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綽號 結果共1,339筆

  • 雙北轟67槍!疑少年A水錢埋禍因 藏鏡人弘仁會「鯨魚」躲吉隆坡

    日前竹聯幫弘仁會和華山幫成員,因利益糾紛,在短短11天內於雙北市連轟67槍,震驚社會。據了解,槍擊案發生後,弘仁會要角「鯨魚」,早在警方約談之前,已經先出國「避風頭」,最後疑似出現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而檢警已經透過管道傳話,要求「鯨魚」返台說明,若不配合,不排除註銷護照逼他回台。而槍擊案件起因,被爆出是一名綽號「阿翔的」少年,向土城當鋪這一方借款約100多萬,利滾利變成200多萬,但還不出來還投靠弘仁會,卻在當車手時A走「水錢」,釀成2幫派間糾紛。
    2023/04/24 18:32
  • 不准離開弘仁會!小弟遭擄毆 混血主嫌落網

    新北市最近幾起槍擊案都和竹聯幫弘仁會有關,警方強力掃蕩!發現弘仁會連自己人也不放過,2名小弟想脫離幫會被大哥設局約出來,其中一人乖乖赴約,另一人沒出現,害他的爸爸被擄走,還被關在狗籠囚禁,警方逮捕10人,其中主嫌是台日混血兒「飯窪大輔」,綽號樂樂,前年曾擔任青山宮爐主。
    2023/04/23 13:08
  • 周星馳鬆口「想對吳孟達說的話」 後悔沒親口表達!網看哭

    綽號「達叔」的香港男星吳孟達,在2021年2月因肝癌病逝後,震驚各界,而與周星馳合作不少經典作品,包括《逃學威龍》、《九品芝麻官》、《少林足球》等。而近日有人在周星馳限動詢問:「最想對他(吳孟達)說的話。」沒想到周星馳竟做出回應。
    2023/04/13 19:07
  • 「台版柬埔寨」首腦落網!北台最大詐騙控房遭瓦解 4嫌羈押禁見

    去年11月間,台灣發生震驚社會的「台版柬埔寨」事件,詐騙集團以假求職訊息誆騙61名求職者上門後將人拘禁,其中3人在拘禁過程中身亡。警方歷經多波掃蕩,前(11)日上午循線逮捕幕後首腦、綽號「藍道」的28歲杜姓男子與6名共犯,其中杜男等4人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北台灣最大詐騙強控據點犯罪集團也正式瓦解。
    2023/04/13 15:10
  • 服勞役還騙!「台版柬埔寨」主謀名車代步 少觀所內落網

    去(111)年11月間,台灣發生震驚社會的「台版柬埔寨」事件,詐騙集團利用假求職訊息誘騙61位民眾上門後,將其拘禁、凌虐,釀成3死慘劇,綽號「藍道」的28歲杜姓首腦在逃,警方歷經數月蒐證,昨(11)日上午趁著他開著賓士車到少年觀護所服勞役時,將他緝捕歸案。
    2023/04/12 15:24
  • 抓到了!台版柬埔寨案新進展 藏鏡人「藍道」新北落網

    去年11月,震驚全台的「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凌虐案」!被害人高達307人,其中61人曾經被拘禁,3人死亡,檢警日前逮捕兩名高層幹部,分別是綽號「茶董」的陳樺韋,以及綽號「S姊、梁朝偉」的傅榆藺,次級幹部「迪麗熱巴」與「木法沙」也陸續落網,但藏鏡人「藍道」都沒現身,甚至到今年1月仍繼續以「投資詐騙」犯案。檢警持續搜查,終於這個月11號上午9點多有了最新突破!新北市警方在土城少年觀護所附近,發現綽號「藍道」的杜姓男子蹤跡,立刻將人圍捕,他的身分也隨之曝光。
    2023/04/12 11:10
  • 快訊/台版柬埔寨奪3命 首腦「藍道」新北落網 

    去(111)年11月間,台灣震驚社會的「台版柬埔寨」事件,詐騙集團利用假求職訊息誘騙求職者上門後將人拘禁、凌虐,釀成3死悲劇。士林地檢署火速起訴29名成員,其中2名幹部遭求處無期徒刑。檢警持續深入追查,昨(11)日上午循線在新北市逮獲集團首腦、綽號「藍道」的28歲杜姓男子以及6名共犯,目前警方仍在偵訊中。
    2023/04/12 11:05
  • 剛參加明仁會春酒囂張喊「台灣仁」 副分會長睡夢中被擒

    日前黑幫囂張舉辦春酒引起警界關注,警政署下令全面掃黑,新北市三峽分局隨即有所斬獲!警方追緝竹聯幫仁堂明仁會三峽分會陳姓副分會長、綽號「阿馴」,發現他涉及多起暴力案件,恐嚇、暴力討債,甚至還在今年明仁會舉辦春酒時囂張和榮譽會長「京葵」合影。三峽分局員警日前掌握相關事證後,隨即前往陳姓副會長住家搜索,趁著他在睡覺時直接將人逮捕。
    2023/03/30 11:55
  • 三重警「認錯」通緝犯傷人! 是嫌犯「水哥」害的

    新北市三重警方,日前抓通緝犯卻認錯人,攻擊無辜民眾,雙方互告官司還在進行,而當初警方鎖定的嫌犯,42歲的李姓男子,綽號水哥,這回又因為持毒被逮,當時無辜被員警攻擊的黃姓被害人,也終於知道,誰害他受苦。
    2023/03/29 19:28
  • 籃網新大哥!布里吉斯全面進化 飆分紀錄「KD後隊史第一人」

    季中交易被打包送往籃網換取杜蘭特(Kevin Durant)、憑藉出色的個人表現喜提「布魯克林大橋」綽號的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近期狀態火熱,在台灣時間27日對決魔術一役中繳出生涯次高的44分,儼然已經成為籃網建隊基石之一;而布里吉斯加盟籃網後已經有9場飆破30分,成為隊史次高的紀錄保持者,有趣的是,該項紀錄的榜首就是籃網的前大哥杜蘭特。
    2023/03/27 17:03
  • 豐田衝撞車行慘了!百萬賓士大G遭波及 網刷整排:賀!成交

    台南仁德昨(26)日晚間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20多歲的廖姓男子駕駛豐田轎車,沿台一線直行,疑似為了閃避機車,自撞路旁二手車行,整台豐田轎車撞爛外,還波多輛待售雙B二手車,包括一輛二手車價170多萬、綽號大G的賓士吉普車。路過民眾也將畫面拍下PO網,網友看完也在留言刷一排「賀!成交!」。
    2023/03/27 10:05
  • 遇騷擾斷開配對 外送員憂慣犯「重辦帳號」

    持續追蹤外送員遭騷擾案!為了方便辨認、順利送餐,在外送員取餐後,客人就能看到他的編號、綽號、性別,以及大頭照,這回遭指控的騷擾慣犯,疑似就是利用這個機制!現在外送員為了自保,行車紀錄器跟密錄器,已經是標配,只是不少人也擔心,就算跟平台回報,能斷開配對,若客人是慣犯,恐怕還是會出現下一個受害者!
    2023/03/26 12:52
  • 經典賽/楚奧特猛打賞!美國勝哥倫比亞 晉8強對委內瑞拉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持續火熱進行,分在C組的衛冕冠軍美國,今(16)日迎戰哥倫比亞,靠著綽號「神鱒」的「美國隊長」楚奧特(Mike Trout)單場3安「猛打賞」強勢表現,加上美國投手群聯手送出11次三振,最終以3:2勝出,成功闖進8強,繼續往連霸之路邁進。
    2023/03/16 13:22
  • 角頭母告別式超盛大 禮車隊伍逾1公里、烈酒牆取代飲料塔 

    新北市1名綽號「黑松」的郭姓角頭,其母親日前逝世後今(15)日上午在五股區舉辦公祭儀式,排場盛大,不僅上千名各界人士到場致意,禮車隊伍超過1公里,會場內還用「麥卡倫威士忌」酒牆以及白米取代飲料罐頭塔,布置相當豪氣,新北市警察局共出動160名警力全程監控,並嚴格盤查出入人士,警方也查獲3名非法持械男子以及1名未成年,展現執法態度。
    2023/03/15 15:20
  • 侯市長撂狠話!角頭母告別式估千人參加 蘆洲警繃緊神經戒備

    日前黑道幫派接連高調舉辦春酒,引發社會反感,有鑑於此也讓警方繃緊神經。新北市1名綽號「黑松」的郭姓角頭,其母親日前逝世後今(15)日上午在五股區舉辦公祭儀式,預估將有上千名各界人士到場致意,蘆洲分局特別動員160名警力全程監控,並嚴格盤查出入人士,據悉稍早查獲2名非法持械男子以及1名未成年,展現執法態度。
    2023/03/15 11:53
  • 冥冥之中?警攻堅逮11毒蟲 藥頭竟與緝毒幹員同名同姓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日前執行安居專案,追查毒品案時溯源鎖定綽號「水哥」的42歲李姓毒蟲,發現他涉嫌經營毒品分裝工廠且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後,日前上門攻堅逮捕李男與10名毒蟲。巧合的是,上門查緝的幹員也叫「水哥」,一問之下2人竟然同名同姓,讓李男哭笑不得,警方訊後也將11人依法送辦。
    2023/03/15 11:01
  • 闖蕩南韓!首位女駐外聯絡官 破「跨境詐欺」

    這起跨境詐欺案,韓國警方最初以為是單純的住家竊案,但隨著類似案件越來越多,且嫌犯都是台灣人,向我國駐韓聯絡官反映,刑事局接手調查,發現這些台灣車手,都是由一名綽號「龍妹」的人招募,才確認是「集團犯案」,向韓國提供重要情資。偵辦期間兩名女警在台韓兩地同步調查,成為破案的關鍵角色。
    2023/03/13 19:22
  • 根本無死角!陳傑憲被誇「長相PR值99」 鄉民喊:原地出道

    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綽號餅總、大餅)於昨(11)日賽前記者會中提到,因陳傑憲年齡與心智較為穩定,所以此次比賽中外野以他為主,而陳傑憲除了感謝教練團對他的信任之外也透露,首次出戰壓力甚大,但他不畏懼任何事,相信中華隊會一路玩到東京、玩到邁阿密。對此,有網友歪樓討論起陳傑憲的顏值,甚至認為可以值接出道。
    2023/03/12 13:54
  • 「台柬案」主嫌家人首現身 S姐大喊:有懺悔

    震驚社會、釀成三死的台版柬埔寨案,綽號「S姐」傅姓女子,跟集團幹部「茶董」陳姓男子,再次因為開庭被提訊,S姐下車不僅回應有懺悔,更當庭痛哭,說想交保,出去工作賠償被害人,而茶董更語出驚人,說警訊時的律師,是藍道聘請,讓檢察官眼睛一亮,說要立刻調查當時律師,追查藍道是誰!
    2023/03/06 20:21
  • 挑戰100天「3餐只吃麥當勞」!他實測1週狂甩4.5公斤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1名綽號「大麥克」的56歲男子於TikTok引起關注,為了讓體重有效下降,他決定接下來的100天挑戰3餐都吃麥當勞,並稱此方法為「麥當勞減肥法」。值得關注的是,該名男子真的在第1週順利減掉了4.5公斤,還堅信自己的做法沒有任何問題,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05 05:10
  • 人財兩失?情侶被逼簽600萬本票 還加碼「拍裸照」封口

    日前在高雄市新興區一對情侶因工作糾紛,而被帶到綽號「山雞」的周姓男子那談判,周男等人拿出棍棒和空氣槍等槍械,逼這對情侶,簽下「600萬元本票」,並替兩人拍下「裸照」威脅,2人被拘禁將近6小時才獲釋,期間一直被周男討債,直到他被通緝,情侶檔才趕緊向警方報案,後續警方循線調查後,在台南將周男等人逮捕歸案。
    2023/02/24 18:22
  • 經手達27億!「88會館」錢帥君男友地下匯兌案 18人起訴

    名模錢帥君男友郭哲敏,日前被爆出為「88會館」的負責人,鬧得沸沸揚揚,還遭檢調查出成立非法地下匯兌組織,涉嫌線上博弈、地下匯兌、詐欺等罪,經手金額高達27億元。新北地檢署今(23)日偵查終結,起訴協助洗錢、綽號「鱸鰻」的林秉文,以及郭哲敏帳房杜韋蓁等18人,另外還會持續追查目前仍然在逃的主嫌郭哲敏等3人下落。
    2023/02/23 18:33
  • 消失演藝圈數十年!資深女星「同框連戰夫婦」驚人近況曝光

    綽號「小迷糊」的72歲資深女星張琍敏,過去因演出連續劇《家有嬌妻》締造超高收視率爆紅,也曾發過多張專輯,影視歌三棲曾紅極一時。不過1986年她和旅居洛杉磯的地產商人方邦傑婚後便退出演藝圈,只是這段婚姻最終仍離婚收場。上月張琍敏悄悄返台,照過往按例又去探望了連戰夫婦,近況全曝光。
    2023/02/22 08:54
  • 花酒案後續!歐哥弟叫韓總 遭指吃案費玲玲駁

    陳宗彥涉嫌喝花酒案,關鍵人物豆哥的老闆「歐哥」,被掀出漂白轉型經營能源事業,幾年前還拿到政府標案,現在歐哥的弟弟也浮上檯面,綽號叫韓總,兄弟倆20年前原本只是酒店少爺和泊車小弟,一路闖到酒店老闆,至於當年豆哥涉行賄陳宗彥的簽呈,當時在簽呈上核章的檢察長被質疑吃案,費玲玲駁斥,強調她調職後案件才簽結的。
    2023/02/21 13:00
  • 疑不敵惡評走了!百萬AV女優「遭黑暗籠罩」 得年24歲

    以「椰子小貓(Coconut Kitty)」綽號走紅的24歲美國百萬AV女優迪茨(Diana Deets)昨(19)日驚傳離世消息,其母親透過IG悲痛證實死訊,寫下長文同時還分享1張輕生宣導資訊,引起關注。她的母親提到,「希望我們能把她心中的黑暗帶走」,讓粉絲不禁猜測,迪茨的離開或許跟工作上遭酸民頻繁攻擊有關。
    2023/02/20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