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臉紅紅扯「太陽曬的」又辯吞含酒精止痛藥 警打臉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3:06

高雄一名酒駕累犯再度被攔下,為了脫罪,他一下臉紅是太陽太大曬得,又說自己吃檳榔,喝提神飲料吃止痛藥,當場被員警連番吐槽,止痛藥沒有含酒精成份,酒駕騎士才坦承,因為腰痛想喝藥酒舒緩疼痛,結果疼痛問題沒解決,又要移送法辦。

圖/TVBS

 
騎士vs.員警:「你有喝酒嗎沒啦太陽曬得你安全帽沒有戴好。」

男子臉紅紅,他說太陽曬得,陽光有這麼強烈嗎?

騎士vs.員警:「你喝什麼不可能嚼檳榔不可能(有酒精反應),機車牽進來,還有喝什麼,蠻牛蠻牛喔。」

 
圖/TVBS

接著他又說,自己吃檳榔,還有喝提神飲料,但這些東西不至於讓酒測棒有反應,他又扯。

騎士vs.員警:「我有在吃止痛藥,我跟你講止痛藥不可能有酒精,0.53對還不對你喝多少,小罐。」

止痛藥根本不可能含有酒精成份,男子酒測超標,一查之下,55歲的王姓男子是酒駕累犯,東扯西扯找藉口,掩飾自己喝了酒。

梓官分駐所副所長羅清暘:「王男不僅無照駕駛,曾於106年間有酒駕紀錄,其解釋因為工作時突然腰痛,吃止痛藥沒用,才會飲用藥酒想要舒緩疼痛。」

圖/TVBS

小客車停馬路中央,警察還沒問他,他先急著撇清。

員警vs.駕駛:「你就睡著了還沒有,(沒有講電話真的),(沒有喝啦沒有喝酒。」

 
嘴巴說謊,身體卻很誠實地散發酒味,機器一測確定超標,小客車駕駛才坦承貪杯,他去朋友家喝酒,懶得找代駕,帶著酒意上路,半途睡著車停在大馬路上,睡到警察敲車門關切,酒醒了也後悔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駕駛#太陽#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106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