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飛飛《祝你幸福》 療癒歌曲票選第一名


發佈時間:2015/01/29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53


▲(圖:達志影像/TPG) 

聽哪些歌曲最療癒你心呢?衛福部公佈10大勵志療癒歌曲網路票選結果,帽子歌后鳳飛飛的《祝你幸福》以將近5成的壓倒性得票率奪下冠軍果,依序是台語歌手黃士祐的《心內有數》、蘇打綠的《十年一刻》、五月天的《傷心的人別聽慢歌》,醫師表示,歌詞正面的歌可以抒壓,多聽歌也可以讓心情放輕鬆。


鳳飛飛《祝你幸福》:「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我祝你幸福。」

儘管已經過世3年,鳳飛飛的歌聲仍然存在大家心中這首《祝你幸福》,成為衛福部舉辦的療癒歌曲票選第一名。鳳飛飛《祝你幸福》:「發揮你的智慧,留下你的汗珠,創造你的幸福。」

2萬5千多名網友中,有將近5成的民眾支持鳳飛飛,認為鳳飛飛的嗓音,不僅療癒還很溫暖人心,再來則是蘇打綠的《十年一刻》。

蘇打綠《十年一刻》:「可能忙了又忙,可能傷了又傷,可能無數眼淚,在夜晚嚐了又嚐。」

就連五月天的《傷心的人別聽慢歌》。五月天《傷心的人別聽慢歌》:「不管了!不想了!不等了!不要不快樂,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任賢齊《再出發》:「再出發,再出發吧!妳是願ㄟ第一名。」

任賢齊的《再出發》跟嚴爵《好的事情》,另外還包括抗癌鬥士黃士祐的《心內有數》,棉花糖《欠一個勇敢》、MP魔幻力量《讓我罩著你》、廖文強《那些你不敢解決的問題》、和張韶涵《淋雨一直走》。

民眾:「還滿療癒的啊!例如《十年一刻》、《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好的事情》啊!」

衛福部表示,票選出的10首歌,雖然不一定每個人都喜歡,但投票時的分享過程,能讓民眾更重視自己的心理健康,春節假期即將來到,也請大家多關心長者及家人,適時利用音樂、運動、美食、出遊等,提升快樂情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飛飛#五月天#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608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