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罕真情流露! 吳欣盈:挺過低潮學會放下紛擾

記者 許岱軒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8:51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接受TVBS專訪,難得露出真性情,她說過去經歷人生低潮,她學會放下,選擇正向面對政治的紛紛擾擾,別人說她是誤入叢林的白兔,她把自己定位為公僕,要用自己的國際長才,替台灣找出路。她還稱讚競爭對手蕭美琴「很親切、很專業。」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國籍)到最後你問我100次,我還是一樣的答案。」

國籍風波落幕,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專心回到她擅長的國際舞台。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應該說這次來COP(氣候峰會),希望能了解全球趨勢跟一些專家,跟一些政策決策者來交流。」

 
從參政到參選,外界顯微鏡檢視下,吳欣盈早就學會看開。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自從那個(人生低潮)之後,我覺得我有很多事就放得下,我覺得我就做我自己喜歡覺得對的事情就是應該說一個心裡的不平吧,因為這樣做希望不要發生在別人身上我們是否可以做這些改變,對我而言只是政治,不要看得這麼嚴肅,畢竟政治有時候就是口水戰,我覺得我自己可以選擇用比較正向的面對一些事,對我而言政治是公僕,可能對每個人而言是不一樣的。」

那吳欣盈眼裡的另外兩黨副手呢?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蕭美琴的話我今年在美國,頭一次遇到他兩次,(您對她印象是什麼),非常的親切很專業對,(另外兩位副手人選)兩個人,(蕭美琴)一個叫戰貓,一個是Jaw鯊顎(趙少康英文名諧音),(您也可以取一個)取什麼,(比如說都動物類的嗎)不知道,大家常講我是闖進叢林的小白兔。」


或許是這份,跟政治叢林鮮明對比的真性情,讓吳欣盈跳出藍天綠地框架,創造自己的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欣盈#民眾黨#副手#蕭美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30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