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喊完「我願意」!新娘遭酒駕衝撞慘死 重傷尪醒來悲痛辦葬禮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21:25
新娘當場慘死,新郎則重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娘當場慘死,新郎則重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發生一場悲劇,一對新婚夫婦舉辦浪漫的沙灘婚禮後,不幸遭一名酒駕女司機衝撞,導致新娘當場身亡、新郎也受了重傷。最悲傷的是,新郎經搶救後傷勢穩定,目前已順利出院,接下來將在家屬陪伴下替新娘處理後事,而新郎母親也以「反對酒駕的媽媽」之名募款,事件曝光令人鼻酸。

更多新聞:彩券行老闆出包!打錯號碼倒貼80元 下秒爽中133萬大獎

 

美國一對新婚夫妻婚禮結束不幸發生車禍。(圖/翻攝自gofundme募款網站)

根據外媒《CNN》報導,艾瑞克(Aric Hutchinson)與新婚妻子薩曼莎(Samantha)於婚禮結束後發生車禍,才說出「我願意」短短5小時,即在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失去了最愛的人。當地警方還原事發經過,肇事司機為25歲女駕駛潔米(Jamie Lee Komoroski),她狠狠撞上乘坐高爾夫球車離開婚禮現場的新人,造成車子側翻幾圈、破爛不堪,由於薩曼莎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其他人紛紛搶救仍有氣息的艾瑞克。

更多新聞:不是玩具!「骷髏怪蛇」詭異匍匐 真實身分曝:比響尾蛇更毒

 
倖存的新郎,康復後為新娘舉行葬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中還提到,新郎母親安妮特(Annette Hutchinson)事後受訪,證實自己透過「GoFundMe」發起募款活動,主旨為「反對酒駕的媽媽」,藉此籌募兒媳的葬禮費用以及兒子的醫藥費,且替死去的兒媳討回公道。她悲痛的說,艾瑞克目前正在家裡休養,同時努力接受失去妻子的事實,她亦表達對兒媳的思念,「我們想念薩曼莎,從他們在一起的第一天開始,她就融入了我們的家庭,她是我兒子的一切」。

至於女駕駛潔米,車禍後毫髮無傷,身上卻不斷散發酒味,遭逮捕時還自稱有喝了一杯啤酒和龍舌蘭,不過卻拒絕接受酒測,警方唯有進行抽血測試血液中的酒精含量,目前正被關押在北卡監獄,不得保釋。警方補充,潔米當時駕駛車輛是租借來的,並以時速近105公里高速衝撞艾瑞克和薩曼莎,導致高爾夫球車「連人帶車」噴飛後側翻,釀成1死1重傷事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禮#葬禮#車禍#新婚夫妻#新娘#慘死#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960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