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彎進去了! 工人酒駕撞貨車接著一秒撞進店內


發佈時間:2023/05/16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9:50

彰化發生嚴重車禍,工人開車先在路中追撞小貨車,再衝撞進附近材料行,又撞倒三台機車,最後再自撞水泥護欄,駕駛一度想棄車落跑,結果被民眾團團包圍,警方說他是酒駕累犯。

圖/TVBS

 
紅色轎車,開在馬路上突然往前衝,撞上停等紅燈的貨車,撞完之後轎車馬上彎進路邊材料行裡面,乍看就像是一秒入庫。

從店內監視器清楚看到,轎車衝進來,撞上門口旁邊三台機車,工作人員見狀嚇傻了,老闆走向駕駛座,沒想到轎車巴庫往後退,繼續亂開去撞路邊水泥護欄,整台車還差點掉進水溝裡。

轎車駕駛開了車門,下車想落跑,結果被材料行老闆抓到,員工打電話報警,一吹酒測值高達1.48。

 
當事被撞材料行老闆:「碰到嘛馬上就切撞進來我們這店裡面啊,(啊你們店裡面有怎麼樣嗎?)就三台摩托車啊,一台估9000啊另外兩台,我們可能就是,就報廢了。」

圖/TVBS

酒駕連環車禍,就發生在彰化和美線東路二段,5/15日早上10點多,38歲王姓男子本身是工人,他自稱一大早在台中北區水湳的工地,找朋友喝酒,喝到人都茫了還堅持開車上路,開到彰化到處亂撞所幸沒有人受傷。

當事被撞材料行老闆:「我叫他熄火他就是不熄火,他說他要把車子挪的比較正一點,比較不會妨礙交通,對,然後結果油門催了就想要跑了。」

駕駛闖禍後,一度想棄車落跑,結果被民眾團團包圍,警方依現行犯逮捕,這中間一共撞壞1台貨車3輛機車,自己的轎車也撞到面目全非。

當事被撞材料行老闆:「其實他應該也跑不掉啦,因為他也是和美這邊的人,應該也跑不掉只是可能他自己也慌了啦。」

圖/TVBS

警方說,駕駛有酒駕前科,酒駕釀禍已經不是第一次,先前就有公共危險被逮捕的紀錄,這次在工地喝完酒,還想獨自開車回家成了酒駕累犯。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酒駕#材料行#公共危險#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74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