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漆怪客是志工! 清不掉「廣告貼」竟亂噴巷弄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2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2 21:11

在桃園難道有噴漆怪客嗎?有民眾發現自家巷弄被紅色噴漆給噴的到處都是,都是針對廣告張貼的地方噴,後來發現是里長找來的志工,原本是要幫忙清潔刮除廣告紙,結果被弄得更髒亂,里長也回應會想辦法處理乾淨。

圖/TVBS

 
住戶:「在噴的時候我發現,我就問他說,問什麼要噴這個。」

住戶直擊不明人士,拿著紅漆在住家巷弄裡到處噴,原以為是將噴漆怪客逮個正著,結果。

住戶:「他(志工)的回答是說有要稽查,他手上就露出給我看說,有去膠水跟刮刀,可是他說有刮很難刮。」

 
住戶聽了先傻眼,里長派人來清潔門面,竟是用紅漆掩蓋這下反而更髒亂。

圖/TVBS

記者謝丹慈:「整個巷弄隨處可見紅色的噴漆,像是這個住戶外頭的兩個電表上,全部都被噴了紅色的噴漆,但是看到對面的住戶,他的電表上的廣告卻完好無缺,住戶就提出質疑,不懂這個噴漆的標準到底在哪。」

桃園寶安里里長:「不知道說聰明還是怎樣,(志工)他就用油漆去噴,還是可以看到廣告紙,沒有用你不要再噴了。」

里長發現後隨即制止,因此有些廣告紙才沒有遭紅漆洗禮,詢問桃園市環境清潔稽查大隊,他們固定都會做清潔也會請里長幫忙,卻成反效果,里長表示會想辦法處理乾淨。

圖/TVBS

環保局人員:「這今天撕的,這都是今天去撕的。」

撕下廣告,或是以水刀以及刮刀清除,才是正確的方式,如果當下查獲張貼行為人,能依廢棄物清理法,罰1200到6000元,也可以依廣告電話詢問如果屬實,就發文給電信公司依電信法停話,新北環保局也有發起活動,民眾撕廣告可以換獎品得獎金,保持街道整潔,但用紅漆來處理,恐怕是比被廣告紙亂貼還更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告#桃園#紅漆#清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50

0.1774