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紛擾 結果共684筆

  • 近四成美國民眾憂心外交問題 若中侵台難顧及

    美聯社和美國芝加哥大學全國民意研究中心,2023年12月對美國人民認為政府應該要在未來一年中,著重那些施政領域進行問卷調查,調查結果顯示,38%的受訪者把外交政策視為優先要務,數字是去年相同類型民調結果的兩倍。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選民對外交事務的的關注程度向來並不是特別高,可是最新的民調看起來美國民眾也開始感受到國際紛紛擾擾的氛圍,畢竟烏俄戰爭、以巴衝突、紅海危機,以及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和台灣問題等,一般美國民眾可能平常不關注的議題,透過媒體不斷報導也開始感覺到緊張,因此今年做出的民調跟去年做的民調可以顯著觀察到,美國民眾最關注的幾項議題當中,外交事務居然躍身成為第一要務,也就是美國民眾認為,未來美國面臨的挑戰很有可能外交事務會讓美國造成很大的壓力,必須讓美國政府花很多心力處理,可是美國民眾其中71%對於美國能不能夠處理好這些問題,並不抱太大的信心,更重要的是有40%的美國民眾認為,美國完全沒有辦法獨立處理美國所面臨的這些外交考驗,這也突顯拜登政府所帶來的信心恐怕是稍微不足。」
    2024/01/03 14:47
  • 被封殺5年!范冰冰《綠夜》回歸紅毯 首吐心聲:還是要生活

    演藝圈近來紛擾不斷,不僅趙薇依然不見蹤影,Angelababy也遭軟封殺中,女星范冰冰在被封殺整整5年後,近來回歸紅毯與螢光幕前,也總算吐露了遭封殺的心聲。
    2023/12/13 12:02
  • GD涉毒案調查結果將出爐 李善均恐因「1案」再被傳喚

    知名演員李善均遭聲色場所室長爆出吸毒的案件紛擾多時,中間還一度牽扯出知名歌手G-Dragon也涉入,不過GD馬上現身警局驗毒證明清白,李善均的毛髮檢測也多次驗出陰性,使整起事件撲朔迷離。昨(11)日南韓警方則透露,GD的案件調查已接近尾聲,至於李善均則可能會再被警方傳喚。
    2023/12/12 13:55
  • 電競協會「找Toyz頒獎」掀大戰 理事長致歉:會負起全責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主辦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4日舉行頒獎典禮,怎料因為請來Toyz(劉偉健)頒獎給知名電競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掀起「統毒大戰」,造成不小的紛擾;而掛名「指導單位」的體育署也發聲,表示從未指導該活動,要求電競協會向國人致歉。對此,電競協會理事長再度發文道歉,表示會負起全部責任。
    2023/12/10 10:17
  • 罕真情流露! 吳欣盈:挺過低潮學會放下紛擾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接受TVBS專訪,難得露出真性情,她說過去經歷人生低潮,她學會放下,選擇正向面對政治的紛紛擾擾,別人說她是誤入叢林的白兔,她把自己定位為公僕,要用自己的國際長才,替台灣找出路。她還稱讚競爭對手蕭美琴「很親切、很專業。」
    2023/12/07 18:51
  • 家是永遠的避風港! 《日安,我的母親》溫馨小品

    由日本導演山田洋次執導,母親三部曲的最終章《日安,我的母親》,也是今年金馬影展的參展片之一,描述一名中年男子遇上失婚問題,加上工作壓力,讓他回到母親開設的足袋小店,想要遠離紛擾;偏偏這時守寡多年的母親,竟然有了心儀的對象,讓兒子一時無法接受。母親如何一肩扛起大家長的責任,協調兒子和孫女的親情矛盾,同時默默給予兒子精神上的支持,劇情體現不少現代家庭面對的真實故事,樸實卻打動人心。
    2023/11/24 20:00
  • BLACKPINK發威!隨尹錫悅出訪 獲英王查爾斯授最高榮譽勳章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暫時拋下合約紛擾,先在英國王室享受榮耀,4位團員昨天在白金漢宮,獲得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頒發榮譽勳章,而另外一個天團BTS,則是在昨天(22日)被經紀公司證實,全體都將陸續入伍。
    2023/11/23 15:07
  • ChatGPT免費版開放語音功能 記者實測中文對話也通

    人工智慧(AI)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宣布,阿特曼(Sam Altman)將回任執行長,結束內鬥戲碼。在公司人事紛擾之際,OpenAI公布,ChatGPT行動裝置免費版本將開放支援語音對話功能。
    2023/11/23 12:44
  • 11國「大金磚」首同框 習近平籲齊促和止戰

    以色列與哈瑪的衝突爆發已有一個多月,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二(11月21日)在金磚國家以巴特別峰會上,重申應該要落實「兩國方案」來澈底解決紛擾,更首度喊出應該盡快召開更具權威性的國際和平會議。這是習近平首次在國際場合公開就以巴議題表態,他選擇在金磚5國擴大之後,11國首度同框的場子上大聲疾呼,藉機展現自身國際領導力的意圖,不言可喻。
    2023/11/22 19:50
  • 朱立倫搶先公布「韓國瑜列不分區第一」 學者:為藍白破局做準備

    紛擾月餘的藍白合議題,原預計今(18)日上午由馬英九辦公室公布專家檢視的民調結果、宣布誰正誰副,未料雙方卻因誤差範圍喬不攏,遲遲無法達成共識。而就在藍白還沒結論之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搶先公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列不分區名單龍頭;對此,學者吳瑟政便指出,這是朱立倫「為藍白合破局」做的準備,目的在維穩藍營的基本盤。
    2023/11/18 16:42
  • 藍白合「誰正誰副不重要」 柯文哲:目標在下架民進黨

    「藍白合」議題紛擾月餘,終於在今(15)日達成共識,究竟最後會是「柯侯配」還是「侯柯配」,結果將在18日上午由馬英九基金會公布。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今晚登上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接受訪談,被主持人謝震武問及最終點頭藍白合的主因,鬆口坦言就是為了「把民進黨換下來」。
    2023/11/15 21:23
  • 藍白終於合!藍營小雞士氣大漲 李明璇:台灣有救了

    紛擾月餘的「藍白拖」,終於在今(15)日第二次政黨協商後出現重大進展,雙方達成6點共識,誰正誰副將由現有民調決定。針對此結果,藍軍小雞相當振奮,直言「終於看見曙光」;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明璇也高呼:「台灣有救了!」
    2023/11/15 15:53
  • 駁致歉挺太陽花學運 柯:討論怎麼變道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彰化參加田中馬拉松,一路上卻甩不掉政治紛擾,前總統馬英九原本支持全民調整合藍白,沒想到如今態度轉變,讓柯文哲說怎麼一天就改口,更傷腦筋的是,柯文哲被指為太陽花學運向蔡正元道歉,不過他立刻澄清,沒有道歉。
    2023/11/12 15:09
  • Joeman持大麻被逮!「Joe是要對決」預告上片 製作人悄悄刪文

    人氣創作者Joeman(九妹)與「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及她的老公湯宇今(6)日分別被警方搜出住家有少量大麻,3人遭警方逮捕,訊後無保請回。Joeman隨後也在社群上曬出律師函,對造成的紛擾道歉,原本他今天要上新片,團隊在晚間6點58分發文預告,隨後悄悄刪文。
    2023/11/06 19:31
  • 快訊/Joeman遭搜出大麻被逮道歉! 發聲明報平安:深感遺憾

    人氣YouTuber 「九妹」Joeman(本名翁雋明)與反「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及她的老公湯宇今(6)日分別被警方搜出住家有少量大麻,3人遭警方逮捕,訊後無保請回。Joeman和蕾菈、湯宇隨後都透過經紀人回應,而Joeman也在社群上曬出律師函,對造成的紛擾道歉。
    2023/11/06 18:45
  • 刺針飛彈發射筒遭盜賣 邱國正道歉:我的責任

    海軍陸戰66旅官兵日前爆出疑盜賣刺針飛彈發射筒,2名軍士官遭收押。面對外界質疑軍紀渙散,國防部長邱國正今(30)日表示,「真的要很誠摯道歉,造成大家紛擾、對國軍沒有信心,不是大家所樂見」,強調不怪基層,基層剛到部隊,很多事情搞不清楚,所以要靠中層高層教育,包括官校教育訓練、部隊督考。
    2023/10/30 11:36
  • NBA/76人該炒莫雷?賈奈特怒「聯盟都在看」:我是恩比德就逼宮

    自主控哈登(James Harden)公開尋求交易、並與營運總裁莫雷(Daryl Morey)徹底撕破臉後,76人球團就一直處於相對紛擾的處境中;而隨著快艇再度暫停交易談判,哈登回到球隊後,日前卻又被爆出隨隊出征被拒的消息,雖然讓哈登留在費城調整狀態,以主場亮相的形式對戰力考量相對合理,但仍引起部分球迷臆測。前球員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於日前發表看法。
    2023/10/28 13:29
  • 觀點/除了藍白合 侯友宜更要「多說多講」做好自己

    目前,在野藍白合紛擾搶盡聲量和輿論版面,把侯友宜和國民黨其它的選舉戰議題,都蓋了過去。侯陣營沒有答應柯陣營的提議,搞辯論、比民調,來決定誰選正的。有些人認為,侯實力不足畏戰懼戰,完全是低估侯,高估柯。
    2023/10/13 10:14
  • 寒露來了!「10災厄猛爆」凶事躲不過 專家警告:魔王甦醒

    週日(8日)為24節氣中的第17個節氣「寒露」,氣溫會比9月的「白露」更為下降,露水漸多且寒意愈盛,意謂著深秋的到來。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提醒,逆行5個多月的冥王星會在寒露過後轉為順行,又恰逢冥王星刑火星,「進入另一個『魔王甦醒』的腥風血雨裡」,要當心血光之災或各種紛擾。不過在「霜降」(10月24日)前,是特別適合「好好做人」的時刻,沒有伴侶的人也有可能覓得良緣脫單。
    2023/10/06 05:20
  • 藍白合紛擾多 柯返台輔選雙北小雞穩軍心

    藍白合議題持續,也影響民眾黨小雞們的選情,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6日從美國回來後,將會回防雙北開啟跟小雞們的聯合造勢,第一場將到新北中和成立跟立委邱臣遠的聯合服務處,並舉辦廟口開講,也讓參選人鬆口氣說總算能穩定軍心。
    2023/10/02 19:24
  • 熟睡也被挖起來!男友每晚逼滾床 她月經求饒「遭拖廁所完事」

    常聽人說,世界上最複雜的事情,莫過於感情世界的紛擾、糾葛,擔任婚禮主持的許凱婷日前在節目上分享,某一任男友曾因為性慾旺盛,不僅每天晚上都要求滾床,甚至連她適逢生理期都不放過,直接提議「去廁所」,讓她相當傻眼;除此之外,就算許凱婷多次提分手,仍被對方苦苦哀求而無法脫身,不禁感嘆這樣的感情早已不在健康狀態,對此非常頭痛。
    2023/10/01 13:39
  • 掰了福原愛!江宏傑中秋慶團圓豁出去 跳鋼管舞畫面曝光

    江宏傑7月底前往日本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公開與前妻福原愛官司判決,因要求對方履行未果,他的委任律師進一步聲請強制執行。適逢中秋連假期間,他也放下紛擾,和親友到山上露營,甚至在帳棚裡跳起鋼管舞,照片曝光後逗樂大批粉絲。
    2023/09/30 14:46
  • 認「不盡完善」進口蛋爭議 陳建仁二度致歉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日到立院進進行雞蛋專案報告,對於進口蛋爭議造成社會紛擾,首度道歉。而就在陳建仁上台報告前,國民黨立委就先佔據議場,舉牌抗議。
    2023/09/22 16:01
  • 進口蛋爭議燒不停 陳建仁首度向社會大眾道歉

    立法院今(22日)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到國會針對進口雞蛋進行專案報告。陳建仁今上午赴立院專案報告並備詢前受訪首度公開致歉,他表示,這是我們第一次大規模地、緊急地從國外進口,所以在所有進口的過程當中,難免會有所疏失,而且造成了社會的紛擾,他願意在這裡向社會大眾還有所有人民表達我的歉意,政府一定會來改善未來所有專案進口雞蛋的措施,來確保每一個人民都能夠看得到、買得起,而且吃得安心的雞蛋的供應。
    2023/09/22 09:22
  • 才怒嗆「有人放話」!陳吉仲還是請辭了 蘇貞昌再度發聲

    專案進口雞蛋風波未歇,農業部長陳吉仲今天晚間透過臉書表態請辭,盼平息紛擾與抹黑。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則透過社群指出,感謝陳吉仲領導防疫團隊為台灣擋下非洲豬瘟,盼為台灣做事的人不孤單。
    2023/09/19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