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網路票選 結果共263筆

  • 【汽車大家講】最令人討厭的開車壞習慣居然是它!

    討人厭的用路習慣百百種,但你最討厭哪一種?為了瞭解民眾最討厭的用路行為,《地球黃金線》這次同時透過網路民調以及【汽車大家講】單元,以網路票選調查與實地街訪方式,蒐集民眾最討厭的用路行為;如果不想要成為誘發他人「路怒症」發作的馬路三寶,下列行為千萬別做!
    2020/07/08 12:30
  • 騎亮台灣金門暫居第3 鎮公所祭好禮集氣

    「騎亮台灣」網路票選最讚亮點自行車路線活動,如火如荼進行中,金門金城環鎮自行車道暫居第3;金城鎮公所祭出夯禮鼓勵鄉親參與網路票選,讓金城自行車道在全台脫穎而出。
    2020/05/11 21:19
  • 網路票選施政成績 「茶博會」最讓南投人有感

    南投縣政府首次開辦網路票選,列舉13項近年重要施政成果供民眾選出「你有感的施政」,今天公布得票數排名,每年10月舉辦的「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最讓縣民有感,獲3049票。
    2019/12/16 20:07
  • 網路票選十大人權新聞 「反送中」議題居首

    中華人權協會理事長林天財今天說,網路票選2019十大人權新聞中,反送中議題最受關注,顯示民眾不希望政府只是口號治國,而是兩岸關係變動時,如何拿出務實政策保護民眾權益。
    2019/11/15 13:11
  • 萌力全開! 高雄吉祥物齊聚駁二與民同樂

    透過網路票選,高雄的吉祥物們現身駁二舉辦同樂會,除了高人氣的高通通之外,包括新成員新聞局吉祥物「來福」、和海洋局的「高雄五寶」全都到場,同台飆舞,跟大小朋友們近距離互動,熱情登場
    2019/09/29 22:12
  • 市府攝影賽 遭控亂改徵件日、投票網址外流

    台中市觀旅局辦「溫泉cosplay攝影大賽」,遭參賽者抱怨,不僅徵件日期說改就改,通過初審的照片有些也不合簡章規定,甚至市府委辦廠商失誤,提前把網路票選網址流出,參賽者努力拉票結果都不算數,讓參賽者怒批這就是市府辦活動的水準嗎?觀旅局也緊急滅火,會將提前投票的票數都算進去,也會依照合約裁罰廠商。
    2019/07/31 13:20
  • 產值3千億! 台中首創「珍奶節」 網路票選

    珍珠奶茶,不只台灣人愛喝,更是紅遍全球,一年商機高達3000億,而台中,就是珍奶的誕生地,因此,今年台中市府,首創「珍珠奶茶節」,除了近年來最夯的黑糖珍珠鮮奶,還有特別的蝶豆花口味,以及提拉米蘇、玫瑰風味等等,或是把珍珠淋上鬆餅、蛋糕,各種創意吃法,讓民眾上網投票,選出心中最愛的店家。
    2019/07/04 16:04
  • 池上米乖乖擊敗關山 入選台東10大伴手禮

    台東縣政府網路票選、推薦台東10大伴手禮,池上米乖乖擊敗「前輩」關山米乖乖。10大伴手禮和米有關的米製品占一半,再次證明台東是米的故鄉。
    2019/06/26 14:26
  • 郭台銘PK韓國瑜!模擬投票出爐 結果是「他」大贏

    國民黨中常會24日決議訂定總統初選提名特別辦法,將所有主、被動參選人納入機制,並朝向全民調決定最後的總統提名候選人,替高雄市長韓國瑜解套。而臉書「爆料公社」隨即舉行模擬投票,看民眾支持郭台銘還是韓國瑜參選?經過24小時超過22萬人網路票選,25日晚間9點結束,郭台銘以55%得票率勝韓國瑜,引發網友熱議!
    2019/04/26 11:36
  • 郭韓網路對決! 爆料公社投票、郭台銘勝出

    國民黨決議以全民調決定2020總統參選人,知名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舉行模擬投票,看民眾支持郭台銘還是韓國瑜參選,經過24小時共22.6萬人網路票選,今晚(25日)九點03分結果揭曉,郭台銘以55%得票率勝出,韓國瑜支持度則是45%,臉書社團表示模擬投票純屬趣味,反應郭、韓兩人的高人氣。
    2019/04/25 22:07
  • 快訊/郭韓網路對決! 爆料公社投票、郭台銘勝出

    最新消息,國民黨決議以全民調決定2020總統參選人,知名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舉行模擬投票,看民眾支持郭台銘還是韓國瑜參選,經過24小時共22.6萬人網路票選,今晚(25日)九點03分結果揭曉,郭台銘以55%得票率勝出,韓國瑜支持度則是45%,臉書社團表示模擬投票純屬趣味,反應郭、韓兩人的高人氣。
    2019/04/25 21:27
  • 120萬戶門牌換新 新北市府挨轟「看嘸」

    新北市門牌將近23年沒有換發,升格後為了統一門牌樣式,120萬戶要全面更換,日前還盛大舉辦網路票選活動,現在最新的設計出爐了,不過卻遭到民眾質疑說新樣式更不清楚,根本難以分辨,而且和競圖勝出的也不一樣,對此新北市府表示,顏色變動是根據多數人使用習慣,而且門牌早就發包。
    2019/03/28 20:07
  • 「土包子」發酵! 朱學恒:民進黨敗選縮影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一句土包子,引起不少效應,宅神朱學恒在臉書批評,包子可能就是民進黨敗選原因的縮影,吳敦義也回應,大家不要打壓韓國瑜,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更藉此議題發揮,將在3月舉辦「十大包子選拔」,由民眾網路票選出最好吃的包子,也會請美食評鑑團打分數,到時候由韓國瑜親自頒獎,一句土包子,讓高雄議題持續燃燒。
    2019/02/22 13:31
  • 想要新年富足一整年嗎? 超人氣伴手禮看這裡!

    又到了準備迎接農曆新年的時候,更是開始選購應景年節好禮的重要時機,昇恆昌免稅商店結合台灣在地鶯歌陶瓷業,推出獨家限量生肖紀念瓷罐,自羊年首賣後,由於精緻高質感的呈現,連年廣受來自各國觀光客及台灣旅客的喜愛,不但躍升春節超人氣伴手禮,同時許多消費者更每年珍藏作為家中精緻擺飾,2019年豬年的來臨,昇恆昌推出「緣福豬年瓷器禮盒」、「緣豬豬撲滿」及「豬年諸事大吉禮盒」,三款限量商品即日起正式開賣,禮盒中更精選網路票選不敗年節伴手禮,想要新年一整年諸事大吉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2019/01/26 09:00
  • 車展尬美度!票選長腿vs.氣質車模 粉絲猛拍

    車展第二天禮拜六好天氣,就算補班也是有不少車迷前往,其中也為了不同亮點,開幕首日車展特地花20萬找來韓國賽車女王站台,而第二天也讓粉絲們同樣大飽眼福,很多直播平台正當紅的主播們,都在現場登台比拚聲量。
    2018/12/22 13:51
  • 爆乳議員沒選上 粉絲砸5千萬「當老婆」…嚇到搬家

    旗津、鼓山、鹽埕選區的市議員候選人蔡宜芳,擁有甜美臉蛋和爆乳身材,被網路票選為10大最美議員候選人之一,先前更自穿白紗到區公所登記,揚言要嫁給高雄,成功炒出話題,人氣不小,不過這次選舉開票結果仍是高票落選。日前她上節目分享選舉趣事,爆料有瘋狂粉絲捐給她5千萬的政治獻金,要求她來當老婆,還追到她老家去敲門找人,讓她嚇得趕緊搬家。
    2018/12/04 14:49
  • 出道34年再獲「網人氣獎」 藍教主說全靠「它」

    出道34年的時尚教主藍心湄,在網路人氣票選中依然紅不讓,拿7000多票成為第一名,它受訪時笑稱自己讀書都沒這麼厲害,談到他一路從影、唱歌或主持節目,都堅持代言的東西品質要OK,尤其網路票選加持下,他手邊代言的的滴雞精產品也被放大檢視。
    2018/11/29 17:53
  • 馬拉松主題曲 任賢齊師弟奪冠遭疑內定

    彰化有9場馬拉松路跑,特別公開徵求主題曲,冠軍獎金15萬,還能和任賢齊合作,比賽結果出爐,冠軍得主網路票選27票,評審團最高分,所以拿下冠軍,但是他是任賢齊的師弟,是寰亞音樂旗下藝人,寰亞總監還是評審之一,讓民眾質疑黑箱作業,早內定第一名,承辦廠商否認。
    2018/10/10 14:41
  • 票選新北市場美食! 汐止這「兩家攤販」上榜

    新北市場處舉辦網路票選活動,選出在地市場三大美食冠軍,上榜的包含大腸麵線、叻沙麵和曲奇餅乾,還特地挑在週末舉辦活動,開放現場100位民眾大飽口福。
    2018/10/06 13:57
  • TVBS女人我最大賞 117產品獲獎引美妝潮流

    美妝界盛事,TVBS女人我最大賞邁入第6年,今年競爭更激烈,超過2百個廠商參加,在49位領域專家和多達150萬人次網路票選,最後選出117件作品獲獎,搶先分享2018美容保養趨勢!
    2018/09/11 10:49
  • 國民黨吉祥物 黃雞有夠醜吸萬讚奪冠

    國民黨青年部首次舉辦吉祥物票選結果出爐,奪冠的是一隻黃色的雞,身上還黏著藍色生物、造型搶眼,連侯友宜都曾經形容有夠醜。但這隻虧雞異軍突起,在網路票選階段狂吸1萬多個讚,成功吸引年輕族群目光。
    2018/08/22 23:44
  • 藍吉祥物票選! 奇特「番薯雞」討論度破表

    國民黨青年黨部辦網路票選活動,先從百件作品選出前10強,再選出一個吉祥物當代表,沒想到這些作品立刻引起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其中「雞」的角色獲得最多網友按讚,由於它太過獵奇,還讓國民黨立委先笑完後直說「希望黨主席吳敦義可以穿這布偶裝」。
    2018/08/07 18:53
  • 「雲林版日月潭」滯洪池 網路票選徵名

    雲林縣口湖椬梧滯洪池景致優美,被譽為「雲林版日月潭」,雲林縣政府邀請民眾一起發揮創意為滯洪池命名,並希望透過網路票選出優美又好記的名字。
    2018/08/06 16:50
  • 台東年度必玩前十大 熱氣球嘉年華排第一

    台東年度必玩活動網路票選出爐,排行榜第一名是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其他如金針花季、原住民豐年祭、慢食節、成功小鎮漁村之旅等都上榜前十大,無論縱谷或海岸各具魅力。
    2018/08/06 11:55
  • 全國儀隊票選 雄女人氣佳、北一女冠軍相

    在你的印象中,哪一所高中的儀隊表演最精彩呢?由國防部與教育部共同主辦的第2屆全國高中儀隊競賽,網路票選結果出爐,在最佳人氣方面,由高雄女中以253票的些微差距險勝北一女,奪得冠軍;不過,在預測冠軍項目,北一女反倒以3萬多票奪得第一名,領先雄女2萬多票。
    2018/07/02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