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PK韓國瑜!模擬投票出爐 結果是「他」大贏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11:3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中常會24日決議訂定總統初選提名特別辦法,將所有主、被動參選人納入機制,並朝向全民調決定最後的總統提名候選人,替高雄市長韓國瑜解套。而臉書爆料公社隨即舉行模擬投票,看民眾支持郭台銘還是韓國瑜參選?經過24小時超過22萬人網路票選,25日晚間9點結束,郭台銘以55%得票率勝韓國瑜,引發網友熱議!

24日晚間「爆料公社」小編在臉書表示,國民黨中常會通過決議,將以全民調決定2020年總統候選人提名,名單中將韓國瑜、郭台銘都納入民調。因此,24日晚間發起模擬投票,比較韓國瑜與郭台銘,誰的支持度較高。25日結果出爐,郭台銘得到55%,韓國瑜則獲45%得票率。

 

翻攝/爆料公社

不過,活動貼文下方也有網友不少留言,有人說想投廢票「兩個都不喜歡」,另外也有人幫忙叫屈「朱立倫、王金平呢」、「朱立倫、王金平好可憐,直接被冷落」。

其實,「爆料公社」先前也曾發起過不少的投票活動,像是去年的「台北市長若重選要投誰」,日前的「支不支持郭台銘投入總統大選」,也都有數十萬的網友參與!雖然結果見仁見智,不過臉書社團也表示,模擬投票純屬趣味,反映出網友對時事的關注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韓國瑜#全民調#模擬#投票#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678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