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小燕拿到終身成就獎獎座 親曝「特別意義」惹哭網友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1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1 22:28
「綜藝教母」張小燕5歲從童星出道。圖/(左)TVBS資料畫面、(右)翻攝自張小燕臉書
「綜藝教母」張小燕5歲從童星出道。圖/(左)TVBS資料畫面、(右)翻攝自張小燕臉書

71歲「綜藝教母」張小燕(小燕姐),在演藝圈已經縱橫66個年頭,更在第54屆金鐘獎獲得「終身成就獎」的殊榮,特別獎評審會主委澎恰恰稱她是「台灣電視史的百科全書」。張小燕在11日拿到終身成就獎獎座,透露與已故知名音樂製作人老公彭國華特殊紀念意義,令網友感動不已。

張小燕和彭國華的獎座。圖/翻攝自張小燕臉書

 
張小燕11日在臉書分享老公彭國華在2014年頒獲的第25屆金曲特別貢獻獎獎座,同時也分享她剛收到的終身成就獎獎座,寫道,「今年11月11日我拿到獎座,在辦公室跟彭先生的獎座放在一起。」張小燕更把獎座靠在一起,暖心告白,「從此你我來作伴,11月11日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彭國華2001年罹患肝癌離世。圖/翻攝自張小燕臉書

貼文一出後,網友看了十分感動,紛紛留言回應,「太浪漫了,好感動」、「就是如此的奇妙」、「緣分總是出其不意的現身」、「情牽一生,幸福的羈絆」、「美好的巧合」、「好棒!最美的作伴」、「冥冥中奇妙的巧合,深情相依」、「老天的安排」、「冥冥之中缘分已注定」。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小燕#彭國華#緣分#夫妻#獎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58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