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紅漆 結果共293筆

  • 我噴!男找斑馬線解悶 紅漆塗鴉挨罰3至6千

    台中一名24歲羅姓男子,因為心情不好,跑到母校附近噴紅漆塗鴉,包括學校側門、斑馬線連民宅圍牆也遭殃,犯案後,他怕被追究,還叫媽媽帶著油漆桶、噴漆,陪他一起把斑馬線塗回白色,但道路標線都是使用特殊工法畫設,羅姓男子越弄越糟糕,警方表示修復斑馬線要花3萬,男子違反道交條例只要開罰3至6千。
    2021/03/04 19:41
  • 陸女吃完「送錯外賣」 外送員討嘸錢怒潑紅漆

    現今外送平台十分興盛,不少人投入當「外送員」賺錢,但也不時傳出消費糾紛。日前大陸一名女子因為外送員送錯餐點,她吃完之後沒多久,住家大門竟被潑上油漆,氣得向外送平台投訴,警方獲報也已經介入調查。
    2021/02/25 18:28
  • 藏傳佛教參拜所遭襲 西裝男潑紅漆破壞

    台北市林森北路一處藏傳佛教的參拜所,23日遭黑衣人闖入,潑灑紅漆,還亂搞破壞,負責人報案提告毀損,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穿著西裝犯案,沒戴口罩,將循線追查嫌犯到案。
    2021/02/24 23:15
  • 檢舉回收廠違法!住家遭恐嚇 夜半潑紅漆

    台北市士林區,有民眾檢舉資源回收廠,違法拆解冰箱,沒想到事後陸續有陌生人上門,要求不准再檢舉,甚至還被人朝自家門口,連潑三四次紅漆,警方事後逮捕兩名嫌犯,但他們坦承犯案,卻不承認是受人委託。
    2021/01/11 19:26
  • 清掉了!紅漆字毀美景挨轟 不厭亭「洗白」

    真的是破壞美景!新北雙溪的知名景點「不厭亭」,先前被漆上「歡迎蒞臨雙溪區」的中英文紅字,被各界罵翻有點醜。27日區公所就找人趕緊洗掉,平息風波。其實,類似的落款文化,在台灣隨處可見,最常看到的就是橋樑、地標等公共建設。近年來,不少縣市像是新北、新竹、宜蘭等縣市政府落實減法美學,都已經不再落款。
    2020/11/30 14:14
  • 柴山小獼猴遭潑漆斷掌 騷擾虐待卻無「法」管

    高雄柴山近期發現一隻小獼猴,右手掌斷了,身體毛髮也變成紅通通,懷疑遭民意惡意潑紅漆虐待,由於台灣獼猴已經從保育類降為一般野生動物,依照動保法獵捕仍然違法可罰6萬到30萬元,但騷擾虐待則沒有相關罰責,也就是說,獼猴受到惡意虐待無法可管。
    2020/11/26 12:58
  • 鄭惠中潑漆被起訴 遭波及古蹟已復原不涉文資法

    資深藝人鄭惠中今年8月間持裝紅漆的氣球前往台北賓館,在已故前總統李登輝追思會場潑漆。台北地檢署今天依毀損等罪起訴。檢方認定,被潑到的台北賓館石柱已復原,不涉文資法。
    2020/11/06 13:29
  • 鄭惠中潑漆李登輝追思會場照片 北檢起訴

    資深藝人鄭惠中今年8月14日持裝紅漆氣球,到台北賓館的前總統李登輝追思會場潑漆;台灣台北地方檢察署今天偵查終結,依毀損罪、褻瀆祀典罪起訴。
    2020/11/06 11:02
  • 情侶吵架!提紅漆潑保全男友 豪宅遭波及

    台北市北投一處豪宅門口,日前遭人潑紅漆,嚇壞了不少住戶,原來當天潑漆的女子,是社區保全的女友,當天因為情侶兩人吵架,女方氣得帶紅漆,來找男友對峙,一度爆發拉扯,雖然沒有真的潑下去,但疑似因為油漆罐有破洞,紅漆滴的滿地都是。
    2020/11/05 17:53
  • 紅漆怪客是志工! 清不掉「廣告貼」竟亂噴巷弄

    在桃園難道有噴漆怪客嗎?有民眾發現自家巷弄被紅色噴漆給噴的到處都是,都是針對廣告張貼的地方噴,後來發現是里長找來的志工,原本是要幫忙清潔刮除廣告紙,結果被弄得更髒亂,里長也回應會想辦法處理乾淨。
    2020/11/02 21:11
  • 別想過!不滿鄰檢舉 屋主擺盆栽、鋼條封路

    通行超過30年的巷道,由烏日區公所養護,鋪柏油,地面上還畫有「慢」的警示字樣,一個多月前卻被某住戶擅自用花盆、鋼鐵封路,並用紅漆在地上寫「私人土地」,其他鄰居抱怨連連,不要說救護車,連機車腳踏車要通過都難,鄰居聯合打1999申訴,都發局會勘認定巷子是既成巷路,要求住戶14天內拆除路障。
    2020/10/22 14:03
  • 診所半夜遭潑漆! 嫌疑曾嗆醫「你不是想紅」

    15日凌晨,新北市板橋一間牙醫診所遭潑紅漆,當時一名陌生男戴口罩鴨舌帽,走過來就朝鐵門潑灑,前後過程只有一分鐘,離開前還拍照,警方不排除,嫌犯疑似被人教唆,也懷疑牙醫師可能跟網友,在網路上爭執,有相關聯!
    2020/10/15 18:01
  • 家人也遭殃!小弟被逮 黑幫大哥嗆「要賠錢」

    黑幫小弟被警察逮捕查扣槍枝,但大哥竟然恐嚇小弟家人要賠錢!台北市刑大逮捕天道盟太陽會的謝姓主嫌,他先騷擾廟口夜市的攤販,潑紅漆討錢,接著又到遊藝場設局索賠,但沒想到自己小弟的家人也受害,小弟被逮後,嫌犯要小弟家人,拿錢賠償,嚇得被害人決定報警。
    2020/10/15 11:29
  • 澳總理視察遇抗議 白車遭潑紅漆殃及保全

    澳洲總理莫里森,日前到昆士蘭大學視察疫苗試驗過程,遇到示威者,他們抗議政府把難民關押在飯店裡,並且朝著莫里森的白色座車潑紅漆以及番茄,就連保全都遭殃。
    2020/10/14 11:45
  • 黑幫搶「愛客發」旅館!不繳租金 潑漆恐嚇

    連鎖旅館愛客發集團,遭黑幫介入後鬧事不斷!愛客發集團總經理呂自修,找來萬國幫一起架空前董座,搶下飯店經營權,先是用手段逼走老員工,接著又與出租大樓的國寶集團槓上,從去年1月開始就不繳房租,拖了20個月後,國寶集團斷水電,沒想到引發不滿,找來黑衣人聚集大樓外,還潑紅漆恐嚇。
    2020/10/13 12:58
  • 打零工還不出錢 男遭囚禁前住處被潑紅漆

    因為欠錢遭囚禁凌虐,被害人跟主嫌,去年在KTV唱歌,經由共同朋友介紹而認識,由於胡姓被害人打零工收入不穩,才陸續向主嫌借錢,而嫌犯才26歲,也是做工的,在把人帶走監禁之前,還到被害人的租屋處潑灑紅漆。
    2020/09/20 20:17
  • 討債集團搞烏龍!家門被誤噴紅漆 網笑:導航失能

    討債集團有時會用盡各種方法施加壓力逼債主還錢,殊不知這次卻捅了大烏龍!一名倒楣網友不滿抱怨,平時沒有與人結下深仇大恨,卻發現自家大門無故被噴上「欠錢」,因此讓他感到相當無奈。
    2020/08/21 15:55
  • 「爸叫我要討厭台獨!」潑漆李登輝肖像 鄭惠中稱不後悔

    68歲的資深藝人鄭惠中昨(14)日朝故總統李登輝的肖像照潑紅漆,當場遭到警方制止及逮捕。鄭惠中昨晚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她離開地檢署時強調不後悔自己的行為,被媒體詢問是否有人教唆?鄭惠中回答「我爸爸!叫我要討厭台獨!」
    2020/08/15 08:34
  • 鄭惠中潑漆波及台北賓館 最重可處5年刑責

    藝人鄭惠中今天持裝紅漆氣球,到台北賓館的前總統李登輝追思會場潑漆,導致台北賓館內牆面和地面有紅漆,警方逮捕及訊後依違反文資法等罪嫌送辦,最重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0/08/14 18:30
  • 鄭惠中朝李登輝肖像潑漆 民進黨:嚴厲譴責

    女子鄭惠中今天進入台北賓館追思會場,朝前總統李登輝肖像等處潑灑紅漆,民進黨今天表示,嚴厲譴責這種不理性的暴力行為。
    2020/08/14 18:15
  • 鄭惠中闖李登輝追思會場潑紅漆 蔡英文:很遺憾

    女子鄭惠中今天進入台北賓館追思會場,朝前總統李登輝肖像等處潑灑紅漆,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台南表示,覺得很遺憾。
    2020/08/14 17:10
  • 又是她!昔掌摑鄭麗君 藝人鄭惠中闖李登輝追思會潑漆

    總統府譴責暴力行為!故總統李登輝今(14)上午舉行告別儀式,於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火化,卻有一名婦人假追思之名,闖入台北賓館李登輝追思會場,還在現場大鬧,破壞現場擺設物品,甚至將紅色油漆裝在氣球內,砸向李登輝的肖像。據了解,潑紅漆的婦人正是去年對前文化部長鄭麗君甩巴掌的資深藝人鄭惠中。
    2020/08/14 14:55
  • 快訊/朝李登輝照片丟「紅油漆」 民眾衝北賓鬧

    故總統李登輝今天進行追思火化禮拜,沒想到在台北賓館的追悼處有民眾到現場向李登輝的照片潑漆,而這名女子已經被警方逮捕,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則表示,總統府對此等不理性的暴力行為表達嚴正譴責。也希望向李前總統追思的民眾朋友,能夠尊重李前總統及其家屬,用肅穆沈靜的心意向李前總統致意!
    2020/08/14 14:06
  • 賣給我!購「零散」中藥材遭拒 男噴漆報復

    有中藥行無法零售藥材,竟遭顧客噴漆報復!新北市一名男子跑到中藥行內,一開口就說要買「零散」的藥材,被店家拒絕後引發不滿,居然在外頭等到關門,伺機拿紅漆,在鐵門上噴寫激烈用詞,嚇得對方報警求助。
    2020/08/13 19:53
  • 兒投資糾紛車被潑紅漆 警10小時逮2嫌

    高雄一間中藥行,白色休旅車停在騎樓,(7/26)半夜卻遭人潑撒紅色油漆,擋風玻璃跟車頂面目全非,警方循線在10小時內,逮到嫌犯和共犯女友,兩人供稱因為和老闆的兒子有投資糾紛,才會潑漆報復。
    2020/07/26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