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終身成就獎 結果共268筆

  • 華人導演第一人! 李安獲頒英國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素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 Awards)今天宣布,台灣導演李安獲得「終身成就獎」,成為第3位獲得此獎項的亞洲人,也是首位獲得此獎項的華人導演。
    2021/04/07 09:50
  • 快訊/華人第一!英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李安獲獎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獎」,稍早宣布今年終身成就獎,頒給台灣導演「李安」,表彰他對電影的貢獻和成就,而李安也確定成為華人史上,第一位獲得該殊榮的導演。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將在當地時間10號和11號正式登場。
    2021/04/07 00:24
  • 華人導演首獲殊榮! 李安奪「英國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名導李安再傳捷報!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稍早宣布將第74屆的「終身成就獎」頒給李安,而他也是史上第一位榮獲此獎的華人導演。截至目前為止,李安是唯一以華人導演身分,橫掃奧斯卡、英國電影學院獎、金球獎3大世界電影獎最佳導演獎的人。英國電影學院獎典禮預計於4月11日盛大登場。
    2021/04/06 23:21
  • 金球獎「女力爆發」 3人入圍導演獎77年首例

    第78屆金球獎登場,今年有別以往,一口氣有三名女性入圍最佳導演,創下77年首例。今年入圍的電影和電視劇當中,許多由女性角色獨挑大梁,探討更深刻、更廣泛的議題。而金球獎的最高殊榮「終身成就獎」,今年則是由83歲的影壇大姊大珍芳達抱回。
    2021/02/28 09:05
  • 台灣第1位 侯孝賢獲洛城影評人協會「終身成就獎」

    台灣導演侯孝賢繼11月獲頒金馬獎終身成就獎之後,再獲美國影壇肯定,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把2020年終身成就獎頒給侯孝賢,也是台灣第一位拿下這個殊榮的電影人。
    2020/12/21 15:46
  • 快訊/華人第一! 侯孝賢獲洛杉磯影評人終身成就獎

    美國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稍早公布得獎名單,台灣導演侯孝賢獲得「終身成就獎」,也是第一位華人拿下這個殊榮。這是侯孝賢繼金馬獎終身成就獎之後,又一個電影獎肯定他對影壇的貢獻與付出。
    2020/12/21 13:52
  • 首位女導演獲威尼斯終身成就獎 紀錄片揭密許鞍華

    華人第一位女性獲得威尼斯影展終生成就獎的香港導演許鞍華,這回成為大銀幕的主角,將透過紀錄片《好好拍電影》呈現她在片場和私下不同模樣,獲獎無數仍以地鐵當交通工具、徒步勘景,「反差萌」令影迷期待。
    2020/12/09 13:34
  • 才差點淹死!成龍慘被「粉絲騷擾」37秒落魄影片曝

    武打巨星成龍如今66歲仍活躍影壇,其電影《尖峰時刻》系列、《功夫夢》等獲得極高票房,在國際上家喻戶曉,2016年也成為首位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人。沒想到9月才傳出成龍在拍戲時落海險些淹死,近日又傳出他在商演場上的落魄身影,現場不僅環境簡陋、場面還十分混亂,而他只能敬業地拿著麥克風演唱,令人不勝唏噓。
    2020/12/03 22:57
  • 金馬57/御用班底全上台獻獎 侯孝賢奪終身成就獎

    第57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頒給資深導演侯孝賢,侯孝賢說,拍電影是「感動別人之前,先感動自己。」由侯孝賢御用班底杜篤之、李屏賓、廖慶松等,一起上台獻獎給侯孝賢。
    2020/11/21 23:04
  • 金馬57/「感動別人先感動自己」 侯孝賢獲終身成就獎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日)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今年「終身成就獎」得主為73歲名導侯孝賢,一直視侯導為精神導師的國際名導是枝裕和擔任引言人,金馬評審團主席李屏賓、剪接大師廖慶松及音效大師杜篤之及一眾影人合體頒獎。一直將電影當成人生信念的侯導今晚上台時全場起立鼓掌,他直呼「好開心喔!我都70幾快80了還勇成這樣,你說開不開心,謝謝你們,沒有你們我們也拍不成坦白講,是互相。」
    2020/11/21 22:08
  • 海外影人力挺星光熠熠 金馬獎5亮點引期待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精彩,除坎城名導是枝裕和,金馬影后楊雁雁及李心潔也特別來台,另還有獲頒終身成就獎的侯孝賢及首闖金馬就入圍3獎的81歲演員陳淑芳,5亮點令人期待。
    2020/11/21 12:58
  • 金馬獎在即 侯孝賢2症狀「驚傳罹帕金森氏症」

    今年5月被《紐約時報》以「台灣最偉大的電影人」為題報導的73歲知名導演侯孝賢,憑著對電影美學的卓越貢獻,且不遺餘力提攜後進,今年獲頒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只是典禮在即,今(4)日竟傳出侯導罹患帕金森氏症。對此,長期與侯導合作的剪接大師廖慶松(廖桑)出面回應。
    2020/11/04 07:33
  • 大陸禁演常客賈彰柯 透過虛構話真實 揭社會醜態

    中國著名獨立電影導演賈彰柯,他是瑞士盧卡諾影展終身成就獎最年輕的得主,得獎那年40歲。五年後,他拿到坎城影展的終身成就獎。賈樟柯的作品幾乎都是從故鄉山西汾陽出發,細細描繪出中國社會的變遷。24年來,他透過充滿活力又詩意的電影語言捕捉「被動生活在時代裡」的基層人物,迥異於中國電影商業化的樣板樣貌,述說了多數導演不敢言的社會真實醜態。
    2020/10/23 20:03
  • HTC董事長王雪紅 榮獲Accenture虛擬實境終身成就獎

    HTC(宏達電)創辦人,現任董事長及執行長王雪紅,獲國際延展實境研究院(AIXR)頒發「Accenture虛擬實境終身成就獎」。委員們評比,王雪紅具備遠見、敢冒險,能透析消費者需求等領導特質,讓科技不僅止於夢想,而是讓夢想成真。而王雪紅本人也回應,「願將這份榮耀歸給所有一起做夢並一起實現夢想的團隊與夥伴」
    2020/10/22 18:05
  • 榮耀歸香港! 許鞍華捧回威尼斯終身成就獎

    香港導演許鞍華榮獲威尼斯影展的終身成就獎,也成為首位獲獎的華人女導演,上台致詞時,不忘把榮耀回歸給香港,但被記者問到對於香港反送中運動的看法,許鞍華老實的說,不評論太多會比較好。
    2020/09/10 13:34
  • 金馬執委會全票通過 侯孝賢獲終身成就獎

    第57屆金馬獎今天公布「終身成就獎」得主,執行委員會議全票通過選出導演侯孝賢,感謝他在電影的成就與傳承苦心。侯孝賢表示,「我喜歡電影,我拍電影,這就是我的信念。」
    2020/08/24 14:57
  • 快訊/殊榮!威尼斯影展 許鞍華獲終身成就獎

    威尼斯影展今天(7/20)公布,將頒給香港導演許鞍華,終身成就獎,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華人女導演,許鞍華表示將出席領獎,另一名獲獎的是英國女星蒂達史雲頓。
    2020/07/20 20:54
  • 快訊/剛獲頒終身成就獎 葛萊美歌手普萊染疫逝

    美國著名鄉村音樂歌手「普萊」因為新冠肺炎病逝,享年73歲。「普萊」曾四度獲得葛萊美獎,今年還獲頒「終身成就獎」,兩度罹癌都沒能擊倒他,卻因感染新冠病毒不幸逝世。
    2020/04/08 14:52
  • 合照慘遭冒用宣傳產品 張小燕不忍了「保留法律追訴權」

    綜藝教母張小燕當年以童星身分出道,去年榮獲第54屆金鐘獎「終身成就獎」,對演藝圈貢獻極大,受人尊敬。平時遇到粉絲要求合照來者不拒的她,沒想到最近卻遭到有心人士利用合照,在臉書宣傳自家產品。對此,張小燕官方臉書也發出嚴正聲明,要求對方撤照及刪除不實訊息,並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0/04/04 10:18
  • 傳奇巨星殞落!寇克道格拉斯103歲辭世

    演出電影《華爾街》的金獎影帝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叱吒影壇四十年,他有個厲害的父親──寇克‧道格拉斯(Kirk Douglas),是好萊塢在40、50年「黃金年代」的超級巨星!他5日在美國比佛利山莊的家中辭世,享嵩壽103歲。年輕世代或許對他的印象不深,但他演過的電影,是許多好萊塢暢銷作品的始祖,最知名的《萬夫莫敵》,詮釋歷史人物斯巴達克斯,帶領奴隸逆襲羅馬帝國,鐵漢形象深植人心。他戲路多變,在電影《梵谷傳》中將窮困畫家的悲慘一生,演得絲絲入扣。三度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1996年獲頒奧斯卡終身成就獎,晚年歷經直升機墜機、多次中風都沒被擊垮,如今這位傳奇巨星殞落,好萊塢黃金年代僅存的一位演員,也走入歷史。
    2020/02/06 19:52
  • 碧昂絲金球獎大遲到 典禮已開始被迫罰站

    今年金球獎,有許多好萊塢大咖出席,影星湯姆漢克斯獲頒終身成就獎,男配角獎得主布萊德彼特,上台時開玩笑說不敢攜伴參加,底下的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笑得很尷尬,另外碧昂絲夫妻檔,兩人遲到快一小時才進場,因為台上已經開始頒獎,沒人帶位,夫婦倆被迫罰站。
    2020/01/06 18:33
  • 張小燕拿到終身成就獎獎座 親曝「特別意義」惹哭網友

    71歲「綜藝教母」張小燕(小燕姐),在演藝圈已經縱橫66個年頭,更在第54屆金鐘獎獲得「終身成就獎」的殊榮,特別獎評審會主委澎恰恰稱她是「台灣電視史的百科全書」。張小燕在11日拿到終身成就獎獎座,透露與已故知名音樂製作人老公彭國華特殊紀念意義,令網友感動不已。
    2019/11/11 22:28
  • 莎莉賽隆獲終身成就獎! 妮可基嫚開心送吻

    影后莎莉賽隆,榮獲今年好萊塢電影獎終身成就獎,妮可基嫚在頒獎時還大讚,莎莉賽隆是她的英雄,而男女主角分別由主演《茱蒂》的芮妮齊薇格和《痛苦與榮耀》的西班牙男星安東尼歐班德拉斯獲得。
    2019/11/05 12:59
  • 看馬王不倫戀 資深女星感嘆:演藝圈亂象

    資深女星郎祖筠昨(7日)錄製節目《超齡實習生》,談到張小燕稍早在金鐘獎拿到「終身成就獎」時,她狂讚小燕姐為人溫暖,根本是演藝圈表率,但話鋒一轉,她也表示,「現在看到有些演藝圈的亂象,我也很感慨。」而這番話也被解讀,疑似是在暗指馬俊麟、王瞳稍早鬧出的不倫戀。
    2019/10/08 10:52
  • 張小燕94歲媽凍齡現身 超狂背景「張愛玲表妹」

    第54屆金鐘獎頒獎典禮順利落幕,本屆的「終身成就獎」得主,是由有「綜藝教母」之稱的張小燕獲得。71歲的張小燕從童星出道,至今在演藝圈已經縱橫66個年頭,獲頒終身成就獎受到全場嘉賓歡呼。當中最大的驚喜,就是她高齡94歲的母親也上台共享榮耀。眾人看到張媽媽不但容貌和身材保養得宜,全都驚呼不已外,她還有超狂的背景,大家得知後都跪了。
    2019/10/06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