今天將里約熱內盧23日的縱火襲擊事件與加薩走廊相比。魯拉說遇襲現場畫面「看起來像加薩走廊被轟炸」,這起暴力事件是全國性問題,聯邦政府有責任提供援助和解決方案。
    2023/10/26 10:24
  • 哈瑪斯放火燒全家 9天大男嬰「放窗台6小時」奇蹟倖存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且武裝份子從各路朝平民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其中1個居住在集體農莊「尼里姆」(Nirim)的家庭慘遭縱火後濃煙四起,父母情急之下只好把出生僅9天的小孩放到窗台上,沒想到6個小時後這名男嬰仍安然無恙地待在窗台上,讓這個家庭得以在襲擊中倖存。
    2023/10/25 12:18
  • 巴西黑幫目中無人 里約州長啟動軍警大掃蕩

    巴西里約熱內盧州規模最大的黑幫民兵團昨天縱火燒毀35輛公車和1列火車。里約州長卡斯楚表示,有組織犯罪不僅是該州的問題,要求聯邦政府提供援助,打擊毒品和武器進入當地。
    2023/10/25 09:51
  • 有片/老大被警擊斃氣不過!黑幫「縱火燒35輛巴士」洩憤

    巴西當地長期因黑幫問題導致治安不佳,近日警方雖然在行動中成功擊斃1名黑幫頭目,但其部下後續為了報復和洩憤,23日竟在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市區縱火、焚燒至少35輛巴士,讓民眾苦不堪言。
    2023/10/24 10:12
  • 約旦不平靜!以國駐安曼大使館外縱火抗議

    以巴衝突升級持續,雙方沒有停火的跡象,TVBS記者已經抵達以色列的鄰國約旦,這裡已經能感受到以巴衝突的氣氛,而約旦的首都安曼,這兩天也持續有民眾上街,抗議以色列的軍事行動。
    2023/10/20 20:38
  • 疑搶孩監護權 前同居人教唆縱火燒檳榔攤

    南投仁愛埔霧公路,18日晚上9點多,有檳榔攤遭人潑灑汽油並縱火,嫌犯點火後上車逃逸,幸好當時店家已經打烊,沒有人員傷亡,隔天警方逮到縱火嫌犯,結果發現,縱火案還有主謀,是檳榔攤老闆娘的前同居人,李姓男子,兩人疑似為了孩子監護權發生糾紛,才會憤而教唆縱火。
    2023/10/19 18:25
  • 跑派出所借錢遭拒 基隆男氣憤「潑撒汽油」欲縱火

    基隆一名朱姓男子於17日晚間到派出所向員警借錢,遭員警拒絕後自行離去,沒想到男子不久後竟然拿著裝有汽油的寶特瓶及打火機衝到派出所,氣憤地朝值班台前的地面不斷潑灑汽油,所幸員警反應迅速,立刻搶走男子的打火機並將他壓制在地逮捕,才沒有釀成縱火的悲劇發生。
    2023/10/19 12:09
  • 燒落葉變火燒車!6汽機車燒到剩骨架婦恐賠5百萬起

    高雄梓官區一處宮廟前,停放在戶外停車場的5部汽車、1部機車,全被燒毀!原來是一名婦人,為了清理環境,在停車場燒樹葉,不小心引發火災,車主透露,涉嫌縱火燒樹葉的婦人,就是停車場的管理員,已經向車主承諾會負責賠償,警方統計,可能要賠償5百萬以上。
    2023/10/18 19:35
  • 每天吵架!這回吵完夫縱火燒屋落跑 妻燒燙傷送醫

    今天半夜一點多,台南麻豆區自由路巷弄內,夫妻吵架,老公疑似縱火燒房子,造成太太燒燙傷送醫,犯案後,老公獨自落跑,還好當下消防單位及時趕到撲滅火勢,燒傷的太太意識清楚,送醫治療,警方也展開追緝。
    2023/10/16 14:58
  • 「和老大有仇」!公寓外潑汽油 點菸企圖縱火

    新北市三重,一名騎士朝路邊公寓潑灑汽油,甚至還點燃香菸,企圖縱火,刺鼻的汽油味,都讓附近的住戶外出查看,好險沒有釀成火警。警方事後,在案發地附近逮到他,嫌犯供稱,因為之前跟過的老大就住在這,和對方有仇,所以才會做出這種行為。
    2023/10/15 14:26
  • 稱我跟前老大有過節!男深夜三重民宅前潑油縱火 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重驚傳縱火案!位於三重區三民街一處公寓民宅,日前深夜遭人潑灑汽油、點燃香菸縱火,所幸火勢及時熄滅,未釀成嚴重傷亡,三重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追查,1小時後循線逮捕涉案的38歲陳姓男子。偵訊時陳男供稱因為與前老大謝男有過節,當天心情差才會到其住處前縱火洩憤,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15 09:23
  • 不滿縱火洩憤! 男到女友租屋處燒機車

    苗栗縣竹南鎮一棟4樓透天厝出租套房,10日凌晨發生火警,警方深夜逮捕嫌犯,是一名檳榔攤老闆,疑似和女員工有感情和金錢糾紛,到女員工租屋處,放火燒她的機車,引發火災。
    2023/10/11 22:16
  • 巴拉圭大規模監獄暴動 囚犯縱火劫持11名獄警

    巴拉圭首都亞松森(Asunción)最大監獄「塔庫姆布監獄(Tacumbú prison)」裡關押著近4000名囚犯,該監獄週二(10日)發生大規模暴動,囚犯劫持11名獄警作為人質,甚至還在監獄內部縱火、焚燒建築物,引發騷亂。
    2023/10/11 16:06
  • 出租套房大樓火災房客 男友洩憤燒車釀禍

    苗栗縣竹南鎮一棟4樓透天厝出租套房,昨天凌晨發生火警,附近居民和消防隊員都直指出是人為縱火,警方深夜逮捕可疑嫌犯,一名檳榔攤老闆,疑似和女員工有感情和金錢糾紛,女員工是大樓住戶,男子放火燒她的機車,引發火災。
    2023/10/11 15:50
  • 水中爆破隊退伍!戶外用品老闆涉內湖縱火

    持續追蹤這起縱火案!落網的33歲劉姓嫌犯,有竊盜和公共危險前科,他民國99年入伍,服務單位是兩棲偵搜大隊的水中爆破隊,直到105年以中士身分退伍,由於軍中只有教如何安置炸藥,可能是自學,也在退伍後開始熱愛爬山,還開設戶外用品店。
    2023/10/11 13:08
  • 爆裂物燒軍用品店 疑「前特種兵」遙控點火

    內科園區知名軍用品店遭人縱火,涉案嫌犯竟然是「前特種部隊」,他日前佯裝客人試揹包包,把疑似爆裂物放進去,離開後用遙控器遠端點火,案發後三天在桃園落網,只是他否認犯案,但坦承和店家確實有糾紛。
    2023/10/11 12:49
  • 內湖軍用品店遭縱火 嫌犯竟是同業「背包狂人」創辦人

    台北市內湖區知名戶外用品店「J-Tech翔穩」,本(10)月7日驚傳火警意外,雖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店內商品遭毀損,損失慘重,警消事後調查發現,起火點附近有疑似點火器的物品,且現場還飄散汽油味,因而懷疑遭人縱火。內湖警方經連日追查,鎖定同是戶外品牌「背包狂人」業者劉姓男子,昨(10)日晚間循線將其逮捕到案。
    2023/10/11 10:51
  • 苗栗2汽車、7機車國慶清晨燒成廢鐵 疑「人為」縱火

    今(10)日凌晨1點多,在苗栗縣竹南鎮驚傳火警,一處民宅突然竄出火光,接著全面燃燒,先是一輛轎車起火,燒得僅剩下廢鐵,隨著火勢越來越大,波及隔壁另一輛轎車、7輛機車,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滅火,所幸無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3/10/10 14:57
  • 是誰縱火! 軍用品店打烊竄火光焦黑燒毀

    持續追蹤這起內湖縱火案,嫌犯引爆裂物,受害的軍用品店,幾乎面目全非,但案發現店家完全沒察覺異狀,因為打烊後,店內才竄出火煙,引起其他樓層人員注意,立刻報案,不過目前警消人員還要查,引爆器是什麼時候放入,甚至是用什麼方式,定時還是遠端操控,來製造不在場證明。
    2023/10/08 20:02
  • 內科驚「爆」!軍用品店疑遭藏「引爆器」縱火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一間軍用品店,昨天打烊後突然起火,警消到場撲滅火勢,發現起火點在販售背包的位置,鋸開包包找到疑似引爆器的裝置,業者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可疑人物,假裝是客人到店內試揹背包,不排除在過程中趁機偷放,造成業者損失百萬。
    2023/10/08 19:35
  • 家門口紙箱、鞋盒突燃燒! 竟是「女友」縱火

    新北市一名20歲女子跟同居男友吵架,當下氣得到家門外抽菸,卻把菸蒂丟在紙箱.鞋盒等等雜物上,還引發了火勢,讓住戶全嚇壞了,警方到場逮人,她供稱自己是不小心的,但還是被依縱火罪送辦。
    2023/10/06 19:17
  • 熟人?民宅被偷25萬財物又縱火 嫌犯懂避監視器沒留身影

    颱風前夕,大家忙著做防颱準備,沒想到卻有小偷趁機犯案,高雄林園拷潭路上一棟透天厝,4日傍晚遭竊,除了被偷走十幾隻上百公斤的豬公存錢筒,還拿走一支七萬元的名錶,損失約25萬,但讓被害人更氣憤的是,竊賊離開前,居然還放火燒屋,還好家人及時返家,才防止了火勢延燒。
    2023/10/06 18:57
  • 日本89歲老翁家中潑油縱火 火海蔓延16棟建築慘燒毀

    日本靜岡縣濱松市5日上午發生一起大規模火警。一棟住宅起火後,導致至少16棟建築起火燃燒。火勢於7小時後才撲滅,警方隨後逮捕一名89歲老翁,他涉嫌在自家潑燈油縱火,引發這起嚴重火災。
    2023/10/06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