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差點淹死!成龍慘被「粉絲騷擾」37秒落魄影片曝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3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22:57
(圖/翻攝自成龍FB、微博「愛豆放映室」)
(圖/翻攝自成龍FB、微博「愛豆放映室」)

武打巨星成龍如今66歲仍活躍影壇,其電影《尖峰時刻》系列、《功夫夢》等獲得極高票房,在國際上家喻戶曉,2016年也成為首位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人。沒想到9月才傳出成龍在拍戲時落海險些淹死,近日又傳出他在商演場上的落魄身影,現場不僅環境簡陋、場面還十分混亂,而他只能敬業地拿著麥克風演唱,令人不勝唏噓。
 

(圖/翻攝自微博「愛豆放映室」)

 
近日微博流傳一段影片,畫面中似是成龍受邀參加某廠商演,但現場舞台環境極為簡陋,不僅紅布凹凸不平明顯沒鋪好,現場秩序還不受控,短短37秒就有3名粉絲強行將保全的手撥開、直接衝上台獻花,而成龍臨場反應極佳,不僅配合要求還手持麥克風,敬業地唱完歌。
 
(圖/翻攝自微博)

畫面曝光後,粉絲紛紛心疼表示,「成龍是影視圈的大哥啊,為什麼自降身價呢?」、「成龍為什麼參加這種低級的商演,與他的身分太不相符了」、「工作人員難道都不擔心成龍的安危嗎」;不過也有人認為「都說是商演,他不演就是違約,不牽扯敬業」,更有人質疑此段影片根本不是成龍本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成龍#拍戲#落海#淹死#落魄#商演#騷擾#粉絲#獻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1180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