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納粹 結果共424筆

  • 中國網友稱「以色列是納粹」 德駐中使館怒轟:無知無恥

    隨著以巴衝突加劇,不少中國網友不滿西方支持以色列,近日湧入相關國家駐中使館微博留言謾罵。近日有人將以色列與納粹畫上等號,引起德國駐中使館不滿,發文回擊直指無知、無恥。
    2023/10/26 10:18
  • 屍體遭挖眼切胸 以色列救援隊批哈馬斯暴行:納粹後首見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且武裝份子從各路朝平民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迄今已傳出大量人倫悲劇,有以色列救援人員近日講述自己抵達遭攻擊村莊後,親眼目睹男屍遭哈瑪斯份子「挖出眼睛」,甚至有母女的屍體分別被切下胸部和腿部,宛若煉獄的慘況也讓人痛心不已。
    2023/10/25 14:10
  • 哈瑪斯放2高齡人質 奉命屠城 擄人獲新房+1萬美金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在以色列綁架了200多名人質;周一,他們釋放了兩名分別是79歲和85歲的以色列婦女。以色列公布訊問哈瑪斯槍手影片,他們透露高層命令屠城,凡是擄獲人質的成員,可以獲得1間新房和一萬元美金獎賞。以色列轟炸加薩,已經造成超過500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是以色列罹難人數近4倍;全球各地都發起聲援巴勒斯坦的運動,美國仇恨猶太人的情緒升溫,攻擊事件頻傳,以哈衝突效應正在全球擴散。
    2023/10/24 19:53
  • 發文挺以色列引怒火! 紐約名餐廳遭反猶太人士畫「納粹黨徽」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之間的血腥衝突在全球挑起種族仇恨,紐約市(New York City)一家熟食店在社群網站上發布「親以色列」內容後,遭反猶太(anti-Semitic)人士襲擊,店面外被畫上「納粹黨徽」(swastika)。紐約警察局表示,正調查這起仇恨行為。
    2023/10/18 10:48
  • 哈瑪斯扔瓦斯彈 倖存者「拿屍體當掩護」:讓我想到納粹

    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襲擊,以巴激烈衝突震撼全球,傷亡人數仍在不斷攀升。以色列南部6日至7日舉辦音樂節活動,其地點靠近加薩走廊,許多參加活動的無辜平民遭到武裝分子攻擊,一名參加音樂節的以色列倖存者對媒體表示,他藏在防空洞內躲避攻擊,但是隨後有瓦斯彈被扔進了防空洞內,他很快無法呼吸,只能被迫用屍體當作掩護覆蓋住自己,更心有餘悸的說,這甚至讓他聯想到納粹在二戰中使用毒氣屠殺猶太人。
    2023/10/11 15:44
  • 稱納粹分子「英雄」!加拿大議長鬧國際笑話 請辭難止血

    加拿大國會下議院議長羅塔(Anthony Rota)因為在國會殿堂上烏龍讚揚一名曾為納粹服役的烏克蘭裔老兵,頂不住排山倒海的批評壓力,今天宣布辭去下議院議長職位。
    2023/09/27 08:39
  • 猶太人怒了!國會「誤讚」納粹軍人 加拿大議長急道歉

    加拿大下議院(Canadian House of Commons)議長羅塔(Anthony Rota)近日在國會上表揚一名烏克蘭裔加拿大老兵為對抗俄羅斯而戰,與會者也起立鼓掌表彰他的英勇事蹟,未料該老兵被揭露曾於二戰時在納粹德國部隊服役,羅塔24日也坦承並未留意相關資訊,向當地猶太社區致歉。
    2023/09/25 14:08
  • 糗!俄砸2億拍片大內宣侵略烏克蘭 戲院空蕩蕩票房慘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逾1年半,發動戰爭的俄羅斯對內除了頒布法令打壓反戰異音,更大內宣美化侵烏行動;克里姆林宮近日豪砸2億盧布(約6613萬新台幣)製作電影《見證者》(The Witness),宣揚俄羅斯將烏克蘭「去納粹化」(denazify)目標,不過電影上映2周卻票房慘澹,收入不到1400萬盧布,國內各大影廳更空空如也,令俄當局相當難堪。
    2023/09/03 14:20
  • 步槍印納粹標誌!白人「討厭非裔」開槍殺死三人後畏罪自戕

    美國佛羅里達州26日再度發生嚴重槍擊案,一名白人男性持槍前往傑克森維爾市(Jacksonville)的一家商店犯案,槍殺三名非裔人後自戕。佛州警方事後稱,初判凶手犯案的動機是出自「種族」因素,透露槍手生前就對非裔人士有歧見,還曾發過文章講述他對黑人的仇恨。
    2023/08/27 10:08
  • 邁茲米克森自爆曾拒演《印第安納瓊斯5》 真相曝光

    好萊塢「惡棍專門戶」邁茲米克森(Mads Mikkelsen),在電影《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中飾演協助進行登月計劃的納粹分子「尤爾根佛勒」,而日前邁茲米克森接受《電癮好選喆》專訪時透露,其實自己當初是拒絕演出,因為他只想演「壞人」。
    2023/07/05 12:07
  • 圖輯/連爸媽可能都分不出 50對雙胞胎齊聚奧地利

    今年的歐洲雙胞胎大會,本月9日於奧地利布勞瑙(Braunau)舉行,該地點正好是德國納粹領導人希特勒(Adolf Hitler)的出生地。
    2023/06/24 19:00
  • 納粹冷血計畫!《淨化論》還原萬湖會議始末

    二戰時期的納粹德國,如何制定縝密計畫,對猶太人進行種族清洗?電影《淨化論》還原歷史上知名的「萬湖會議」始末,90分鐘的會議過程,15名納粹軍官及學者,在談笑風生中決定了1100萬猶太人將遭到滅絕的命運;因為人數太多,如果用槍決的方式,就算24小時不間斷,也要殺上488天才能殺完,最後做出毒氣室的決議,整個過程顯露出人性的邪惡和冷血,沒有動刀動槍也沒有留一滴血,卻讓人看得不寒而慄。
    2023/06/16 19:58
  • 主導「萬湖會議」謀殺1100萬人 男星反派太入戲:身心煎熬

    奧地利男星菲利普霍賀麥爾在新片《淨化論》挑大樑,飾演二戰時期納粹德國國安部長「萊茵哈德海德里希」,也是謀殺1100萬猶太人「萬湖會議」的計畫主導者,片中一句台詞「猶太人不會自己消失,是我們讓他們消失」令人不寒而慄,以反派之姿勇奪奧地利羅米獎影帝大獎。
    2023/06/13 11:54
  • 老兵不死且不凋零!美百歲二戰阿公講古吸粉逾60萬變網紅

    每年6月6日,是二戰盟軍諾曼第登陸(D-Day)的紀念日,歐美各國在慘烈犧牲下完成任務,也正式開啟反攻納粹號角。由於距今已79年過去,許多曾親歷現場的老兵多已凋零,但在TikTok平台上、近期卻出現一名百歲老兵「傑克老爹」(Papa Jake),原名傑克拉森(Jake Larson)的他、靠著分享他親歷戰場的故事,成功變成百萬點閱率的網紅。老爹日前也再次受邀重返諾曼第奧馬哈海灘(Omaha Beach),老當益壯的他還跟《美聯社》(AP)記者開玩笑,「以前的我、只個鄉下來的普通小孩,如今我是TikTok的名人!」
    2023/06/08 16:15
  • 史上最驚悚「萬湖會議」曝光 上千萬猶太人被送進地獄

    由德國名導馬蒂格諾勒克(Matti Geschonneck)所執導的驚悚電影《淨化論》劇情聚焦在81年前影響歷史重大的「萬湖會議」上,由15位舉止優雅、穿著帥氣的納粹德國高階菁英,陸續進入位於柏林萬湖區的一棟豪華別墅展開,、一滴血,他們只是喝著咖啡、輕鬆聊天,隨後便將全歐洲為數1100萬的猶太人送進了地獄。
    2023/06/05 16:28
  • 秘魯警緝獲古柯鹼磚 包裝貼納粹符號還印希特勒名字

    秘魯警方今天表示,緝毒人員查獲一批準備運往比利時、重達58公斤的古柯鹼磚,包裹上不僅有納粹標誌,甚至還出現納粹德國領導人希特勒的名字。
    2023/05/26 17:21
  • 馬克宏變希特勒? 法國南部大城驚現元首諷刺海報

    法國近一年為了是否延後退休年齡,掀起激烈衝突,多數勞工不滿現任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過於強勢推行改革,即使國會早已批准過關、並簽署為正式法案,民眾依然拒絕買單。綜合外媒報導,法國東南部大城亞維農(Avignon)日前被發現,當地街道出現大批諷刺抗議海報,將總統畫成納粹德國元首希特勒(Adolf Hitler)的樣貌,引發法國輿論熱議;警方已經鎖定海報製作者,一旦起訴定罪、最高將被以「侮辱國家元首罪」開罰1.2萬歐元(約新台幣40萬元)。
    2023/05/22 15:44
  • 圖輯/最沉重的文物保存 奧斯威辛要修護「毒氣室鞋子」

    波蘭現存最沉重且慘痛歷史記憶的二戰遺址,莫過於納粹德國的奧斯威辛滅絕營(Auschwitz-Birkenau),除了過去營區建築,內部收藏成千上萬隻不成對的鞋子,象徵大批被送入毒氣室殺害的無辜性命,總會讓參觀民眾心情非常沉重。負責管理遺址的奧斯威辛基金會,近期撥付45萬歐元(約新台幣1507萬元)經費,要利用科技手段對博物館內8000多隻鞋子,進行建檔與修護作業,預計將耗時兩年時間。
    2023/05/15 18:13
  • 不斷更新/普欽勝利日轟歐美:散播仇恨與俄羅斯恐懼症種子

    俄羅斯將每年5月9日定為勝利日(Victory Day),作為對二戰(WW II)終結的重要紀念。從東線擊潰納粹的前蘇聯,更將此日視為重要民族榮譽,甚至在普欽(Vladimir Putin)當政後,擴大舉行勝利日活動,讓其成為擴充民族自尊心的重要手段。今年78週年的勝利日閱兵、不受俄烏前線局勢影響,在台北時間15時、於莫斯科紅場正式開始。
    2023/05/09 15:15
  • 納粹符號再現台灣 外交部接獲以色列、歐洲代表關切

    外交部近日接獲歐洲與以色列駐台使節反映,再度有民眾手持納粹旗幟到台北歐洲學校門口,此外台中一中等非官方匿名臉書粉絲專頁也遭貼納粹符號。外交部對此表達高度遺憾,呼籲民眾尊重各國人民感受。
    2023/05/09 11:57
  • 昨派無人機襲擊基輔 俄今天辦「勝利日閱兵」大秀肌肉

    俄羅斯將每年5月9日定為勝利日(Victory Day),作為對二戰(WW II)終結的重要紀念。從東線擊潰納粹的前蘇聯,更將此日視為重要民族榮譽,甚至在普欽(Vladimir Putin)當政後,擴大舉行勝利日活動,讓其成為擴充民族自尊心的重要手段。今年勝利日閱兵不受俄烏前線局勢影響,將再次在紅場大秀軍武與軍事肌肉;綜合外媒報導,普欽下令在紀念日前一天,派出大量無人機襲擊烏克蘭多城,包含基輔、敖德薩等,雖然傷者不多,卻已造成烏克蘭居民恐慌。
    2023/05/09 10:44
  • 改口不撤了!俄傭兵獲彈藥 烏克蘭怒改勝利日為5/8

    上週五揚言從烏東巴赫姆特撤軍的俄羅斯傭兵瓦格納集團,現在態度又大轉彎,聲稱獲莫斯科承諾,會給所需的武器和彈藥,暗示將會繼續留在巴赫姆特。在札波羅熱核電廠的親俄官員,已經開始撤離上千平民,國際原子能總署警告,當地具有潛在危險。而明天(9日)就是俄羅斯戰勝納粹的勝利日,烏克蘭表示俄軍試圖在勝利日前,拿下巴赫姆特,做為俄羅斯總統普欽冬季唯一的戰利品;現在莫斯科紅場已高度戒備,為閱兵遊行做準備。
    2023/05/08 19:51
  • 3校匿名臉書現納粹符號 建中班聯會籲勿與學生連結

    有人在「靠北中一中十點零」「新黑特建中」「靠北彰中2.0」等臉書專頁投稿納粹符號。建中班聯會聲明,粉專非官方,請外界勿將仇恨言論、符號與學生做過度的連結。
    2023/05/08 10:42
  • 納粹符號攻佔「第一學府」 建中、彰中、一中急撤文

    台中一中,剛發生學生園遊會取名歧視原住民風波,昨天晚上學生臉書社群,又被張貼納粹符號,同一時間,包括一中、彰中、建中學生社團都有,小編緊急撤文。
    2023/05/07 14:45
  • 風波未完!中一中匿名版遭貼「納粹符號」 彰中、建中也淪陷

    先前台中一中爆發「烯環鈉」爭議事件,引發軒然大波,當時校長及事件班級也趕緊出面道歉滅火,不過風波才剛平息,昨(6)日粉專「靠北中一中十點零」又有不明人士貼出「納粹符號」,再度被出征炎上,僅管校方、粉專皆緊急處理,事件仍持續發酵,不只中一中,就連「新黑特建中」粉專也淪陷, 匿名版貼文連環爆。
    2023/05/07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