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網路票選 結果共263筆

  • 炎亞綸勸世!PO「鯊魚割鰭」畫面 嘆人類貪欲

    對於時事時常發表看法的炎亞綸,因為發言犀利直白,成為網路票選嗆辣明星榜首,昨日他在臉書PO出一段鯊魚被割除魚鰭後,丟回大海的殘忍畫面,有感而發寫下感想,無奈表示這都是為了人類無上限的慾望,也呼籲大眾不要吃掉地球的生命。
    2016/07/27 13:32
  • 青春大衛奪海洋音樂大賞 Matzka壓軸開唱

    貢寮海洋音樂祭活動進入最後倒數,最終10強決戰由「青春大衛」樂團,拿下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樂團「NoraSays」則是網路票選、最高人氣;而活動壓軸演出的,則是2009年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得主,Matzka現場開唱。
    2016/07/23 23:21
  • 冷氣室外機噴熱氣飆37度 書屋變烤爐

    雲林知名獨立書店,虎尾厝沙龍,是網路票選全台第一名的書屋,但就在只隔著2公尺的巷子對面開了一間服飾店,業者裝設兩台冷氣機,每天運轉排出來的熱氣,就正對著書店的窗戶裡頭吹,就算開了冷氣,室內溫度還是高達37度左右,書屋都快變烤爐,向服飾店反應,但是根據法規,目前只能針對冷氣滴水、噪音等問題要求改善,對熱氣排放目前還是無法可管。
    2016/07/23 12:37
  • 內行人才知道!網友推基隆、屏東、彰化這樣玩

    旅遊網站近來舉辦網路票選活動,要大家選出全台灣各鄉鎮最在地的玩法,結果由基隆「夜釣小管」奪冠,第2到5名分別為屏東「東港迎王平安祭」、彰化「芳苑海牛採蚵」、苗栗「藺草編織工藝」和南投「草屯竹子工藝」。
    2016/06/30 22:23
  • 水庫竟這麼美! 「銃櫃壩」Tiffany藍超吸睛

    台電不少水庫位於深山中,絕美景色少有人知道,台電邀請部落客拍照分享,透過網路票選十大祕境,這些照片曝光後,讓很多人驚艷;其中位於南投水里的「銃櫃壩」,湖水顏色隨著陽光和雲朵變化,呈現蒂芬妮藍的夢幻感。
    2016/05/10 13:54
  • 《太陽的後裔》傳拍中國版 胡歌、高圓圓被拱主角

    韓劇《太陽的後裔》在全亞洲掀起熱潮,男女主角宋仲基、宋慧喬的聲勢也跟著水漲船高,開播後不少國家都搶著買版權,據傳價碼已遠遠超過2013年同樣熱播的《來自星星的你》,稱霸影視圈,而現在看準它的高人氣,也讓中國傳出準備翻拍的消息,經過網路票選,最熱門的男女主角人選也出爐!
    2016/03/26 10:10
  • 你也能質詢官員!台中桃園 徵選青年議會

    台中市和桃園市,不約而同都將成立青年議會,開放學生、或是社會新鮮人,透過推薦或是網路票選等方式,進入議會質詢市府,把年輕人的聲音,直接傳達給市府官員,不少學生、社會新鮮人摩拳擦掌,因為就算沒有背景也沒有靠山,只要通過遴選,就有機會面對面質詢市府官員。
    2016/02/25 18:08
  • 春節訂房手腳要快!150間高CP值旅宿看這裡

    交通部觀光局「反擊日租套房之旅宿英雄榜」網路票選,已於105年1月7日凌晨截止,全台172家旅宿428間合法房間角逐旅宿英雄榜,總投票數逼近30萬票,150個房間榮登超夯人氣旅宿一起來看看有哪些CP值超高的好旅宿。
    2016/01/27 20:11
  • 雪白萌犬、貴賓狗坐鎮旅館!日10大狗部長

    有時候出遊住宿,除了環境、設施是吸引遊客前往的原因之一,還有不少人其實是為了這些「萌寵物」前往。知名旅遊訂房網站今(9)日公布日本網路票選「十大招牌旅館狗部長」名單,揭曉網友心中最可愛的招牌店狗。
    2015/12/09 19:24
  • 12大溫泉網路票選 麗禧贏過日月行館、涵碧樓

    秋冬腳步近,又到了暖身泡湯的季節,每到此時總會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各大溫泉飯店,享受寒冬中的小確幸。知名旅遊雜誌就整理出全台12大名湯,開放網友票選,選出前5名最具人氣的溫泉酒店,最終結果出爐,由北投麗禧酒店拿下冠軍!
    2015/10/20 20:11
  • 你征服了幾座? 盤點台灣十大非去不可的圖書館

    身為文青的你,這些必去的圖書館征服了幾座呢?「2015年台灣十大非去不可圖書館」網路票選活動結果出爐了,全台共有68座圖書館參加角逐,最後由這10個圖書館脫穎而出,來看看它們有什麼特別之處。
    2015/10/02 18:02
  • 10大單車道票選台北落後 柯騎鐵馬催票

    體育署舉辦全台10大單車道網路票選,台北河濱跟溫泉之旅,兩個單車道也在候選名單裡,在社子島看完關渡大橋,還可以一路騎去北投泡溫泉。不過知名度似乎不等於人氣,得票數吊車尾,市長柯文哲為了催票,難得跳上鐵馬,回味以前騎車上班的日子,一時太興奮自顧自騎忘了等身邊的人。
    2015/09/19 19:03
  • 首爾戲劇大賞 《16夏》獲13萬票、台劇第一

    由林心如和楊一展主演的電視劇《16個夏天》,去年在台灣戲劇圈掀起一陣風潮,叫好又叫座,在韓國首爾戲劇大賞票選中,獲得破13萬票的好成績,成為參賽的台劇第一名,而這個網路票選邀請來自48個國家,一共有212部電視劇,《16夏》總排名目前為第7名,是近年最好的成績。
    2015/08/24 11:32
  • 高雄10大冰品票選 冠軍的是…

    炎炎夏日,來份冰品最消暑!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日前舉辦「高雄十大冰品網路票選活動」,經過將近一個月的網路投票,吸引將近10萬名票次,昨(19日)優勝名單出爐,有冰淇淋、霜淇淋、剉冰、雪花冰、冰沙等各式冰品入選,來看看第一名是哪個人氣店家。
    2015/08/20 16:12
  • 鬼月探險!網路票選10大鬼地方 「九彎十八拐」奪冠

    今天是農曆七月一日,也是俗稱的鬼月,在這傳統諸事不宜的月份,知名入口網站特別在7月31日到8月13日舉辦了為期兩週的「2015十大鬼地方」票選,吸引近12萬人次的網友熱情參與投票,共同選出全台十大最恐怖卻又超熱門的「鬼地方」。
    2015/08/14 16:29
  • 擊敗日泰! CNN票選台灣美食世界第1

    台灣美食又再一次登上國際版面,CNN在臉書發起全球十大美食景點網友票選,台灣獲得8千多票奪冠,遙遙領先其他國家如日本、泰國、香港,CNN形容台灣擁有吃多、吃好、吃巧的飲食文化,有牛肉麵、臭豆腐等街頭美味,而台南更是美食之都!
    2015/06/16 13:59
  • ​柯評Logo自己畫就好! 得獎者:設計過程辛苦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時期,花了80萬設計世大運logo,台北市長柯文哲覺得浪費,直接說自己畫就好,這回網路票選的冠軍出爐,是曾經當過兒童節目主持人的徐千舜得獎,獲得40萬獎金,但是柯文哲「自己畫就好」的說法,她認為當中有很多汰選過程,市長該看看設計師的辛苦
    2015/05/13 17:44
  • 創意商品化 長柄「蔥傘」飄濃濃菜市場味

    空有靈感卻無法實現,是不少充滿創意的設計人共通的煩惱,就有募資平台團隊看準商機,專門收集創意設計藍圖,透過網路票選,市場評估可行性,再募資量產上市,像是長得跟一把青蔥幾乎一模一樣的雨傘,或是具有排水功能的花瓣瀝水碟,跟平板一樣輕薄,方便攜帶的水壺,都成為具體商品販售,讓創意不再只是圖紙上的想像而已
    2015/04/23 19:14
  • Hito「最受歡迎獎」開跑 歌手衝刺搶票

    華人樂壇指標盛事,Hito流行音樂獎5月底將在小巨蛋登場,今年「最受歡迎」系列獎項開放網路票選,入圍女歌手的徐佳瑩、孫燕姿、張惠妹和蔡依林,以及角逐男歌手的陳奕迅、蕭敬騰,都成為矚目焦點
    2015/04/19 22:51
  • 票選台北精神口號 柯P:台北人非天龍人

    柯P親自行銷台北,釋出宣傳片,對著鏡頭說「台北人不是天龍人」!這句話立刻引起民眾注意,有些人認同柯P,有些人覺得天龍人形容台北人很貼切,不過柯P會再度粉墨登場,其實是為了「台北精神」的網路票選活動,徵求民眾發揮創意,用一句話形容台北,優勝者可拿到3萬元獎金
    2015/04/02 20:11
  • 小烏來新景點「天空繩橋」 俯瞰神秘瀑布

    小烏來風景區內的天空步道,是網路票選夢幻景點第一名,現在園區內又有新的景點「天空繩橋」總長70公尺,遊客可以從上俯瞰大利敢溪流谷,也可以觀看森林裡面的神秘瀑布,在情人節完工立即啟用,也吸引很多遊客前來體驗
    2015/02/14 17:35
  • ​鳳飛飛《祝你幸福》 療癒歌曲票選第一名

    ▲(圖:達志影像/TPG)  聽哪些歌曲最療癒你心呢?衛福部公佈10大勵志療癒歌曲網路票選結果,帽子歌后鳳飛飛的《祝你幸福》以將近5成的壓倒性得票率奪下冠軍果,依序是台語歌手黃士祐的《心內有數》、蘇打綠的《十年一刻》、五月天的《傷心的人別聽慢歌》,醫師表示,歌詞正面的歌可以抒壓,多聽歌也可以讓心情放輕鬆
    2015/01/29 15:40
  • ​7歲助選員視力剩0.1 柯幫找名醫治眼疾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前最小助選員白芯羽,只有7歲,但參加競選歌曲選拔,一舉拿下網路票選第一,其中1票還是柯文哲投的,選前柯文哲知道白芯羽有斜視困擾,視力一度只剩下0.1度,幾乎要看不到,柯文哲一承諾幫忙找醫生,原本白爸爸還以為柯文哲當選太忙早就忘了,但4日中午確突然接到柯文哲幕僚電話,表示已經找好醫生幫忙掛號了,讓白爸爸又驚又喜
    2015/01/05 17:25
  • 甜滋滋 全台最受歡迎的冬至湯圓是這味!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下週一(22日)就是冬至,當然不免俗要來一碗熱騰騰的湯圓,象徵圓滿、團圓,也代表長了1歲,不過好吃的湯圓到底在哪裡?入口網站蕃薯藤今天公布「2014冬至必吃全台十大湯圓」,要讓民眾在冷颼颼的冬至裡吃到全台最受歡迎的暖心湯圓,今年由去年的冠軍店家蟬聯,位於台北有60年歷史的「雙連O仔湯」
    2014/12/18 22:06
  • 黃河奪「最帥長髮男星」 精壯六塊肌吸睛

    2006年以《危險心靈》拿下金鐘影帝的黃河,男大18變,不只積極健身練出六塊肌,還留長頭髮,充滿男人味的造型,在新偶像劇《俏魔女搶頭婚》,讓不少粉絲眼睛為之一亮。網路票選「最帥長髮男星」,黃河更打敗金城武、陳柏霖等勁敵,榮登冠軍寶座,人氣相當旺
    2014/12/13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