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連爸媽可能都分不出 50對雙胞胎齊聚奧地利

編輯 李雨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9:00
雙胞胎兄弟彼得(Peter)和查理(Charly)在雙胞胎聚會上合照。(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雙胞胎兄弟彼得(Peter)和查理(Charly)在雙胞胎聚會上合照。(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年的歐洲雙胞胎大會在奧地利布勞瑙(Braunau)舉行,該地點正好是德國納粹領導人希特勒(Adolf Hitler)的出生地。這個由名為斯特拉芬格(Max Strafinger)的人發起的活動,至今已39年,每年來自歐洲各地的雙胞胎們都會齊聚一堂,一同分享生活點滴。奧地利阿里(Ali)姊妹的茉莉(Jasmin)就表示,雙胞胎平常總是吸引其他人的好奇目光,而今天她也體會到平常外人看她們的感覺。

今年有50對臉孔近似的手足們,穿著同樣的衣服,在廣場上拍照、聊天,放眼望去讓外人無法輕易辨認,對這些參與者來說,或許不是平常願意做的事。來自法國的多米尼克(Dominique)就坦言,平常她們姊妹都努力地想讓其他人能輕易的分辨兩人,但多數時間不是很容易,更直言在被問「所以你是姐姐還是妹妹」的時候「真的很煩人。」

 

不過,有一個和自己長相相近的人,似乎也不全然都是壞事,出生於奧地利的雙胞胎兄弟彼得(Peter)和查理(Charly)就透露,因為彼得數學比較好,所以查理曾讓對方幫忙自己去考數學。

兩對同樣來自德國的雙胎胎姊妹在布勞瑙一處斑馬線上擺出步行姿勢。(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出生於法國的多米尼克(Dominique)(左)表示,平常努力地想讓其他人能分辨自己和姊妹。(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每對雙胞胎都穿著和兄弟姊妹一樣的服裝出席活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奧地利姊妹克里斯塔(Christa)和安潔拉(Angela)舉著一份報導雙胞胎活動的報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這對穿著熱帶風襯衫的兄弟來自德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一對雙胞胎坐在曳引機開心留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此次大會有來自德國、奧地利和瑞士等國的雙胞胎們。(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地利#雙胞胎#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183

0.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