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綽號 結果共1,335筆

  • 醫院廁所飲彈自盡!高雄角頭輕生原因曝 搶救2天不治身亡

    高雄市苓雅區出身、曾經擁槍自重的角頭老大,綽號「高斤」的高姓男子14日晚間攜槍進入市立大同醫院廁所,飲彈自盡。醫護人員趕抵現場,只見他右太陽穴轟出一個洞來,鮮血滿地,生命跡象微弱,一直到隔日晚間,因腦死回天乏術,家屬決定拔管,16日凌晨宣告死亡。
    2023/09/17 08:32
  • 嘉義「泡水光頭」本尊神到了!家秒變150cm泳池 脖子以下全淹沒

    嘉義縣市昨(10)日晚間突然下起劇烈暴雨,不但許多條馬路瞬間成為「漂漂河」外,網路上更流傳一張光頭男子家中因嚴重淹水,導致頸部以下全泡在水中的照片。該照片曝光後,許多人皆質疑很有可能是有心人士P圖造假,不過仍有人神出照片中的主角,這才發現本尊竟是綽號「玩命光頭」的義興閣掌中劇團第三代王勇達。
    2023/09/11 17:20
  • 劉冠廷知道嗎?孫可芳一見吳慷仁「抱緊處理」瘋狂追愛行徑曝光

    演員孫可芳(小豆)先前接受男友劉冠廷求婚,除了感情即將邁入下個階段,事業也有好消息,她參演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即將在9/17(日)上檔,她在劇中演出綽號「紅茶」的洪詩詩,為了追求吳慷仁飾演的「高嘉岳」奮不顧身,角色相當可愛。
    2023/09/09 13:15
  • 百名辣妹當招待!黑幫辦春酒太囂張 旭仁會「瘋狗偉」下場曝

    竹聯幫旭仁會今年3月間,高調砸錢在北市萬豪酒店舉辦春酒,引發警政署長黃明昭震怒並下令全台大掃黑。檢警追查,綽號「瘋狗偉」的會長陳泉偉涉嫌暴力討債、組織犯罪等多起不法事件,歷經長時間監控追查,今年5月初,循線搗破旭仁會據點,逮捕多名幫眾,台北地檢署今日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將陳男等38人起訴。
    2023/09/01 11:18
  • 女兒邊顧住院母竟邊當藥頭 販毒選醫院外超商交易栽了

    台中市一名32歲何姓女子為效仿北部最大女藥頭,便取其同名綽號「小妖」,平時在醫院照顧生病母親的她,為能兼顧毒品生意,竟打起歪主意,趁著照顧母親的時候,跟客戶約在醫院附近的連鎖便利商店交易,認為這樣可以降低被警方查緝的風險,不過仍不敵警方查緝遭到逮補,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檢方依法提起公訴在案。
    2023/08/27 12:22
  • 泰國變性人「特殊性服務」爽翻老司機 太火紅警方找上門

    看準國內暗黑市場,高雄一名楊姓女子和陳姓男子在2021年間,從泰國引進綽號「俄利亞」和「王牌」的2名變性人,到高雄85大樓賣淫,沒想到生意火爆被警方盯上,兩人被法官依妨害風化罪各判刑3月,均可易科罰金。
    2023/08/25 16:13
  • F-16機翼拍婚紗不妥?「大鵬主委」挺飛行員! 馮世寬:不了解而批評是無知

    TVBS昨天(17日)為您報導,空軍飛行員新人站在F-16機翼上拍攝的婚紗照,雖然引發質疑,但其實這不會損害戰機。隨著輿論持續在網路上發酵,綽號「大鵬」也是前飛行員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則表態力挺這對新人到底。他表示這類型的婚紗照能增加軍人榮譽感、國外也不是沒案例,對於不了解實際狀況就做批評的人很無知,更傷害空軍大家庭。
    2023/08/18 19:44
  • 就要勁戰!大一男拒母「買光陽GP」:綽號被叫39800誰負責?

    先前一名人母在臉書社團發文吐苦水,她因為經濟能力有限,打算給大一的兒子買輛4萬元有找的「國民機車」光陽GP125,不過兒子卻當場變臉拒絕,還點名想要一台10萬的新勁戰,更嗆媽媽「就只會買便宜的給我」,讓她相當自責又難受,許多網友見狀紛紛搖頭「果然慈母多敗兒」、「寶媽造就媽寶,這完全是因果關係」,不過這名兒子見到網友說法後直接火氣上來,正面回擊還怒嗆眾人「如果我綽號被叫39800,你們要負責嗎?」
    2023/08/15 17:17
  • 高虹安用他的記帳法?勞動部次長李俊俋遭告發 已分案偵辦

    台北地檢署今(14)日針對新竹市長高虹安在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一案,偵結起訴包含高虹安在內等5人,但高虹安相當不能接受,怒開記者會回擊,提到辦公室零用金的制度,是從民進黨籍前立委、現任勞動部政務次長李俊俋的委員辦公室帶過來的。據悉,高虹安行政主任、綽號「小兔」的黃惠玟負責人事薪資、會計業務,從前正是李俊俋助理。檢方在偵辦高虹安一案期間,也有民眾告發李俊俋涉嫌貪污,目前檢方已分「他」字案偵辦。
    2023/08/14 17:17
  • 專訪/曾薀帆砸30萬單飛圓夢 甩女團光環「當老闆」:不做就沒機會

    23歲女星曾薀帆(Demi)綽號「呆呆」,2019年參與《聲林之王2》以一首性感的〈辣台妹〉打開知名度,爾後她成為女團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D52》烈焰之心成員,2020年以冠軍團G.O.F出道。曾薀帆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證實目前已經自立門戶,砸了30萬「幹大事」,即將推出個人首張創作EP《你好》。
    2023/08/12 08:00
  • 專收沒人要的0元地 日本「山王」躺著賺租金

    日本有些山林荒地,因為所有者無力經營,或是碰上繼承稅務問題,竟可能以「0圓」方式脫手!綽號「山王」的日本投資家永野彰一,就看準了這些0圓地產的價值,大量收購、投資賺取不少獲利。目前永野擁有約3000平方公尺的土地,每年只要「放著」就能為他賺進超過30萬的被動收入,而且幾乎無須繳稅,完全是名副其實的「躺著賺」!
    2023/08/11 14:23
  • 台版柬埔寨爆「真假藍道」疑雲!幕後大首腦竟是台大高材生

    去年11震驚全台的「台版柬埔寨」囚虐詐欺人頭戶案,造成3人死亡,經檢警偵辦追查,將綽號「藍道」的28歲男子杜承哲逮捕,不料7月1日將他起訴後羈押案情卻出現大逆轉。原來杜男並非真正的「藍道」,而真正的「藍道」是台大畢業的高材生余姓男子,且因吸金遭到通緝早已潛逃大陸多年。
    2023/08/11 11:39
  • 洗錢27億!「88會館」主嫌郭哲敏泰國落網 最快今下午遣返

    名模錢帥君的男友郭哲敏(綽號小明),日前率其負責集團「88會館」,涉嫌非法地下匯兌、詐騙案,並在超過3年的時間內,洗錢賺進至少27億元新台幣。不過,郭哲敏在此案曝光之後,卻於去年底潛逃出境,直到上個月底才在泰國落網。據了解,郭哲敏最快將於今(10)日下午被遣返回台。
    2023/08/10 08:16
  • 男友洗錢潛逃落網!名模錢帥君「斷聯躲豪宅」 友人揭最新動向

    名模錢帥君男友郭哲敏(綽號小明),所負責之集團「88會館」,日前涉嫌非法地下匯兌超過3年,經手贓錢高達27億多台幣,事發後,他潛逃至泰國藏身,7月底才落網。根據錢帥君親友透露,錢帥君也銷聲匿跡,非但與家人斷光聯繫,母親也搬回老家,動態令人好奇。
    2023/08/08 12:04
  • 大量瓦格納車隊駛向白俄 傳「白髮」變傭兵團新領袖

    瓦格納兵變後,這個傭兵團何去何從?最新衛星照片顯示,大量瓦格納車隊,確實已經開往白俄,準備進駐新基地。另外傳出普欽親手介入,要撤換瓦格納領袖,一名綽號「白髮」的資深指揮官,可能取代普里格津,成為新領袖。
    2023/07/19 22:45
  • 逮毒犯兼「鬼屋探險」!通緝犯躲廢棄樓遭逮

    台中員警逮通緝犯像在鬼屋探險,一名毒品通緝犯看到員警巡邏,躲到廢棄大樓,和員警躲貓貓,在大樓內跑上跑下,最後自己力氣用盡,就地被逮,另外市刑大也破獲一起販毒集團,以綽號班長的劉姓男子為首,利用軍中安全回報,控管底下藥腳。
    2023/07/14 12:42
  • 「上樓了嗎?」買毒也須安全回報 警搗破「班長」販毒集團

    台中市日前有一個以29歲劉姓男子(綽號:班長)為首的販毒集團,其招攬6名男子負責販售K他命及毒咖啡包,為了躲避警方查緝,該集團要求「小蜜蜂」必須在藥腳買完毒後跟販毒者回報是否安全返家,不過仍難逃法網,警方循線追查,將涉案人士逮捕到案,全案以販賣第三級毒品罪嫌起訴。
    2023/07/14 10:20
  • 繼張國榮後「李玟離世」消息最震驚! 全盛時期綽號曝光了

    天后李玟昨(5)日驚傳離世,享年48歲,震驚了演藝圈,許多藝人紛紛不捨送上悼念,資深媒體人吳禮強也在臉書上發文,追憶當年接觸李玟的種種事跡,他更表示李玟的死訊和當年張國榮離世一樣,都讓他震驚到說不出話,也分享了李玟稱號「李右臉」的故事。
    2023/07/06 20:42
  • 警方公祭蒐證 逮竊嫌跟通緝犯

    竹聯幫信堂大哥綽號蕃薯的邱文欽上月初過世,中壢分局掌握情資,07/02上午在中壢區培英路殯葬園區舉辦公祭,現場湧入逾1000名黑衣人參加,警方則派出逾百名警力到場蒐證,以防趁機滋事,並設置盤查點維持秩序,並在現場參與公祭人員中,逮獲陳姓竊賊和江姓、呂姓2名通緝犯,訊後分別移送地檢署歸案。
    2023/07/03 10:46
  • 已故角頭手下被逮!為籌跑路費還恐嚇麵攤

    綽號「新市豪哥」的高姓嫌犯,是已故安平角頭「建文」的小弟,年僅24歲就揹了4條通緝案,被警方列為重點查緝對象,日前在一處停車場狼狽落網。兩年前,他到仇家的住處撒冥紙、嗆聲,引爆了角頭槍擊命案,期間高調行事,犯下多起刑案,逃亡半年,最終還是被逮捕。
    2023/07/01 12:10
  • 快訊/警所長當內鬼!台版柬埔寨撈4億害死3人 8人遭起訴

    去年傳出震驚社會的「台版柬埔寨」事件,以綽號「藍道」杜承哲為首的詐欺集團,以打工求職的手法軟禁被害人,還拘禁害死3名求職民眾,在全台狂騙4億元。警方事後追查,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所長葉育忻涉嫌收賄百萬泰達幣洩漏相關情資給犯罪集團,士林地檢署今(30)日依拘禁致死等罪嫌將杜承哲等4人起訴;另葉育忻則依貪污罪起訴。依拘禁致死、貪污等罪嫌將杜承哲與葉育忻等8人起訴。
    2023/06/30 09:50
  • 搜索悍匪「不要命」住家疑藏罐裝爆裂物

    持續追蹤這名槍擊要犯!警方逮捕綽號「不要命」的嫌犯陳志明後,到他家展開搜索,結果找到一個不明罐子,還用保鮮膜包起來,因為嫌犯有相關背景跟技術,就擔心是爆裂物,警方立刻帶回檢驗。從2004年起,陳志明在雙北市至少6次跟警方駁火紀錄,曾入獄服刑8年,假釋出獄後屢被羈押,但最近一次犯案因腿部中彈,需要住院動手術,才沒有被聲押。
    2023/06/28 16:30
  • 金溥聰出手救侯選情! 謝龍介:換這1人邊緣化

    綽號「金小刀」的前國安會秘書長,也是前總統馬英九的最好戰友金溥聰,即將加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團隊,就連馬英九、黨主席朱立倫,也將任榮譽主委,7月公布新陣容。對此,國民黨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昨(27)晚就曝,很多人跟金溥聰說要出來幫忙整頓,今(28)日可能會發布一些人事。
    2023/06/28 10:18
  • 沈文程脫口「打敗胡瓜、白冰冰」 Lulu嘆:嫌新聞不夠多

    雙金歌王沈文程今(24)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六月二四彼下暗 粉絲敲碗場」演唱會台北站,綽號「七海刀狼」的他,以中、英、台、日、原住民語5聲道齊唱,一開場他中氣十足和全場近4000名觀眾打招呼「Hello,my friend~I am 沈文程~I’m still here!I’m alive!」讓全場歌迷拍手叫好。
    2023/06/24 21:08
  • 揭密抖音網紅「耀樂」!舊名「冥樣」擁高人氣 嚮往演藝圈還辦見面會

    這次指控藝人炎亞綸的抖音網紅耀樂,其實在2018年時就靠抖音短影音擁有高人氣,最早的綽號叫作「冥樣」,但同年九月發生私密影片外流事件,沉寂一個多月後,改名耀樂重新出發。嚮往演藝圈工作的他,也上過綜藝節目,曾與多位藝人同框。
    2023/06/21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