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意商品化 長柄「蔥傘」飄濃濃菜市場味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3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35



空有靈感卻無法實現,是不少充滿創意的設計人共通的煩惱,就有募資平台團隊看準商機,專門收集創意設計藍圖,透過網路票選,市場評估可行性,再募資量產上市,像是長得跟一把青蔥幾乎一模一樣的雨傘,或是具有排水功能的花瓣瀝水碟,跟平板一樣輕薄,方便攜帶的水壺,都成為具體商品販售,讓創意不再只是圖紙上的想像而已。


白綠漸層配色看起來就像一片大白菜葉,收起來紅色傘條一綁,跟一把從市場買來的青蔥幾乎一模一樣,就連傘頭、傘柄還特別做成斜切的橢圓斷面,讓雨傘充滿濃濃的「菜市場」味。香皂用完最怕跟水泡在一起,花瓣造型瀝水碟,水滴可以順勢排出,還有平板水壺薄薄一片,就算裝滿水也能輕鬆收進公事包,實用又充滿設計感,這些商品一開始都只是一個想法而已。

業者郭芳妤:「只要你有一個好的想法,然後在我們平台上面,就是經過市場驗證之後,就幫你進行後面的操作。」

業者提供平台讓原本在腦袋裡的靈感,透過網路票選,市場評估可行性,並且幫忙幕資量產上市,讓創意具體商品化。馬克杯一個一個堆疊,把手對齊後,變成階梯象徵步步高升,還有柯P馬克杯,特殊的P字把手,杯身印上經典語錄,日常生活小物結合文創,魅力瞬間大增。

文創禮品業者卓錦祥:「他們(顧客)特別喜歡這類文創的東西,所以我們發展一系叫賣台文化,就用台灣的元素一直發展下去。」

另外還有充滿台灣意象的中正紀念堂、台北101茶壺組,詢問度都不低,甚至慈禧太后的指甲套、乾隆印璽也能變身精品項鍊,打入禮品市場,締造另一股新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創意#菜市場#雨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558

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