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終身成就獎 結果共268筆

  • 張小燕淚唱「再見歌」 拋引退震撼彈?徒弟出面解惑

    張小燕榮獲第54屆金鐘獎「終身成就獎」的殊榮,在頒獎典禮上,發表得獎感言時,突然哽咽表示「今天要跟大家,好好說再見」,並獻唱了再見歌,讓外界訝異,紛紛猜測是否為張小燕宣告引退的鋪陳。對此,徒弟卜學亮、黃子佼皆表示,這只是當年節目《綜藝100》每集結尾時,張小燕會唱的歌曲,並非表示要退休。
    2019/10/06 13:24
  • 94歲母首合體! 張小燕噴淚獲終身成就獎

    第54屆金鐘獎「終身成就獎」,頒發給71歲的主持人張小燕,全場起立鼓掌,氣氛相當感動,94歲的張媽媽也首度上台合體,惹得張小燕淚崩,最後唱起「朋友再見」,所有電視人聽得又哭又笑,氣氛溫馨又感人。
    2019/10/05 23:24
  • 賈靜雯、龍劭華封視后帝!夯劇《與惡》狂掃6大獎

    第54屆電視金鐘獎今晚(5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頒獎典禮,71歲「綜藝教母」張小燕今晚獲得終身成就獎,全場嘉賓都起立為她鼓掌。94歲的老母親特地到場祝福女兒,讓她忍不住淚崩,對觀眾表示「感恩大家成就了我」,最終她更震撼留下一句:「我今天要好好跟你們說再見,我們有緣再見」,令人不捨。
    2019/10/05 19:16
  • 一人一張小燕姐!林志玲曬合照「我心中的暖流」

    「綜藝教母」張小燕將於今晚(5日)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獲頒「終身成就獎」,日前得意門生黃子佼在發起「一人一張小燕姐」,不少演藝圈名人、幕後工作人員響應,造成「社群大洗版」,只為感謝當年小燕姊的提攜及照顧,而幸福人妻林志玲也不例外,曬出8年前上節目《小燕之夜》2人的合照,清純模樣相當吸睛。
    2019/10/05 17:43
  • 一人一張小燕姐!眾星PO照 驚見小虎隊

    71歲的綜藝教母張小燕,將獲頒今年第54屆金鐘獎終身成就獎,徒弟黃子佼在網路發起「一人一張小燕姐」的活動迎接,包括SHE、卜學亮、賈永婕、楊千霈等人,接連po出合照道賀,黃子佼的照片更驚見當年稚嫩的小虎隊,意外成為亮點。
    2019/10/03 20:26
  • 電視史百科全書! 張小燕獲終身成就獎

    71歲的「綜藝教母」張小燕,獲頒第54屆金鐘獎終身成就獎,從童星出道後,演出電視劇、電影,跨足綜藝主持後更拿下6座金鐘獎,備受肯定,對於提攜後輩更是不遺餘力,成為演藝圈的最佳表率。
    2019/09/29 00:25
  • 曾說金馬沒政治壓力 杜琪峯仍辭評審主席

    第56屆金馬獎,11月23日舉行,不過執委會19日震撼宣布,原本香港導演杜琪峯,擔任金馬獎評審團主席,卻因為電影投資方製作合約所限,請辭評審團主席工作,改由七座金馬得主的王童導演出任,同時他也是今年,終身成就獎的得主。
    2019/09/19 19:03
  • 獲頒水手隊史成就獎! 鈴木一朗英語演說謝球迷

    美國職棒大聯盟西雅圖水手隊選在14日和白隊對戰前夕,頒發終身成就獎給在今年三月退休的球星鈴木一朗,鈴木一郎身穿球衣亮相,還用英語發表五分鐘演說,過程中數度哽咽,也勾動現場球迷情緒。
    2019/09/16 11:59
  • 電視史百科全書張小燕 獲金鐘54終身成就獎

    第54屆電視金鐘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本屆終身成就獎頒發給主持人張小燕,特別獎評審會主委澎恰恰表示,張小燕5歲出道,歷經電視、電影及舞台劇,堪稱台灣電視史的百科全書。
    2019/08/28 16:42
  • 賈靜雯、吳慷仁爭視帝后!金鐘獎完整入圍名單看這裡

    第54屆電視金鐘獎將於10月5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今年由黃子佼再次主持,星光大道則由黃豪平搭檔瑪莉。入圍名單今(28日)揭曉,現場請來去年視后黃姵嘉及去年迷你視帝藍葦華等人公布獎項。其中,縱橫演藝圈數十載的71歲綜藝教母張小燕獲得終身成就獎,而去年大熱的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風光入圍14項大獎,實力派演員賈靜雯及吳慷仁憑此劇分別入圍視后、視帝,以下為即時入圍名單。
    2019/08/28 14:15
  • 小迷糊甄珍 談及人生最大迷糊 笑回:「就是兩次婚姻」

    甄珍16歲參加國聯電影公司招考,從三千七百人中脫穎而出,被李翰祥導演視為「甄選而出的珍珠」,因此取名為「甄珍」。出道19年拍了85部電影,曾經手上同時有四部戲在拍,沒日沒夜的拍戲生活,讓甄珍累到不自覺落淚,也失去了自己。甄珍為國片的付出,終在2013年獲得金馬獎「終身成就獎」的肯定。在李行導演心理,甄珍是最有才華的演員,也希望她能辦影展或出書,為了不辜負李行導演的期待,甄珍近期於高雄舉辦影展並推出傳記《真情真意》。此次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有著小迷糊形象的她,被問到有沒有做過「大迷糊」的事,甄珍笑回:「大迷糊的事就是,我兩次的婚姻都是不經大腦。」話雖如此,兒子章立軒的出現,還是讓甄珍得到此生最快樂的滿足!
    2019/07/29 18:00
  • 袁和平領終身成就獎 盼「中國功夫電影有人傳承」

    以表揚動作電影為主題的「第5屆成龍國際動作電影周」,在山西大同體育場舉辦頒獎典禮,整場典禮舞台以科幻為主題。同時針對報名的152部動作電影當中,選出了11項大獎,最後港片《無雙》與印度電影《卡拉里》、俄羅斯電影《T-34坦克》、中國電影《「大」人物》、《武者》分別拿下兩座獎項,獲獎數打成平手。
    2019/07/28 18:17
  • 死敵兼麻吉 魔術強森、博德雙獲NBA終身成就獎

    從球員時代一路鬥到現在,大鳥博德與魔術強森的使命就是壓下對方、延續自家球隊的榮景,在今天這個場合,兩人終於不需再背負著宿命,攜手享受專屬他們的榮耀。
    2019/06/25 13:16
  • 換肝之父「陳肇隆」 榮獲ILTS終身成就獎

    肝臟移植進步讓器官需求增加,不過全世界亞洲地區遺愛人間器官捐贈確是很有限的,就是因為如此像是台灣、日本、韓國積極發展技術精準度要求更高的「活體肝臟移植」,而高雄長庚名譽院長肝病權威2200陳肇隆,在國際間被稱為換肝之父,2019年陳肇隆榮獲國際肝臟移植醫學會頒發「終身成就獎」,而高雄長庚發展醫療觀光受矚目。
    2019/06/07 23:44
  • 「換肝之父」陳肇隆創台灣醫療奇蹟 獲ILTS終身成就

    肝臟移植進步,讓器官需求增加,不過全世界亞洲地區遺愛人間器官捐贈確是很有限的,就是因為如此像是台灣.日本.韓國積極發展技術精準度要求更高的「活體肝臟移植」,而高雄長庚名譽院長陳肇隆,在國際間被稱為換肝之父,創造了台灣醫療奇蹟,35年來現在已經突破1800例肝臟移植手術,2019年陳肇隆榮獲國際肝臟移植醫學會頒發「終身成就獎」。
    2019/06/03 00:51
  • 老牌演員傑夫布里吉 獲金球獎終身成就獎

    在影視產業打滾60個年頭的美國老牌男星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今天獲頒金球獎終身成就獎。
    2019/01/07 17:46
  • 雙視后飆演技 楊丞琳、黃姵嘉「共事一夫」

    已故導演劉立立今年獲頒金鐘獎終身成就獎,她是名作家瓊瑤御用的導演,培養出秦漢、林青霞等巨星,因為小腦萎縮症癱瘓10年、今年4月病逝,現在瓊瑤把她「兩妻共事一夫」的真人真事愛情故事撰寫成小說《握三下,我愛你》,這回改編成戲劇,演出女主角劉立立本人的,正是金鐘視后楊丞琳,將挑戰從20歲演到70歲,董今狐找來是元介,元配王枚是新科視后黃姵嘉。
    2018/10/29 23:33
  • 快訊/恭喜!63歲李安 獲美國導演工會 終身成就獎

    好消息,揚名國際的台灣大導演李安,榮獲美國導演工會「年度終身成就獎」,導演工會主席湯瑪斯盛讚:「李安是個傳奇導演,一個正在展露頭角的台灣電影製作人。」63歲的李安曾以《斷背山》、《少年PI的奇幻漂流》2度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 他與威爾史密斯合作的科幻新片《雙子殺手》正在後製,即將在2019年10月北美上映。
    2018/08/16 12:39
  • 美國中菜始祖是她! 98歲「中餐女王」傳奇人生

    美國有一名98歲的中國老太太,大概60年前到美國時,看不慣當地的美式中國菜,最後決定自己開餐廳,把正宗的中國菜引入美國,沒想到就成了美國的中菜始祖,從而影響了全美國的中餐館,她更在2013年獲頒了餐飲界奧斯卡的終身成就獎。
    2018/05/02 16:25
  • 林青霞獲義國影節成就獎 愛女驚喜現身

    影星林青霞獲頒義大利遠東電影節終身成就獎,當初電影節創辦人就是看了林青霞主演的重慶森林,才有創辦電影節的念頭,使這次頒獎意義非凡,林青霞的女兒邢愛林也特別遠赴義大利觀禮,給母親好大一個驚喜。
    2018/04/23 12:19
  • 影后之戰! 張艾嘉、周迅2度爭奪金像獎

    張艾嘉拍的《相愛相親》去年入圍金馬8項大獎,還獲得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和終身成就獎。當時張艾嘉就說,她接下來想要拍更多有關香港的故事。《相愛相親》今年金像獎入圍9項,呼聲雖高,但周迅主演的《明月幾時有》也來勢洶洶,這也是2人第二度在金像獎爭奪影后寶座。
    2018/04/14 22:19
  • 刀王豪落魄/一天1.2萬 頂級病房一住超過700天

    武打巨星王羽早在2011年6月,就在中國傳出輕微腦中風住院,身體左半部幾乎不能動彈,但霸氣的他仍在2週後即出院。同年,王羽以《武俠》問鼎金馬獎最佳男配角走上星光大道,最後雖未能獲獎,但健康逐漸恢復的他,在上台頒發終身成就獎給已故導演丁善璽時,還笑稱自己:「中獎沒份,中風有份」。
    2018/03/28 09:28
  • 台灣首位! 江振誠獲頒亞洲50「終身成就獎」

    台灣名廚江振誠,在新加坡的餐廳2月中歇業,但亞洲50最佳餐廳,肯定他在餐飲界的貢獻,把終身成就獎頒給他,江振誠也成為台灣第一位拿到這個獎項的廚師,他也透過影片表示,沒想到這個獎來得這麼快,他感到非常開心與榮耀。
    2018/03/04 17:20
  • 獲CBP終身成就獎 彭淮南:畢生最大光榮

    在全球中央銀行間具重量級分量的英國出版商CBP將終身成就獎頒給前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彭淮南是台灣首位獲這獎項者;彭淮南表示,這是畢生最大光榮,榮耀屬於全體國人。
    2018/03/02 10:53
  • 彭淮南獲頒央行業出版公司終身成就獎

    前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今天獲得中央銀行業出版公司(CBP)授予終身成就獎(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他表示,在退休之際獲獎,彌足珍貴。
    2018/03/02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