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女人我最大賞 117產品獲獎引美妝潮流


發佈時間:2018/09/11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1 11:46

美妝界盛事,TVBS女人我最大賞邁入第6年,今年競爭更激烈,超過2百個廠商參加,在49位領域專家和多達150萬人次網路票選,最後選出117件作品獲獎,搶先分享2018美容保養趨勢!

圖/TVBS

 
眾人盛裝、俊男美女帥氣出席,女人我最大賞登場,邁入第6年,動員49位領域專家,加上網友意見投票,競爭相當激烈。

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孝威:「一年比一年更熱烈,一年比一年盛況更是空前,尤其是今年,在網路上已經達到1百53萬6千97票。」

圖/TVBS

今年以「斜槓美麗」作為年度精神,從960件產品選出117個得獎作品,帶動台灣時尚流行美妝發展趨勢,成為保養彩妝界年度盛事,尤其今年在網路上已達到1百53萬6千多票,主持人黃子佼妙語如珠,和節目主持人藍心湄一搭一唱,相當逗趣。
 

藝人藍心湄vs.藝人黃子佼:「斜槓只是一個稱號,但既然你已經有了這個斜槓,你就得全力以赴,就像保養一樣,我們不只能只保養上半身,下面爛掉或者是,你怎麼會用爛掉這個字?只保養前面後面不弄,她的意思就是要讓大家看看她後面樸素啦。」

圖/TVBS

時尚教主藍心湄一身黑色浪凡禮服現身,露腿又露背,希望藉由節目《女人我最大》和《女人我最大賞》活動告訴大家美妝時尚購買的方向,不用花太多冤枉錢,也希望這年度盛事持續辦下去,讓更多喜歡彩妝朋友能分享體驗更多相關知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人我最大賞#美妝#彩妝#TVBS#藍心湄#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590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