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累犯 結果共838筆

  • 真的不敢了!台中酒駕累犯鬼月震撼教育 殯儀館上「醉後課程」

    今(14)日鬼門關,為了讓酒駕累犯體驗與死亡最近的距離,台中市府與相關單位合作,將「酒駕累犯道安講習」移師到崇德殯儀館,針對31名酒駕累犯辦理別具意義的生命禮儀課程,現場特別將上課教室布置成告別式會場,希望透過震撼教育,讓參與課程的酒駕累犯者在靈堂體會生命無價,對酒駕害人害己的嚴重後果有所警惕。
    2023/09/14 15:50
  • 無照駕駛加重罰則,交通部加強宣導

    對於剛滿18歲的青少年而言,最期待的事就是三五好友一同開(騎)車出門遊玩,不過開(騎)車上路的前提是,需先考領駕照,否則就要吃上大筆罰單了!《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修正條文已於112 年6月30日上路,其中無照駕駛的罰鍰,機車最重罰1萬8000元、小型車最重罰2萬4000元,5年內有累犯的話,將直接處2萬4000元罰鍰;如肇事致人重傷或死亡者,得没入車輛,另汽機車所有人允許無照者駕駛其汽機車者,將吊扣汽車牌照。
    2023/09/09 09:00
  • 累犯10萬交保了!酒駕撞死人肇逃逛超商 檢將提抗告

    高雄橋頭發生酒駕肇逃死亡車禍,男子酒後開車,高速衝撞48歲男騎士,騎士送醫搶救不治,而駕駛肇事棄車逃逸,徒步躲到附近超商,警方沿路尋找,發現他渾身酒氣,身上還有玻璃碎片,將他逮捕送辦,發現他是酒駕累犯,檢方聲請羈押,但最後嫌犯卻以十萬交保。
    2023/08/31 13:20
  • 夜店喝到爛醉 男騎士2次酒駕躺路中睡遭逮

    台中一名22歲男騎士日前到夜店喝酒,還騎車回家,途中不勝酒力倒在路中央,警方到場發現他酒測值超標高達0.7,調查後發現他是酒駕累犯,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偵辦。
    2023/08/15 20:04
  • 超扯!22歲男倒栽蔥式睡倒路中 一查酒駕累犯吞9萬罰單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醉路倒的案件,22歲的劉姓男子騎機車經過一路口時,突然倒地不起,把路人給嚇壞了,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子搖搖晃晃、眼神呆滯,好不容易站起來,一個踉蹌,竟然當場倒栽蔥慘跌,把員警也嚇到了,把他扶到旁邊酒測,發現其酒測值超標,將其依法送辦。 ​​​​​​​
    2023/08/15 17:41
  • 酒駕累犯!熱褲妹撞飛騎士 辯酒退才開車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開著200多萬的進口車,從新竹北上找朋友,卻撞上停等紅燈的機車,造成機車上2人重摔倒地。警方到場後發現女子散發濃厚酒氣,酒測值高達1.35,誇張的是她今年5月也有酒駕紀錄,已是累犯,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最重開罰12萬。
    2023/08/13 12:42
  • 不是第一次酒駕!女累犯使用手機 無辜騎士等紅燈遭追撞

    又是酒駕造成的車禍事故!日前一名陳姓女子結束2場與朋友的聚會,酒後駕車行經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與思源街口時,因為分心使用手機,不慎追撞前方在等紅燈的機車,造成無辜的機車騎士與乘客手腳及身體多處擦挫傷。而陳姓女駕駛酒測值嚴重超標高達1.35毫克,事後她也被查出並非第一次觸法,早在今年5月就曾有過酒駕紀錄,卻沒有記取教訓,再度酒駕造成無辜機車騎士受傷。
    2023/08/09 10:55
  • 抓了交保繼續犯!港男「男扮女裝」當車手 太靚被識破

    新北市板橋分局7月初才於轄內逮捕一名「男扮女裝」的香港籍黃姓車手,持觀光簽證來台,實際上卻是在做非法打工。當時黃姓車手被逮後,經檢方複訊即交保,並未因此離開台灣,而根本沒在怕的他,持續和詐騙集團聯繫,於雙北地區幫忙收卡、取款,還以為自己口袋賺飽飽可以回香港逍遙,殊不知同月31日又遇上板橋分局員警,一眼就認出他,當場逮捕,贓款也全數查扣。
    2023/08/02 12:15
  • 美國櫻桃又檢出農藥!半年已累計「14批違規」 泰國山竹也中標

    櫻桃富含花青素,是抗氧化好食物,不過食藥署今(8/1)公布最新邊境查驗違規名單,6批重達18708公斤的美國櫻桃檢出禁用農藥,依法須退運或銷毀。由於美國櫻桃今年已累計14批不合格,目前已全面採取50%的加強抽批,針對累犯則採取100%逐批抽驗措施。
    2023/08/01 15:56
  • 就是要偷!二度闖入社區 偷電動二輪車

    上周颱風風雨還沒有完全停歇,有竊賊闖入了花蓮市中華路一處社區地下停車場,想要偷電動二輪車,第一次沒得手,因為車主正好拔走電池充電,隔了兩個小時他再度上門,鎖定另一輛車下手,而且發現監視器,還故意移開鏡頭,不過整個過程全都被拍下,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身分。
    2023/08/01 15:22
  • 「400件」違規未結 騎士酒駕躲警騎入人行地下道

    彰化一名酒駕累犯,凌晨酒後騎車,闖紅燈,拒絕攔檢,為了躲避警察,他把機車騎到人行地下道,還是被警方追到,渾身酒味,站都站不穩,這次逃避攔檢違規總共7項,罰款約20萬。更讓人驚訝的是,警方清查,他的交通違規已經累計400件。
    2023/07/25 14:15
  • 不怕?酒駕公布姓名 驚見「累犯3次」又被抓

    五年內酒駕累犯,會被公布姓名照片,但其中竟然不乏有累犯三次的人!台灣安全駕駛監督聯盟透露,酒駕肇事大多是累犯,有7成可能是酒精成癮,若能透過司法和醫療合作,讓嫌犯接受戒斷治療,不再犯率可達到50%,但療程至少一年,目前健保又沒給付,酒駕犯通常意願不高,執行上有難度。
    2023/07/16 19:31
  • 累犯!藥師「酒駕」送貨撞倒騎士 酒測值1.38

    身為醫事人員,卻一再酒駕!新北市一名藥師,開車追撞前方女騎士,對方控訴他企圖落跑,而警察趕到現場後,查出他是一名藥師,供稱開車出門要到醫院送貨,強調是前一晚喝酒,疑似酒沒退肇事,不過酒測值高達1.38,甚至五年內就曾有酒駕紀錄,是酒駕累犯。
    2023/07/16 19:23
  • 秀李清福合照 藍控外役監為陳菊代理人放寬

    國民黨質疑外役監修法,國民黨翻出修法提案,點名民進黨立委邱志偉等四名提案立委,通通來自高雄幫,質疑就是為了監察院長陳菊的支持者李清福量身修法,讓他可以用累犯身分申請外役監,而陳菊則強調,監察院是事後權,去年甚至還有監委為外役監遴選資格提出糾正。
    2023/07/11 14:51
  • 全黨護一人?徐巧芯爆「高雄幫」放寬標準 讓貪污犯坐爽牢

    資深演員易淑寬的獨子易寶宏涉入北市夜店殺警案判刑9年,由於申請外役監成功,引發社會檢討聲浪。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10)日與北市議員徐巧芯踢爆,當初《外役監條例》提案人包括民進黨邱志偉、許智傑、趙天麟、邱議瑩4人主提案,且過去民進黨高雄大樁腳李清福,曾因貪污累犯身份無法進入外役監,直到「高雄幫」立委提案修法後,馬上就申請成功,當中沒有串連很難令人信服。
    2023/07/11 13:43
  • 通緝犯謊報身分被警上銬 喊「讓我打給媽媽」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經過一間郵局發現有男子站在ATM前左右張望、形跡可疑,員警索性上前盤查。男子一看到警察就開始緊張,還拿不出身分證,員警要求報出身分證字號,但經小電腦一查卻發現,上頭登載的人根本不是他而是他的哥哥。男子這時還想狡辯,員警機警詢問「那你生肖屬什麼」?他果然答錯,才乖乖坦承自己是通緝犯,甚至還在被上銬時要求打電話,只為了和媽媽說「媽,三年後見」!
    2023/07/07 16:50
  • 5年死逾1300人!南韓防酒駕新招 累犯將「扣車」

    不只臺灣,南韓在7月份,也有新的交通法規上路!其中一項,就和酒駕有關。因為南韓過去5年,酒駕致死人數超過1300人,所以從7月1日開始,在南韓,只要駕駛累計酒駕致傷兩次,或是5年內被抓到3次喝酒開車,不只要罰款和面臨刑責,而且車輛會直接由警察沒收。
    2023/07/02 14:00
  • 前一晚喝深水炸彈!男爛醉開車上班 車停路口睡死不動

    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一輛轎車停在四川路和中央路口動也不動,駕駛也叫不醒,員警趕赴現場後不斷拍窗,甚至還叫來救護車,就怕他身體出現什麼狀況,這時駕駛才終於抬起頭、張開眼。警方當下示意駕駛下車,這才發現他身上散發濃濃酒氣,經酒測後明顯超標,他說,是前一天晚上和朋友餐敘喝了「深水炸彈」,以為睡醒酒就退了,才會開車上班,但警方事後調查,早在這之前他就有酒駕被送辦紀錄,已是累犯。
    2023/07/02 13:01
  • 新北市府前天女散花?男門口狂撒冥紙 30秒犯案影像曝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因自己長期睡不好、多處陳情無效,竟在短短一週內兩度前往新北市政府潑漆、撒冥紙!今(27)日早上陳姓男子犯案後,當場被駐衛警攔下,通知警方逮人,稍早他的犯案影像也跟著曝光,當時將機車大喇喇停在北大門口,之後就將車廂內預藏的油漆和冥紙拿出潑撒,整段過程30秒,陳姓男子不慌不忙、根本沒在怕!
    2023/06/27 13:00
  • 1週前才潑漆抓不怕 男又赴新北市府潑漆、撒冥紙當場被逮

    這個月16日,新北市政府大門前才遭一名陳姓男子潑灑油漆,引起路過民眾和員工恐慌,事後轄區警方將人逮捕,他卻供稱是「長期睡不好」,陳情都無效才會犯案。沒想到才隔一週他又來了!今(27)日早上10點30分,陳姓男子帶著油漆和冥紙再度前往新北市政府,朝著北大門潑灑,好在當時市府駐衛警當場將他攔下,通知警方逮人。
    2023/06/27 10:59
  • 不滿洩憤! 涉施暴幼兒園遭潑漆、撒冥紙

    新北市林口一間幼兒園,上午被發現大門遭人潑紅漆、撒冥紙還丟雞蛋,警方循線逮到3名嫌犯,其中主嫌供稱,因為自己也有小孩,看新聞知道這間幼兒園教師涉嫌不當管教,心生不滿,才會結夥犯案,另外,涉嫌施暴的教保員也被新北市府重罰60萬,同時勒令停招一年,由於幼兒園屬於累犯,將再開罰15萬。
    2023/06/21 13:52
  • 受害女星多戲劇新人 許傑輝各領域伸魔爪

    演員許傑輝性騷風波至今,已有多名受害者出面控訴,就連過去一起共事過的梳妝助理也爆他伸出鹹豬手,以及節目「全民最大黨」和「下課花路米」,許傑輝更都是因性騷而辭退。而事發至今,許傑輝小18歲的嫩妻未發聲,結婚13年的兩人過往時常放閃。
    2023/06/16 19:03
  • 1年內兩度酒駕!工人遭吊照「喝了又上」還騙警:朋友騎的

    台北市南港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於忠孝東路六段發生汽機車行車糾紛,員警趕赴現場時,汽車駕駛已離去,但就在詢問賴姓騎士事情發生始末時,聞到他身上散發濃濃酒氣,進一步詢問是否酒駕,他卻表示「車是郭姓友人騎的」,沒想到對方馬上否認打臉!賴姓騎士這才坦承,並驗出酒測值0.27已超標,而他去年同樣因酒駕遭送辦遭吊扣駕照,這回屬十年內累犯,遭重罰9萬元,同車郭姓友人同樣連坐罰。
    2023/06/16 10:58
  • 租車沒裝「酒精鎖」 酒駕累犯拒測恐罰30萬

    台北市一名酒駕累犯,日前再度喝酒上路,由於他的車被強制安裝「酒精鎖」,無法啟動,竟然偷偷去租「共享機車」,但途中亂打方向燈,正好被員警遇上,喊出「拒測」,加上他騎的是沒裝酒精鎖的車,罰鍰金額恐怕高達30萬。
    2023/06/10 13:00
  • 舉雙手投降!酒駕累犯拒檢騎車 狂逃鑽進無尾巷栽了

    高雄市1名男子,騎機車左轉時未打方向燈,員警發現後攔停,他卻加速逃逸,在巷弄裡亂竄,員警一路直追,直到無尾巷,男子才高舉雙手投降,表示不會再跑了,原來,這已經是他第三度酒駕被逮。
    2023/06/03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