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展尬美度!票選長腿vs.氣質車模 粉絲猛拍


發佈時間:2018/12/22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2 13:51

車展第二天禮拜六好天氣,就算補班也是有不少車迷前往,其中也為了不同亮點,開幕首日車展特地花20萬找來韓國賽車女王站台,而第二天也讓粉絲們同樣大飽眼福,很多直播平台正當紅的主播們,都在現場登台比拚聲量。

圖/TVBS

 
車展才剛開幕第二天就算上班日,有美女的地方人潮還是滿滿滿,台上一個個比美 比身材 ,很多都是各直播平台正當紅的,台下粉絲來挑女神眼睛看同時快門閃不停,但網路票選 NO.1只有一位 ,競爭超激烈下。

第一名愛佳奈:「對自己的要求都是比別人來的高很多,希望可以在每個鏡頭每個畫面上都可以展現出最漂亮的自己,平常的保養一定是有的、平常健身也是不可以少的。」

圖/TVBS

第一名榮光背後超辛苦,每個禮拜上健身房 ,飲食嚴格控制,被稱為台科大校花的她,氣質取勝,而第二名172公分。
 

第二名 百變Maggie:「曾經為了讓腰身比較明顯,就是勒到腰的部分都瘀青了。」 

從氣質性感到第三名,粉絲們投下喜歡做蛋糕的她。

第三名 陸上美人魚:「還滿意外,因為這一開始是媒體封的,可能是因為頭髮的長度,他們覺得這還滿像美人魚的。」 

個個都特地在車展登場前,辛苦維持身材,現場粉絲更說第一天雖然有韓國賽車女王,但第二天的直播佳麗們吸睛度完全不輸。

圖/TVBS

各大廠 Audi volvo也派車模,替自家霸氣車款衝人氣,預估車展人潮將破紀錄,4天中的好天氣,搭上假日預估會有25萬人,來車展試試夢寐車款,再一飽眼福,除了 台灣還有韓國、泰國的氣質車模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直播主#車展#車模#賽車女王#網路票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603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