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紅漆 結果共293筆

  • 別誤會是新品種!澄清湖大白鷺疑遭潑紅漆惡搞 心疼畫面曝

    近日有鳥類愛好者在澄清湖畔,用長焦鏡頭捕捉到一隻奇特的「紅色大白鷺」,相較其他同類的羽毛,該隻大白鷺身上多處呈現玫瑰紅的怪異斑紋,也讓鳥友們直覺認為,該隻大白鷺疑似遭人類惡搞潑漆。對此,高雄市農業局也表示,經過研判,玫瑰紅的毛色非自然演化,也呼籲民眾別騷擾野生動物。
    2023/04/02 12:22
  • 誰搞得?住宅大門、汽機車遭噴藍紅漆 男落網辯:惡作劇

    把別人家的「大門」,當「畫布」塗鴉?新北市有住戶回家,發現不鏽鋼大門,停在門口的汽機車,全被噴上藍色與紅色漆料,而且噴得相當厚,去漬油也擦不乾淨,氣得報案,警方事後逮到其中一人,對方竟辯稱是喝醉,好玩惡作劇。
    2023/03/06 13:26
  • 觸霉頭!過年討嘸債 大門噴漆「欠錢不還」

    新北市有男子在過年時,忽然想到有人欠他賭債沒還,上門討債時也沒人回應,氣得他拿出紅漆,在人家的大門上,噴上「欠錢不還」四個大字,讓被害人氣得報警,警方到場時,噴漆男還躲在附近,偷看自己的作品。
    2023/01/25 12:45
  • 就職前GG!斷人四肢惡煞主腦為新科鄉代 檢方聲請羈押

    日前蒙姓男子等人在雲林縣虎尾鎮,將千萬邁巴赫在路邊,遭不明人士潑紅漆,蒙男等人「誤認」對向一名王姓男子所為,眾人持西瓜刀等利器,將王男砍到「四肢肌腱全斷」命危,震驚社會。後續警方發現這些人為一「暴力犯罪集團」 ,並向上溯源,昨(22)日,逮捕這名陳姓犯罪首腦,其身分竟為新科鄉民代表,本月25號為「就職日」,但是檢警發現其涉另涉其他案件重大,今(23)日下午,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2/12/23 18:03
  • 誰敢在這辦公?2煞闖三重商辦潑漆撒冥紙 警1週抓嘸教唆者

    新北市三重一間玩具槍公司日前遭人闖入,不只潑紅漆還撒冥紙,恐嚇意味濃厚!據玩具槍公司郭姓負責人表示,先前加入內政部「查禁模擬槍審議小組」委員,協助查禁違規、改造槍枝,疑似就是因為這樣引來同行不滿,才會導致公司被針對。事後郭姓負責人前往警局報案提告,但目前警方僅追緝到兩名犯案少年,幕後指使者仍逍遙法外。
    2022/12/23 13:51
  • 主嫌落網了!惡煞砍路人手腳遭羈押 警揪「暴力犯罪集團」

    上(11)月25日凌晨,蒙姓男子等人在雲林縣虎尾鎮,將白色「賓士王」邁巴赫在路邊,遭不明人士潑紅漆,蒙男等人「誤認」對向一名王姓男子所為,眾人持西瓜刀等利器,將王男砍到「四肢肌腱全斷」命危,後續警方查獲犯嫌7人,3名犯嫌羈押禁見,並揪出此番滋事的是以陳男、許男為首的「暴力犯罪集團」 。
    2022/12/14 17:04
  • 千萬「邁巴赫」潑漆砍人案 3煞太殘暴!撤銷交保全收押 

    上(11)月25日凌晨,在雲林縣虎尾鎮蒙姓男子等人,將白色「賓士王」邁巴赫在路邊,遭不明人士潑紅漆,蒙男等人「誤認」對向一名王姓男子所為,眾人持西瓜刀等利器,將王男砍到「四肢肌腱全斷」命危,被員警逮捕後,後續3人已5到10萬元交保請回,當月30日,高等法院台南分院發回雲林地方法院「重裁」。昨(1)日開庭,三位被告均「收押禁見」。
    2022/12/02 10:09
  • 惡少「認錯人砍四肢」全交保 高等法院發回雲林地院重裁

    本月25日凌晨,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聚眾鬥毆、持刀砍人的案件,一名蒙姓男子將白色「賓士王」邁巴赫在路邊,遭不明人士潑上紅漆,蒙男等人「誤認」對向一名王姓男子所為,眾人持西瓜刀等利器,將王男砍到「四肢肌腱全斷」,被員警逮捕後,後續3人竟然已5到10萬元交保請回。今(30)日傍晚,高等法院台南分院駁回「原裁定撤銷」,發回雲林地方法院。
    2022/11/30 18:23
  • 男遭砍斷四肢命危!惡少全交保 張麗善:無論背景必受制裁

    本月25日凌晨2點25分,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聚眾鬥毆、持刀砍人的案件,一名蒙姓男子將白色「賓士王」邁巴赫在路邊,遭不明人士潑上紅漆,蒙男等人「誤認」對向一名王姓男子所為,眾人持西瓜刀等利器,將王男砍到「四肢肌腱全斷」,被員警逮捕後,日前交保,傳出其中一名施暴男子的家人剛當選民代,但王男仍躺在加護病房急救,昨(29)日,雲林縣長張麗善前往探視,她氣炸表示:「無論嫌犯背景,必接受法律制裁」。 ​​​​​​​
    2022/11/30 14:20
  • 髮廊遭潑紅漆寫下一大字 業者上班目擊臉色鐵青急報案

    高雄一名38歲的劉姓外送男子,日前追求前鎮區一間髮廊的女助理不成,竟然遷怒業者,八月份三度對店家門口的車輛破壞噴漆,雖然被函送後,一度比較收斂,沒想到27日一早,再度到髮廊潑漆,還寫下恐嚇字眼,讓業者忍無可忍。
    2022/11/27 23:18
  • 半夜跑到墓園 男「噴漆」搞破壞另有目的

    花蓮一名男子在29日凌晨3點多,一個人跑到墓園噴紅漆破壞,隔天早上警方獲報到場逮人,經過調查,原來這塊占地5千多坪的墓園,因原地主欠債,被強制執行法拍,男子得標後,為了讓這些私人墳墓的所有權人,強迫遷離,竟採用噴漆手段,疑似想藉由司法資源,讓員警去找被害人提告,方便自己作業。
    2022/09/30 18:38
  • 四海幫成員恐嚇園藝公司! 「股東家前潑紅漆」

    四海幫成員涉嫌暴力討債,警方查出,嫌犯在今年4月教唆小弟,到彰化田尾一家園藝公司索討40萬,還打電話恐嚇對方,甚至還跑到園藝公司股東家潑漆。
    2022/09/05 19:10
  • 抄錶員噴紅漆! 10戶受害 住戶傻眼:討債?

    雲林西螺有某社區住宅,有10戶的電錶箱都被噴紅漆,或用黑筆畫圈,有些漆還噴到牆上,讓住戶相當傻眼,因為房子才蓋好1年,結果像被惡作劇,一查才發現是台電抄錶員噴的,為了區分傳統和智慧電錶才噴漆,台電表示,抄錶員是外包商,除了致歉也派人清理。
    2022/08/24 17:24
  • 中國勸返23萬詐騙犯 拒絕者「親屬連坐」、老家噴紅漆

    據報導,中國公安部去年4月以來組織多項打擊詐騙專案行動,截至7月,從境外勸返涉詐人員23萬名。中國多地祭出註銷戶籍等威嚇手段要求詐騙人員返國,拒不回國者,老家還被噴漆公示。
    2022/08/18 08:25
  • 柯文哲合影布條竟被噴紅漆!議員參選人怒報警4小時就落網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世軒,上個月服務處才接到恐嚇電話,沒想到昨(31)日競選布條又遭人毀損!嫌犯前往新莊區思源路附近,發現陳世軒和柯文哲的競選布條,就拿起紅色油漆狂噴,之後離開,直到陳世軒發現後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於案發後4小時將人逮捕,他供稱「隨手路過塗鴉而已」。
    2022/08/01 12:11
  • 不小心的?蓄意?疑不滿被叭 男逼車擦撞涉公共危險

    高雄一名男子騎乘紅牌重機,行經台一線往台南方向,快車道一輛轎車要變換車道差點撞過來,騎士按喇叭,小客車駕駛故意逼近,甚至還撞重機車尾好幾下,導致重機車牌框架歪了,輪胎上還留有轎車保桿上的紅漆,而騎士當時緊拉住油門,因為一跌倒,恐怕會被一旁大貨車撞上,駕駛危險行徑,警方要偵辦。
    2022/07/17 19:17
  • 控工頭撞死少年不聞不問!家屬工地招魂 撒冥紙噴漆

    這名17歲少年就讀高三,因為是單親,從小就是由癌末的阿嬤拉拔長大,祖孫情深,他母親節當天還去工地打工,中午跟阿嬤約好吃午餐,沒想到卻在回家途中遇到死亡車禍,而家屬去招魂時,因為太氣肇事者都不聞不問,直接把冥紙撒在工地,還噴紅漆洩憤,因為涉及恐嚇威脅,事後接到警方電話。
    2022/05/14 19:15
  • 私人地噴漆畫箭頭! 控地籍重測毀損犯風水大忌?

    台南有民眾指控,永康地政事務所,要做地籍圖重測前置作業,沒通知所有權人到場,就在私人土地上,打洞釘鋼釘,還在地上畫紅漆箭頭,方向指著屋內,這位屋主年底要參選里長,他認為犯風水忌諱,憤而提告毀損,而地政事務所則回應,地主如果有需求,噴漆記號還有鋼釘,他們會協助清除。
    2022/05/14 12:25
  • 大使遭攻擊俄羅斯要求道歉 波蘭大使館遭潑紅漆

    俄羅斯駐波蘭大使日前遭遇「惡劣」攻擊,莫斯科當局要求華沙正式道歉之際,波蘭駐莫斯科大使館今天遭不明人士潑灑紅漆。
    2022/05/12 14:15
  • 俄大使遭潑灑滿臉紅漆 英防長:普欽必須認輸

    俄羅斯除了在莫斯科紅場舉行大閱兵,同時在克里米亞,以及在烏克蘭佔領的赫爾松和馬里烏波爾,舉行慶祝活動。不過俄羅斯駐波蘭大使,在出席活動時,遭到民眾潑紅漆抗議,整張臉全部被染紅。英國國防大臣說,俄羅斯不會有勝利日,普欽遲早得認輸。
    2022/05/10 22:04
  • 勝利日?!普欽「低調」閱兵 駐波蘭大使遭潑紅漆

    9號俄羅斯的「勝利日」,過去都是東歐國家慶祝戰勝納粹德國的紀念日,但今年因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讓許多紀念活動都變了調,在俄烏兩國更是兩樣情。俄羅斯總統普欽在閱兵演說上,沒有升高敵對行動,但句句正當化出兵行動;俄羅斯駐波蘭大使在紀念典禮上,慘遭反戰人士潑紅漆。而國家滿目瘡痍的烏克蘭,也舉行紀念二戰亡者儀式,但叫許多老一輩的人不敢相信的是,當年並肩作戰的俄國,現在卻來攻打他們。
    2022/05/10 19:59
  • 華沙墓園向蘇聯士兵獻花 俄國大使遭示威群眾潑紅漆

    5月9日俄羅斯勝利日這天,俄羅斯駐波蘭大使前往華沙二戰蘇聯士兵墓園獻花時,遭反戰人士包圍抗議,甚至對他潑灑紅漆,而俄羅斯的電視台也遭駭客入侵,畫面被放上了反戰標語。
    2022/05/10 14:43
  • 潑李登輝遺像血紅漆!資深女星「0收入」哭曝近況:不知怎辦

    69歲的資深藝人鄭惠中(本名:鄭淑峰)性格相當潑辣,3年前甩前任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1年半前又混入已故總統李登輝追思會場,對著遺像狠狠潑上如血紅斑的油漆,而她也被依刑法毀損罪等罪嫌起訴,時隔1年多近況曝光了,長期沒有工作的她0收入,忍不住哭訴求情「我該怎麼辦!」
    2022/03/20 15:39
  • 可惡!白色寶馬停家門前遭噴紅漆 車主傷心PO文揪嫌

    嘉義有民眾百萬進口車停家門口,周日一早發現白車被用鐵樂士噴的紅通通,屋主是一對中年夫婦,車子是先生上班使用,生活單純沒跟人結怨,半夜被噴漆,懷疑有沒有可能,是孩子在外面跟人有過口角,而住家沒裝監視器,警方除了擴大調閱路口畫面,也請網友幫忙,6日凌晨四點多有經過嘉義北興街的人,如果有線索請提供。
    2022/03/08 13:15
  • 前職棒選手撒冥紙、潑紅漆!凌晨又開5槍 辯:投資糾紛

    凌晨三點多,台北市萬華一間民宅傳出槍響!嫌犯連開五槍,搭計程車到士林分局投案,同時交出槍枝與子彈,員警當下立刻發現,他就是這個月初,潑漆、撒冥紙的前職棒捕手吳俊賢,供稱因為投資糾紛,心生不滿,才來尋仇。
    2022/02/22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