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累犯 結果共838筆

  • 「7天睡8hr」接受心理諮詢! 李玉璽曝目前身體狀況

    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現正熱播中,今(29)日製作人陳慧玲率領演員温昇豪、楊貴媚及李玉璽接受媒體訪問,劇中楊貴媚身為執法人員,無法忍受酒駕累犯李玉璽,知法犯法怒動私刑,這也是她出道以來首次挑戰殺人角色,直言:「當下真的覺得很恐怖,因為感受到一個生命在自己懷裡不見。」李玉璽則爆料,當時躺在病床上動彈不得,嘴巴還被硬塞毛巾,豈料楊貴媚太過大力,感覺牙齒快斷掉,也因為全身出力而冷汗直流。
    2023/05/29 18:23
  • 鞋被30歲男「偷去DIY」!鄰居母:年紀小不懂事 判決超傻眼

    遇到惡鄰居會讓心裡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和一家人住在共有9戶的舊公寓,住戶們都會在樓梯間擺放鞋櫃,原PO姊姊的鞋子時常會有奇怪的「濕黏感」,蒐證後竟發現鞋子是被鄰居偷走,放回後鞋內就沾上精液,原先在鄰居父母的求情下決定原諒,但對方累犯3次,令原PO一家怒向法院提告,卻因「1原因」提告不成立。
    2023/05/27 05:15
  • 吞綠油精退酒氣?酒駕累犯出奇招 警傻眼「嘿嘸效啦!」

    高雄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到蚵仔寮漁港,邊釣魚邊小酌,離開時因騎車搖晃,遭巡邏員警攔下,楊男異想天開,趁員警不注意偷喝綠油精,想退退酒氣,酒測值仍超標,員警一查,楊男是酒駕累犯,將其依法送辦、加重開罰;另外,新興區一名許姓男子因紅燈右轉,遭巡邏員警攔下,吹出來的酒測值竟高達0.84毫克,員警調查,他不僅是累犯,且其駕照先前才因酒駕被吊銷。
    2023/05/23 10:56
  • 酒駕累犯無法忍 楊貴媚《最佳利益2》含淚動私刑

    改編真實社會案件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劇情不斷翻轉,前有楊貴媚無法忍受酒駕累犯怒動私刑,後則上演年輕丈夫張睿家不堪虐待,殺害富豪妻子田麗、更嫁禍繼子奪產。
    2023/05/22 17:04
  • 總是學不會!莫蘭特2度亮槍聯盟氣炸 恐被禁賽半季以上

    在2022-23賽季例行賽高居西區第二的灰熊,除了在首輪季後賽被湖人「以下犯上」擊敗外,少主莫蘭特(Ja Morant)更在日前再度「直播亮槍」,令各界一片譁然。針對莫蘭特的累犯行為,就有球隊高層坦言,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必須為此樹立一個榜樣,不排除下達「至少禁賽半季」的處分。
    2023/05/16 22:57
  • 彎進去了! 工人酒駕撞貨車接著一秒撞進店內

    彰化發生嚴重車禍,工人開車先在路中追撞小貨車,再衝撞進附近材料行,又撞倒三台機車,最後再自撞水泥護欄,駕駛一度想棄車落跑,結果被民眾團團包圍,警方說他是酒駕累犯。
    2023/05/16 19:50
  • 你怎麼就是罰不怕!服勞役途中第4度酒駕 累犯:剛喝高粱

    高雄一名47歲男子,先前酒駕被判服社會勞動役,已經有三次酒駕被抓紀錄,這次要騎車去服勞役的途中,他違規被攔查,還差點撞上其他騎士,員警把人拉下車,他滿臉紅通通,說正要去勞役途中,剛吃完飯喝了一杯高粱,再次酒駕被抓,已經是累計第4次酒駕。
    2023/05/13 12:22
  • 提酒駕累犯選立委?朱立倫嗆孫大千無中生有:不可攻擊黨中央

    曾二度酒駕、論文遭撤銷的國民黨桃園市立委參選人邱繼泰爭取立委提名,前藍委孫大千昨坦言沒辦法支持這樣的參選人,向黨主席朱立倫反應多次卻未獲回應,因此憤而請辭政策會副執行長職務。對此,朱立倫今(6)日回應,現在桃園市第六選區立委根本還沒開始登記,也尚未協調,「我無法聽任何一方說法」,他也呼籲,不要互相攻擊,更不可以無中生有攻擊黨中央與地方黨部。
    2023/05/06 11:14
  • 飼主沒幫繫牽繩、嘴套 杜告犬突抓狂「咬傷博美」

    新北市一名飼主飼養遭農委會列管具攻擊型阿根廷杜告犬,但飼主卻沒依照規定幫狗配戴嘴套和牽繩,導致杜告犬咬傷其他犬隻,還有其他民眾反應,這名飼主是累犯,新北市動保處也說明,這名飼主屢勸不聽,過去已經開罰23萬,這回要重罰35萬,並且沒入犬隻。
    2023/04/21 13:24
  • 酒駕臉紅紅扯「太陽曬的」又辯吞含酒精止痛藥 警打臉

    高雄一名酒駕累犯再度被攔下,為了脫罪,他一下臉紅是太陽太大曬得,又說自己吃檳榔,喝提神飲料吃止痛藥,當場被員警連番吐槽,止痛藥沒有含酒精成份,酒駕騎士才坦承,因為腰痛想喝藥酒舒緩疼痛,結果疼痛問題沒解決,又要移送法辦。
    2023/04/19 13:06
  • 無照男「酒駕累犯」還載10歲孩! 警怒罵:喝酒還敢載

    罔顧孩子性命!高雄一名戴姓男子開車載著10歲女兒去買晚餐,但因沒繫安全帶還邊開車邊抽菸,遭員警攔下。警方發現他身上有酒味,一測酒測值為0.38毫克,且戴男更被查出不僅此次無照,之前還有酒駕紀錄,而這次酒駕還把女兒帶上,氣得員警當場怒斥「還敢載小孩」。
    2023/04/11 11:21
  • 手足失和害命!13年前毆兄 曾聲請保護令

    追蹤這起兄弟命案!附近鄰居透露,兩人經常吵架,甚至常常報警、鬧上法院,是高風險家庭,哥哥十幾年前就對弟弟聲請保護令,但弟弟卻不當一回事,多次施暴,被認定是累犯也曾遭到判刑,沒想到這回,為了花錢習慣,弟弟殺害哥哥,遭檢方聲請羈押。
    2023/04/04 12:57
  • 賺歌迷財! 平價連鎖飯店「連假要價1.3萬」被開罰

    下週就是清明連假,高雄同時有多場演唱會,各飯店訂房率都有7成以上,觀光局在上週的韓團旋風,揪出4間哄抬房價的飯店,如今再抓到一間連鎖飯店,平日房價只要一兩千元,連假竟然漲到1萬3千元。其實飯店是累犯,今年春節也哄抬房價50%,被罰5萬元。
    2023/03/27 14:01
  • 「醉茫引水人」是累犯!5個月涉3起意外皆撞壞碼頭

    負責引領貨櫃船「現代東京輪」的徐姓引水人,航港局調查,從去年底到今年,短短5個月已經涉及3起意外,先後導致貨輪撞壞碼頭設施。由於引水人責任重大,又具有專業性,年薪逼近千萬,但面對引水人失誤,過去懲處最重就是「停工3個月」,也不用負擔海事賠償,等於出包不用扛。
    2023/03/21 20:22
  • 就是不改!酒駕4次遭吊銷 無照上路自撞

    持續追蹤類似酒駕個案!新北市三峽一名男子,四次酒駕被吊銷駕照,就算無照還是繼續騎車,這回自撞路邊轎車又被抓!酒駕防制協會分析,酒駕累犯約有七成屬於酒精成癮,處罰跟治療都必續同時進行,加上無照駕駛罰則輕微,重新考照程序繁瑣,全程都得自費,有些人索性不考試,直接僥倖上路。
    2023/03/20 20:26
  • 我會怕啊! 酒駕男心虛落跑「金牌辣媽」女警狂追逮人

    高雄楠梓一名號稱金牌辣媽的女警,逮捕逃跑的酒駕累犯,騎著警用機車鳴笛一路狂追,駕駛還棄車逃逸,女警曾拿過全國柔道比賽冠軍,一下就把駕駛制伏在地,鳳山另一起酒駕,警方則是超有耐心,教來自越南的女騎士,怎麼吹酒測,教了10次才終於成功,不過最後酒測值超標,女騎士當場被捕。
    2023/03/03 13:20
  • 曾咬傷鄰犬 比特犬飼主又被檢舉「這事」重罰7.5萬

    比特犬屬於攻擊性犬隻,新北市永和區謝姓飼主的比特犬雖有登記,去年咬傷鄰犬,今年2月把狗養在家門口,雖繫繩卻未戴上嘴套,再遭檢舉,動保處認定累犯,依違反動保法重罰7.5萬元。
    2023/03/01 09:57
  • 看清楚了!北市公布25名酒駕累犯照 最高挨罰36萬

    酒駕新規定自去年3月31日上路,屢次酒、毒駕或拒測違規再犯者就會被公布姓名、照片及違規事實,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今(23)日公布25名酒(毒)駕累犯照片,其中竟有4人酒駕達3次、1人毒駕3次,還有人拒絕酒測被重罰36萬。
    2023/02/23 11:15
  • 酒駕撞賓利!一夜嫌犯換「她」 累犯找頂替

    酒駕釀禍,還找朋友頂罪!台北市堤頂大道20日發生連環車禍,警方做筆錄時,發現原本副駕駛的乘客,竟然是肇事駕駛本人,原來她知道2度酒駕,擔心被重罰,竟在車內互換座位,朋友頂替,現在雙雙遭到送辦。
    2023/02/21 18:45
  • 曾酒駕撞死女騎士隔年又再犯 工人不繳罰鍰卻是千萬地主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2017年時因在工地喝了提神飲料和啤酒,酒駕返家卻撞死一名女騎士,導致他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沒想到案件還在法院審理,隔年他又因喝酒騎車遭警方攔查,因五年內酒駕超標兩次以上,因此遭新北市交通裁決所開罰9萬元。事後王姓男子不只不繳錢,就連死者女騎士家屬的賠償金都不兌現,因而導致名下市值千萬的土地被查封,險些拍賣,他才趕緊前往新北分署將錢通通繳清,並向書記官透露,「這是祖產法拍會賤賣,已緊急找買家賣出換錢來還」!
    2023/02/21 17:01
  • 你違法破壞環境 就斷你生路 新北環保局放大絕․․․

    近年來全國非法棄置案件,破壞環境生態,屢見不鮮。從已查獲環保犯罪200餘件,移送法辦400餘人;案件偵辦中,新北市政府也發現,這些重大廢棄污染案,經常是累犯,遭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以上之行為人。為杜絕非法棄置廢棄物,新北市今(112)年首創,結合地檢署、警察局、環保局及交通局,從「源頭管理」著手,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1條規定,吊銷這些環保非法棄置累犯駕駛執照,斷絕其生財工具、避免持續駕駛車輛從事非法行為。
    2023/02/21 11:00
  • 離譜!男蛇行逆向遭攔 一吹酒測值竟高達「2.07」

    台南一名男子已經是酒駕累犯,16日下午他灌了一瓶高梁又騎車出門,違規跨越雙黃線逆向,在大馬路上蛇行,被員警攔下,酒測值竟然高達2.07,已經涉嫌公共危險罪,而專業醫師也表示,酒測值達到2以上,不僅會失去判斷力,甚至會抑制人腦的呼吸中樞,嚴重者將會造成死亡。
    2023/02/18 18:37
  • 注意!新加坡爆非洲豬瘟 入境台灣帶豬肉產品重罰20萬

    新加坡於本週二(7日)發現野豬屍體確診非洲豬瘟,成為第17個有非洲豬瘟疫情的亞洲國家,農委會防檢局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10)日宣布,即日起從新加坡入境旅客違規攜帶豬肉製品來台,初犯罰款20萬元,再犯重罰100萬元,外來人口若不能當場繳清罰款,將拒絕入境直接遣返;若從新加坡郵寄豬肉產品來台也將罰20萬元,累犯裁處100萬元。
    2023/02/10 13:05
  • 又是你!7次酒駕被抓包 男「搥胸指天」懺悔

    高雄警方攔查一名沒戴安全帽的騎士,經酒測後發現酒測值高達0.97,他還不斷辯解只喝一點點,結果被員警抓包,這已經是他第七次酒駕!過去還因此入監服刑兩次,如今又被逮,他還當場大力捶胸口、指著天空懺悔。
    2023/02/07 19:20
  • 3Q力挺選議員 「國民堂哥」曾酒駕累犯遭判刑

    前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去年曾力挺堂哥陳玄曄參選台中市議員,當時陳玄曄不只打出「國民堂哥」封號,還強調本來在高雄開餐廳,為了支持陳柏惟,才收店北上台中,不過最後沒選上,當時的競選總部,已經人去樓空!
    2023/02/07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