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終身成就獎 結果共268筆

  • 梁朝偉哭了!李安親送終身成就金獅獎 台上謝愛妻劉嘉玲

    香港影帝梁朝偉今(2)日受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成為史上第一位獲該獎的華人,梁朝偉從曾合作《色,戒》的導演李安手上領到獎座,在台上喜極而泣。除了感謝所有一路走來支持、鼓勵他的人外,他更感謝妻子劉嘉玲:「感謝我的妻子、家人和全世界的朋友,感謝香港電影行業培養了我。我要把這個獎與41年來與我合作的所有人們分享,並把它獻給香港電影。謝謝。」
    2023/09/02 21:49
  • 甩私生子傳言!劉嘉玲罕曬同框梁朝偉照 2超大咖影星也在場

    第80屆威尼斯影展於8月30日展開,香港影帝梁朝偉獲頒終身成就金獅獎,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華人演員。而雖然日前出現在外有「私生子」的傳言,不過梁朝偉與愛妻劉嘉玲仍一起赴威尼斯參加盛典,劉嘉玲更罕見的在個人微博上,曬出輛人同框合照。另外,梁朝偉也與李安、胡歌兩人同框合影,讓不少粉絲驚艷。
    2023/09/02 20:27
  • 剛甩私生子傳聞!劉嘉玲曝光梁朝偉「無聲片」 夫妻關係全公開

    金馬影帝梁朝偉與愛妻劉嘉玲情牽30年,至今感情依舊甜蜜,創下演藝圈神仙眷侶佳話,儘管先前傳出烏龍爆料,但他們似乎不受影響,彼此信任,近日劉嘉玲愛相隨,與梁朝偉共赴威尼斯,並曬出放閃影片,幸福藏不住。
    2023/09/01 13:33
  • 撇私生子傳聞!梁朝偉發聲「和妻一切安好」 劉嘉玲這舉動放閃

    出道40年的影帝梁朝偉,不只獲得威斯尼影展「金獅獎-終身成就獎」的肯定,還更接下歐洲名導新作,成功打入國際市場,偏偏最近接連爆出和老婆劉嘉玲感情生變,讓他氣得發聲明表示「一切都是謠言」,不排除走法律程序。
    2023/08/25 14:37
  • 為舒淇喝采!將登威尼斯影展 集滿歐洲3大影展評審大滿貫

    第80屆威尼斯影展即將開幕,藝人舒淇將擔任主競賽單元評審之一,成為首位集滿了歐洲3大影展評審身分的台灣演員,另外終身成就獎由影帝梁朝偉獲得殊榮。
    2023/07/16 18:16
  • 林青霞26歲戲水濕身照曝光! 性感深V長腿「踩2男星肩上」

    有「永遠的東方不敗」之稱的林青霞,日前榮獲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預告將會親臨頒獎典禮現場,身為影迷心中永遠的女神,其實到如今仍是風韻猶存,年輕時的美貌令人津津樂道,有網友翻出她26歲時在海邊戲水的青春辣照,展現苗條身材與雪白修長美腿,氣質出眾迷人,難怪迷倒無數影迷。
    2023/07/11 14:32
  • 繼林青霞後第二位獲獎台灣人 邱復生獲遠東影展終身成就獎

    將於2024年舉辦的第26屆義大利Udine遠東電影節,將推出台灣資深製片人邱復生經典華語電影回顧展,將播映由邱復生出品的5部作品《悲情城市》、《戲夢人生》、《大紅燈籠高高掛》、《活著 》、《鎗火》,並頒發終生成就獎給邱復生。而上一位拿下該獎項的台灣影人則是林青霞於2018年奪得。遠東電影節主席Sabrina Baracetti今(7)日也特別接受媒體訪問。
    2023/07/07 16:52
  • 金馬獎頒給林青霞掀反彈!黃越綏緩頰「1理由」 網戰兩派

    金馬執委會本月23日宣布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將頒發給影壇巨星、金馬影后68歲林青霞,兩性專家黃越綏透露她的朋友們因為金馬獎要頒給林青霞終身成就獎,兩人爭論不休。
    2023/06/30 19:49
  • 林青霞登金馬60!獲頒「終身成就獎」 親曝動向:典禮當天見

    金馬執委會於今(23)日宣布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頒發給影壇巨星也是金馬影后的林青霞,以及台灣新電影代表人物、金馬獎最佳導演與攝影雙料得主陳坤厚。林青霞接獲得獎消息開心的直說:「非常感謝金馬獎頒給我終身成就獎,11/25典禮當天見。」陳坤厚則表示:「不敢當!從事電影工作已60年,很感謝一起工作的上千位夥伴,以及一路指導的前輩們。」
    2023/06/23 15:52
  • 奪終身成就獎!91歲胡楓正向喊「不是結束」 期許拿下男配角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昨(16)日於文化中心舉行,獲得「終身成就」獎的胡楓,得獎後於典禮後台接受訪問。
    2023/04/17 09:50
  • 首位華人演員! 梁朝偉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

    第80屆威尼斯影展將於8月30日到9月9日舉行,日前公布終身成就獎為香港演員梁朝偉,是首位獲得這項殊榮的華人演員,他主演的《悲情城市》、《三輪車伕》、《色,戒》3部片都得過最佳影片金獅獎,近年更是闖進好萊塢,以漫威《尚氣與十環傳奇》在國際上更具知名度與影響力,而另一位獲頒該獎的是義大利女導演莉莉安娜卡瓦尼。
    2023/03/27 22:34
  • 成龍泛淚嘆「找不到接班人」 暗酸小鮮肉站著領天價片酬

    武打巨星成龍除了是知名動作演員外,也身兼武術指導、歌手、導演、編劇、電影監製等多重身分,更是首位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人演員,近期積極宣傳新電影《龍馬精神》,他在受訪時道出動作演員的困境,提及找不到接班人,暗酸只要長得帥的小鮮肉,武打戲不用親自上陣也能領到天價片酬。
    2023/03/25 20:51
  • 好尬!71歲洪金寶與友聚餐 疑遭「當眾騙代言」面露謎樣表情

    71歲香港一代武打巨星洪金寶縱橫影壇超過60年,拍過無數經典動作片,其俐落、矯健身手征服許多觀眾,3月1日還榮獲《第十六屆亞洲電影大獎》「終身成就獎」殊榮,不過年事已高的洪金寶,身體狀況大不如前,也由於近年膝蓋開刀,只能用輪椅、拐杖代步,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近日他與友人聚餐,過程中疑似遭好友騙代言,尷尬神情被捕捉,引起外界討論。
    2023/03/22 20:07
  • 梁朝偉奪亞洲電影大獎影帝! 劉嘉玲頒獎喊:這名字好難念…

    第十六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昨晚(12日)在香港舉辦,最佳男主角由《風再起時》梁朝偉拿下,影后得主則是湯唯!另外,終身成就獎由71歲港星洪金寶獲頒,全場起立致敬。
    2023/03/13 11:45
  • 奧斯卡紀錄/傳奇男星8次入圍全槓 葛倫克蘿絲一樣8度錯失小金人

    第95屆奧斯卡將在台灣時間13日舉辦頒獎典禮,每年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在過往紀錄中,75歲女星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闖進8次入圍名單,卻皆止步於此,慘到淪為「入圍但不曾獲獎」最多次紀錄保持人;與她齊名的傳奇巨星彼得奧圖(Peter O’Toole),也同樣是8次抱憾而歸。《TVBS新聞網》整理入圍多次但皆未獲獎的男、女演員。
    2023/03/08 16:01
  • 71歲洪金寶操殘坐輪椅!暴瘦白髮「被目擊這幕」驚人病況曝

    縱橫影壇逾一甲子的香港一代武打巨星洪金寶,在電影中俐落身手讓他曾被譽為「最靈活的胖子」,曾2度榮獲香港金像獎影帝的他,日前還於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獲得終身成就獎。然而已71歲的洪金寶,身體狀況已大不如前,需要靠輪椅輔助移動,日前他更被民眾捕獲現身菜市場,掀起熱議。
    2023/03/03 11:38
  • 「殿堂級大師」為500部電影配樂 國際名導:媲美貝多芬  

    記錄片《配樂大師顏尼歐》歷時5年製作、橫跨歐美拍攝,由《新天堂樂園》導演朱賽佩托納多雷(Giuseppe Tornatore)執導,由王家衛等知名電影人擔任監製。描述受全球觀眾喜愛的音樂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的音樂與人生,他一生為500多部電影配樂,作品時序串連起來超過半世紀的世界電影史,曾與他合作的名導昆汀塔倫提諾曾盛讚顏尼歐「足以媲美莫札特、貝多芬和舒伯特」。
    2023/02/12 19:41
  • 榮獲終身成就獎 艾迪墨菲不忘調侃威爾「那一巴掌」

    第80屆金球獎台北時間11日,在加州洛杉磯盛大登場,除了各大電影、戲劇和節目頒獎,同時也頒發以知名導演西席・地密爾(Cecil B. DeMille)為名的終身成就獎,由喜劇演員艾迪墨菲(Eddie Murphy)獲得這份榮譽和肯定。《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艾迪墨菲上台領獎致詞時,不忘調侃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奧斯卡獎(Academy Awards ceremony)的「那一巴掌」,「想成功要做好三件事:按時繳稅、好好管理自己的事業,以及別隨便提及威爾史密斯老婆的名字!」
    2023/01/11 14:35
  • 模仿威爾史密斯掌摑事件! 金球獎男星調侃:少用臭嘴講他老婆

    2023年第95屆奧斯卡1月24日將公布入圍名單,上屆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摑掌事件轟動全球,如今時隔近一週年仍記憶猶新。今(11)日金球獎頒獎典禮上,榮獲終身成就獎的笑匠艾迪墨菲(Eddie Murphy)再提及此事,他嘲諷說道:「不要他X的提到威爾史密斯的老婆(Keep Will Smith’s wife’s name out your f---ing mouth),這樣就會成功。」
    2023/01/11 14:32
  • 最佳男女運動員獎 柔道男神楊勇緯.林郁婷獲獎

    教育部體育署辦理「111年體育運動精英獎頒獎典禮」,從初選會議評選出6大獎項入圍者,並針對精英獎入圍名單召開決選會議評選出今年得獎人,最佳男運動員獎由楊勇緯拿下、最佳女運動員獎則由林郁婷獲獎,最佳教練獎則由劉文等教練獲得、最佳運動團隊獎得主為2022年世界運動會中華女子拔河隊、最佳運動精神獎得主為陳念琴,而在最佳新秀運動員獎則頒給莊佳龍;並由潘文忠頒發終身成就獎得主張朝國先生及特別獎得主劉柏君女士。
    2022/12/10 10:00
  • 國民影帝自曝罹癌!「頭髮掉光」露面領獎 親揭最新病況

    從影超過65年的南韓「國民影帝」安聖基在今年9月出席活動時,坦言自己在1年多前就罹患血癌,除了得靠人攙扶外,還得戴著假髮,隨後也為了養病,慢慢淡出螢光幕前。近日安聖基在「大鐘獎」中榮獲功勞獎(類似終身成就獎)後,也特別透過影片發表感言,雖然他透露自己的病況已有好轉,但他的最新病容仍令不少影迷憂心不已。
    2022/12/10 08:35
  • 曾啟蒙侯孝賢、陳坤厚 92歲導演賴成英獲金馬終身成就獎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今(19)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揭獎,知名導演/攝影師「賴桑」賴成英,獲頒本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現年91歲的賴成英曾與李行導演合作過多部作品,並拿下三座金馬獎最佳攝影獎。為台灣電影重要的攝影師、導演,更是金馬獎最佳導演陳坤厚以及名導侯孝賢在電影路上的啟蒙導師。
    2022/11/19 20:37
  • 金馬59終身成就獎揭曉 紀錄片導演張照堂獲獎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今(19)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揭獎,本屆的「終身成就獎」頒給電影攝影師張照堂。現年78歲的張照堂是台灣知名攝影師,曾靠《王船祭典》獲金鐘獎最佳攝影與剪接獎;同年更靠著《古厝》獲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獎與最佳紀錄片攝影獎。
    2022/11/19 20:01
  • 何超儀獲夏威夷國際影展「終身成就獎」 比肩王家衛、許鞍華

    2022夏威夷國際影展日前宣布「終身成就獎」,由香港搖滾女王何超儀獲得,表揚她多年來對於香港影壇的貢獻,這是在香港重量級大導演王家衛、吳宇森、關錦鵬、許鞍華之後,首位非導演的女性製作人獲得此一殊榮。除了感謝所有幕後團隊的努力外,她特別感謝老公陳子聰多年來攜手共同努力,更形容老公是她背後最堅強的靠山,「沒有他,我什麼也做不到。」
    2022/11/14 15:41
  • 國寶級「金馬獎得主」過世!享耆壽97歲 呈請總統明令褒揚

    金馬獎得主陳子福昨(25)日過世,享耆壽97歲。陳子福是台灣不可多得的「國寶級電影海報畫家」,榮獲第43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特別獎。如今傳出噩耗,文化部將呈請總統明令褒揚。
    2022/10/26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