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裂物燒軍用品店 疑「前特種兵」遙控點火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3:30

內科園區知名軍用品店遭人縱火,涉案嫌犯竟然是「前特種部隊」,他日前佯裝客人試揹包包,把疑似爆裂物放進去,離開後用遙控器遠端點火,案發後三天在桃園落網,只是他否認犯案,但坦承和店家確實有糾紛。

圖/TVBS

 
被逮時一臉淡定,穿黑衣的劉姓男子,是前特種部隊,被查出疑似和內科軍用品店縱火案有關。

知名軍用品店,7日晚間打烊後突然起火,店內約一百個後背包燒毀,損失上百萬,但火調人員到場採證時聞到汽油味,懷疑是人為縱火,警方追查發現,一名可疑男子當天六點多進入店內,試揹包包疑似在這時,把疑似爆裂物的裝置放進包包內,七點多離開店裡,軍用品店八點28分起火,巧合的是劉姓男子的車,這時也出現在店外。

記者簡育琦:「警方在嫌犯的店裡,找到一個關鍵證物,就是這個遙控器,懷疑當時嫌犯,把車停在被害人的店外面,在車裡面按下按鍵,遠端點燃店內的點火器,但是對於指控嫌犯通通否認。」

 
圖/TVBS

疑似爆裂物的裝置內,有電池和汽油,遙控器透過電波感應,按下按鈕就能啟動點火器,對於指控劉姓男子說,當天確實去過店裡,但否認犯案,承認和店家有糾紛,過去雙方合作生產3百個板凳包,但他無法給付全部的貨款,只拿到數個,剩下2百多個都被店家壓上logo賣出,指控對方仿冒商品,但店家澄清絕無此事,也提告劉姓男子妨害名譽。

受害業者:「(復原)應該會有一個月吧,門市的產品都只能報廢,然後再來是很多設備,都需要重新都要換然後也要重新裝潢。」

劉姓男子案發後三天,在桃園楊梅被逮,謊稱當天穿的衣物都放在修車廠裡,但警方在他經營的軍規戶外用品店內找到,還搜出點火裝置。

內湖偵查隊長胡光興:「我們依據被害人的供述,跟現場跡證,我們確定犯嫌有出入在現場,至於他涉案部分我們會再做持續釐清。」

圖/TVBS

嫌犯案發後照常開店,沒有逃亡,對於指控全盤否認,但起火當下就在旁邊,還有相關證物,警方仍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是不是被冤枉,還得拿出更有利的證據證明清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嫌犯#開店#否認#軍用品店#起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69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